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5/11/2009 6:44:00 PM
阿德如果真能卖到3000w,我想这些钱也是用来还债
Liquid000 - 5/11/2009 7:22:00 PM
用卖八月的钱加强后防还差不多
Chris72002 - 5/11/2009 7:27:00 PM
要了特維斯杜杜怎樣呢
技術型的我們也有了
我只要一個亞當斯級的後防
1個就夠了不奢望了
pires84917 - 5/11/2009 7:40:00 PM
LS能推荐一个嘛?
ˊ尕呆Ъ - 5/11/2009 7:45:00 PM
点解距无球队要..都要比转会费?
zllhenry - 5/11/2009 7:52:00 PM
好是好 但是太贵了
4ever_gunners - 5/11/2009 7:55:00 PM
我是不支持买前锋的,够多了
特维斯例外
tomcat - 5/11/2009 8:43:00 P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5-11 19:45:00 发表
点解距无球队要..都要比转会费? |
迪维斯所属权属于一间公司不是任何一家俱乐部
天人五衰 - 5/11/2009 9:27:00 PM
我们不需要前锋 卖掉阿德 买进实力中场和后卫
无偿援助 - 5/11/2009 10:11:00 PM
我厂绝对需要前锋的,我厂前锋总共进了几个球?关键性比赛,靠阿德,和受伤范这两个前锋没用!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0:28:00 PM
前鋒不進球不一定是前鋒的問題,
中場支援不足也是原因之一,
我們最缺的是能幫F4掌控中場,
能給更多空間給F4的球員,
讓他支援前線,
制造進球。
梦圆时分 - 5/12/2009 5:35:00 PM
此君身高体壮,头球也不差。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38:00 PM
二流 冲击力不错 但意识和技术都很呆
保证实力和风格都没有太多下滑和改变 只有哲科 其他人要么太弱 要么风格就完全变调了 阿森纳现在的战术对阿德这个类型的前锋依赖性很大
Noriping - 5/12/2009 5:42:00 PM
在实况里用过,我玩一球成名就是先加入的桑德兰队,我打中前卫,我经常还给琼斯和西塞助攻呢,这球员在游戏数据里还算可以。: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5:49:00 PM
高大且富有冲击力 然后呢?
johnchen01 - 5/12/2009 5:51:00 PM
意識不好
笨
37°2 - 5/12/2009 5:54:00 PM
阿德一定会走吗
不是还没走吗
怎么这么多YY: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5:57:00 PM
现在还是YY中卫吧
无尽藏 - 5/12/2009 6:35:00 PM
莱切的卡西亚
FM射门头球都20的人:default8:
zero - 5/12/2009 6:46: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5-11 22:28:00 发表
前鋒不進球不一定是前鋒的問題,
中場支援不足也是原因之一,
我們最缺的是能幫F4掌控中場,
能給更多空間給F4的球員,
讓他支援前線,
制造進球。 |
一直觉得大家都说中前场创造力够了不需要了,我觉得除了沙皇还需要一个,一来受伤受怕了,另一我们不能一棵树吊死,想当年的多点进攻,左中右都是可以传出一脚致命传球也可以一个人置敌死地的主儿!现在都是二流,跟那晃晃控控的主儿!场面挺热闹,不起决定作用,更别提碰上一流强队,就彻底打回原形了...
ps,特维斯好啊,能力不错,长的丑,但胜在肯拼不低头不服输那劲,还真是点中咱死穴,能来当然好!
esposito - 5/12/2009 7:08:00 P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5-12 18:35:00 发表
莱切的卡西亚
FM射门头球都20的人:default8: |
这个好
Liquid000 - 5/12/2009 7:59:00 PM
哲科不错,另外本土里面那个曼城的年轻前锋怎么样,FM里面不是挺妖的吗,好像叫斯图里奇吧。
FrozenDennis - 5/12/2009 8:49:00 PM
sturrige速度型的,不是阿德的合适替代者
FrozenDennis - 5/12/2009 9:10:00 PM
Kiev Dinamo的milevsky,190cm,fm里属性很变态。
ed1s0n - 5/12/2009 9:12:00 PM
亨特拉爾啦
FrozenDennis - 5/12/2009 9:15: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9-5-12 21:10:00 发表
Kiev Dinamo的milevsky,190cm,fm里属性很变态。 |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1MjI0MDA=.html
里面有一粒进球,一次典型的中锋护球做球,一次突破,感觉还不错,很自信也很有战斗精神
pires84917 - 5/13/2009 12:01:00 AM
....我进了FM论坛吗?
johnchen01 - 5/13/2009 12:04:00 AM
差点忘记了还有本泽玛丽亚这个人了
boss - 5/13/2009 1:26:00 AM
这个赛季yy来的真早:default2:
liuli732 - 5/13/2009 8:29:00 AM
这个绝对是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