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本赛季阿德巴约离队,那么你支持谁来接任?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9:20:00 AM
4231?怎么安排?事实证明:小马+阿隆索+杰拉德这个中路三角是利物浦最强大的武器,绝对不能动;托雷斯占据中锋位置;特维斯去踢边锋?
就一剑 - 5/19/2009 9:35:00 AM
拉法喜欢轮换,就这么招
michaelluofang - 5/19/2009 9:39:00 AM
特维斯去利物浦么 维拉多好 阿邦拉霍+羊+卡鲁+特维斯 每场比赛4选3
37°2 - 5/21/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9 9:20:00 发表 4231?怎么安排?事实证明:小马+阿隆索+杰拉德这个中路三角是利物浦最强大的武器,绝对不能动;托雷斯占据中锋位置;特维斯去踢边锋?
你认为特维斯在曼联是中锋 他和C罗,鲁尼是灵活换位 在利物浦的话,小马+阿隆索就是那个2,3就是特维斯+杰拉德+X,1就是托雷斯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0:41:00 PM
拉法的4231还是比较传统的那种 很少换位 他终于打回当年带领巴伦西亚打遍欧洲无敌手的阵型 不会傻到自废武功吧 在这种阵型下 特维斯比较难适应 和曼联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战术思路
37°2 - 5/21/2009 10:48:00 PM
我没考虑贝尼特斯的思路
timvic - 5/25/2009 9:12:00 PM
不知阿德走不走,走的话,希望买克劳奇克劳奇 Peter Crouch 国籍:英格兰 生日:1981年1月30日 身高:2米 体重:88公斤 位置:前锋 现效力球队:利物浦 世界杯往届经历:无 高,实在是高 身高2米(有版本称他实际为2米02),克劳奇不但是利物浦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还是英超目前最高的人。不过克劳奇似乎尚未掌握如何利用这种天然的优势,他的头球攻门技术并不算出色,这也许和他腰腹力量不足有关,顶向大门的球总显得偏软无力(头球摆渡的能力倒还不错)。另外,身材如此高的克劳奇,脚下技术其实非常出色,控带以及护球能力极强,他更像一个增高版的技术型前锋。 游荡的巨人 克劳奇是热刺青训系统的产物,不过他并未在这家俱乐部赢得职业合同,2000年,他在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开始职业生涯,后辗转朴茨茅斯、阿斯顿维拉、诺维奇等队。04-05赛季,克劳奇在南安普敦绽放光彩,在27场比赛中攻入12球,虽然球队降级,但他个人却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一年可以说是克劳奇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2005年夏天,利物浦以700万英镑将他签入,克劳奇的职业生涯迈上了新台阶。贝尼特斯将他视为一种打法的代表:“有克劳奇在前面控球,我们的队员就有时间压上去,这将有助于球队扭转被动局面”。加盟利物浦之初,克劳奇陷入进球荒,05年12月3日,他终于在同维冈的比赛中破门,至06年4月,他共7次为利物浦破门。不过,贝尼特斯看重的是克劳奇战术上的作用,他甚至举出数据,证明克劳奇的跑动范围甚至比杰拉德还大。 双号的力量 2005年5月,克劳奇首次被埃里克森召入英格兰队,并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06年3月1日,英格兰2比1击败乌拉圭,克劳奇攻入了英格兰生涯中的处子球,有趣的是,由于赛前赶制球衣较为仓促,克劳奇本场所穿球衣,胸前印的号码是21,背后则为12,这件双号的球衣也许将成为克劳奇最珍爱的纪念品。 在英格兰队,克劳奇将以奇兵面目出线,他的头球摆渡、他的控带和他的护球,都有可能给球队带来完全不同的东西。在一定程度上,克劳奇甚至有可能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最大惊奇。 射门:7 射门是克劳奇最该提高的一环,另外需要提高的是他的进球率。 传球:8 能够为队友做出好球,做球能力出色。 盘带:7 没有速度,但却能靠脚下的技术,左拨右带将球护住,控带中不至于丢球,这一点是这位高中锋最令人称奇的地方。 速度:5 速度较慢,爆发力一般。 头球:8 克劳奇的头球技术要一分为二的看。头球攻门其实不是他的长项,因为腰腹力量的不足,他顶向大门的球总显得力量不够;不过在头球摆渡、给队友做球上,克劳奇却极为出色,这甚至给他所在的球队带来了一种打法。 球员出场记录表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8/99 托特纳姆 0 0 2002/03 阿斯顿维拉 14 0 1999/00 托特纳姆 0 0 2003/04 阿斯顿维拉 16 4 2000/01 女王公园流浪者 42 10 2003/04 诺维奇 15 4 2001/02 阿斯顿维拉 7 2 2004/05 南安普顿 27 12 2001/02 朴次茅斯 37 18 2005/06 利物浦 32 6 现效力于破矛。。。本赛季进十球,身高高,脚下技术好,奔跑范围大。。。韧性不错(会倒钩。。。。)价格不算贵,有欧冠经验, 以前在利物浦就是一种进球保证,只是贝突不喜欢用他。。。可惜。阿德我希望他走,因为他已经对这球队没有归宿感,有离心了,YY的,欢迎讨论。。当然用大本打也可以,但还是需要一个前锋替补,因为我厂前锋太容易受伤
cecilia72 - 5/25/2009 9:16:00 PM
好详细的分析,,,,     赞一个,,,但是我个人不想他来
大好头颅 - 5/25/2009 9:19:00 PM
感觉不是一种风格的。。。。
johnchen01 - 5/25/2009 9:20:00 PM
我不喜欢他的样子
johnchen01 - 5/25/2009 9:20:00 PM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不需要买克劳奇
tomleong577200 - 5/25/2009 9:25:00 PM
咁柴
鹿丸 - 5/25/2009 9:28:00 PM
年轻几岁还好 现在不好改造了 大个子有的是
xiu_song - 5/25/2009 9:36:00 PM
不要……
二十三号枪 - 5/25/2009 9:53:00 PM
对他没兴趣
无偿援助 - 5/25/2009 9:56:00 PM
买尤文的阿毛里和亚昆塔其中的一个就好了!
霸王枪 - 5/25/2009 10:30:00 PM
不甚看好。。 我们根本没传中啊
Bcole - 5/25/2009 10:57:00 PM
比利亚或者伊布
阿仙奴拥趸 - 5/25/2009 11:33:00 PM
克劳奇?假如我是温格,又假如董事局一定要我买克劳奇,我会辞职走人,以此来表示强烈的不满和坚决的反对。(相信我国外交部不会告我侵权)
johnchen01 - 5/26/2009 12:37:00 AM
benzma很好
37°2 - 5/27/2009 9:45:00 PM
也很贵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4:28:00 PM
帕维尔-波格雷尼亚克
枪手7号仔 - 5/28/2009 10:18:00 PM
阿德跑了为何就要买一个补呢,可以内部挖潜力吗? 阿德跑了,小老虎笑了。。。 可以正式扶正老虎了,我厂现在前锋多的是,再不可以把A23推上去啊   我们要的是中卫和腰啊,防守容易进球难,进不了球也不要让人进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本赛季阿德巴约离队,那么你支持谁来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