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头颅 - 4/26/2009 10:32:00 PM
无惊无险,又过一天。。。。
抱抱小A:default7:
Arsally - 4/26/2009 10:33:00 PM
恭喜阿森纳赢球~~~~~~耶耶耶~~~: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liskylend - 4/26/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6 22:28:00 发表
迪亚比最后那球挺漂亮的 |
偶有佳作, 我承认...
但是仍然与进攻格格不入...
xiu_song - 4/26/2009 10:35:00 PM
小法赛后又进场了:default12:
Forward - 4/26/2009 10:36:00 PM
祝贺阿森纳获胜!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0:37:00 PM
oyeah赢了!
beefly - 4/26/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6 22:35:00 发表
小法赛后又进场了:default12: |
两个进场概念不一样的。这场作为进入大名单的球员是可以入场的,但那场严格意义上小法是属于观众的~~
stussy574 - 4/26/2009 10:40:00 PM
怎么还不开欧联贴。。。日一下曼狗!!!!
Liquid000 - 4/26/2009 10:4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6 22:29: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26 22:28:00 发表
小a女王的神奇继续延续。。:default11: | 小a女王:default11: |
女王万岁
ed1s0n - 4/26/2009 10:42:00 PM
風平浪靜拿下~~~
星期三到收拾曼狗的啦~~~
阿仙奴亨利 - 4/26/2009 10:42:00 PM
什麽都不怕
不在乎惩罚
瞬息变化眼睛都不眨
残碎的烟花
灼烧着云霞
狂热过后坠落的温差
tonight all right
苦痛太快是种愉快
伤害更厉害
走错也不必感慨
反正不可能重来
活着最伟大
连死都不怕
台风吹走记忆的残渣
有笑有泪所以精彩
无所谓意外
血脉澎湃
跟着我排山倒海 ah…
LOVE阿仙奴 - 4/26/2009 10:43:00 PM
就等星期三晚上了,到时候广东体育有直播,正啊!!: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神 - 4/26/2009 10:43:00 PM
沙文又刷数据了
ed1s0n - 4/26/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26 22:43:00 发表
就等星期三晚上了,到时候广东体育有直播,正啊!!:default11: :default11: |
廣州臺好睇啲喔~~~有我最中意嘅杰仔~~~哈哈哈
LOVE阿仙奴 - 4/26/2009 10:48:00 P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4-26 22:44: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26 22:43:00 发表
就等星期三晚上了,到时候广东体育有直播,正啊!!:default11: :default11: |
廣州臺好睇啲喔~~~有我最中意嘅杰仔~~~哈哈哈 |
广州竞赛?我呢度收晤到,睇广体听何辉讲波都晤错。:default12: :default12:
xiu_song - 4/26/2009 10:51:00 PM
今天还算保留体力了:default7:
ed1s0n - 4/26/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26 22:48:00 发表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4-26 22:44: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26 22:43:00 发表
就等星期三晚上了,到时候广东体育有直播,正啊!!:default11: :default11: |
廣州臺好睇啲喔~~~有我最中意嘅杰仔~~~哈哈哈 |
广州 |
邊個講都冇問題~~最緊要win~~~~
咁我就開心啦~~哈哈哈
wwd1118 - 4/26/2009 10:58:00 PM
很好 ·~~~
天人五衰 - 4/26/2009 11:00:00 PM
小法神勇 小a rp无敌
Arsally - 4/26/2009 11:08:00 PM
对了,还没恭喜小法进球呢~~!恭喜恭喜~~~!阿森纳继续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