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米德尔斯堡 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
beefly - 4/26/2009 9:08:00 PM
严格意义上讲,此球是越位的。可以判小本干扰守门员视线的~~~~~我说严格意义上哦~~:default5:
helenclieanch - 4/26/2009 9:10:00 PM
猜错进球人员了。。
LOVE阿仙奴 - 4/26/2009 9:11:00 PM
怎么突然间卡了,不能看?:default8: :default8:
haigetelu - 4/26/2009 9:13:00 PM
看不了了~!!!!!!
杜加里 - 4/26/2009 9:13:00 PM
晕,没信号不能看了,兄弟们在哪里看的啊
蓝色 - 4/26/2009 9:14:00 PM
本特纳真没用 浪费机会不说 前两年的阿德也不怎么进球,但至少起到很大的战术作用吧
yaozhikai - 4/26/2009 9:14:00 PM
uusee
yaozhikai - 4/26/2009 9:14:00 PM
前面断了一下,现在信号不太好。
ff51 - 4/26/2009 9:14:00 PM
弗姐在偷看啊
hardnainai - 4/26/2009 9:14:00 PM
uusee 看不了了
hendrix - 4/26/2009 9:15:00 PM
sopcast,74719
hendrix - 4/26/2009 9:15:00 PM
sop://broker.sopcast.com:3912/74719
zero - 4/26/2009 9:17:00 PM
sop的71091也很稳
鹿丸 - 4/26/2009 9:18:00 PM
法老和沙皇真的很有火花:default2:
鹿丸 - 4/26/2009 9:21:00 PM
大本姿势太丑了追那球
hendrix - 4/26/2009 9:22:00 PM
我觉得本特纳在前场很可怜,自己抢得很凶,但是基本没有得到很好的传球
ff51 - 4/26/2009 9:22:00 PM
阿木很酷啊,向裁判指指手表,裁判就吹响中场哨了:default8:
Allen3 - 4/26/2009 9:22:00 PM
弗姐我们给你看干儿子:default7:
ff51 - 4/26/2009 9:23:00 PM
N8貌似打得很郁闷啊,位置被傻文占了,球也没怎么拿到过
totxxx - 4/26/2009 9:23:00 PM
LS..... 哈哈哈哈
johnchen01 - 4/26/2009 9:26:00 PM
阿德沒上
LOVE阿仙奴 - 4/26/2009 9:28:00 PM
怎么DUDU连大名单都没有进,不会伤了还没有好吧?:default10: :default10:
yaozhikai - 4/26/2009 9:29: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4-26 21:23:00 发表 N8貌似打得很郁闷啊,位置被傻文占了,球也没怎么拿到过
N8的位置被F4占了,今天是4-2-3-1,F4前腰貌似。。。 D15还是一如既往的群众演员。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9:30:00 PM
建议看球的枪友,下载一个UUSee网络电视软件,安装好后打开软件,点体育直播,然后再点欧洲足球直播1,清晰、流畅!!平时不用就卸载。
chenping - 4/26/2009 9:33:00 PM
希望下半时队长、和小老虎可以早点下场休息
Arsally - 4/26/2009 9:34:00 PM
刚开场十分钟的时候看到小法被铲表情痛苦吓S我了~~:oldem12: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9:35: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4-26 21:33:00 发表 希望下半时队长、和小老虎可以早点下场休息
正合朕意。
威廉 - 4/26/2009 9:3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6 21:34:00 发表 刚开场十分钟的时候看到小法被铲表情痛苦吓S我了~~:oldem12:  
A姐RP无敌,最近一定没怎么吃肉很委屈吧:oldem3:
Arsally - 4/26/2009 9:36:00 PM
是呀是呀~~
ff51 - 4/26/2009 9:39:00 PM
20换18……伤了? 让18早点休息? 还是让20上来热身?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米德尔斯堡 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