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5/10/2009 11:45:00 AM
这个帖子的前7页都是合并出来的,最近论坛此类帖子太多,所以统一合并到一个主题讨论。所以如果看了觉得回帖文不对题,就是这个原因了
-----------------------------------------------------------------------------------------------------------------------------------------
不知阿德走不走,走的话,希望买克劳奇克劳奇
Peter Crouch
国籍:英格兰
生日:1981年1月30日
身高:2米
体重:88公斤
位置:前锋
现效力球队:利物浦
世界杯往届经历:无
高,实在是高
身高2米(有版本称他实际为2米02),克劳奇不但是利物浦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还是英超目前最高的人。不过克劳奇似乎尚未掌握如何利用这种天然的优势,他的头球攻门技术并不算出色,这也许和他腰腹力量不足有关,顶向大门的球总显得偏软无力(头球摆渡的能力倒还不错)。另外,身材如此高的克劳奇,脚下技术其实非常出色,控带以及护球能力极强,他更像一个增高版的技术型前锋。
游荡的巨人
克劳奇是热刺青训系统的产物,不过他并未在这家俱乐部赢得职业合同,2000年,他在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开始职业生涯,后辗转朴茨茅斯、阿斯顿维拉、诺维奇等队。04-05赛季,克劳奇在南安普敦绽放光彩,在27场比赛中攻入12球,虽然球队降级,但他个人却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一年可以说是克劳奇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2005年夏天,利物浦以700万英镑将他签入,克劳奇的职业生涯迈上了新台阶。贝尼特斯将他视为一种打法的代表:“有克劳奇在前面控球,我们的队员就有时间压上去,这将有助于球队扭转被动局面”。加盟利物浦之初,克劳奇陷入进球荒,05年12月3日,他终于在同维冈的比赛中破门,至06年4月,他共7次为利物浦破门。不过,贝尼特斯看重的是克劳奇战术上的作用,他甚至举出数据,证明克劳奇的跑动范围甚至比杰拉德还大。
双号的力量
2005年5月,克劳奇首次被埃里克森召入英格兰队,并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06年3月1日,英格兰2比1击败乌拉圭,克劳奇攻入了英格兰生涯中的处子球,有趣的是,由于赛前赶制球衣较为仓促,克劳奇本场所穿球衣,胸前印的号码是21,背后则为12,这件双号的球衣也许将成为克劳奇最珍爱的纪念品。
在英格兰队,克劳奇将以奇兵面目出线,他的头球摆渡、他的控带和他的护球,都有可能给球队带来完全不同的东西。在一定程度上,克劳奇甚至有可能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最大惊奇。
射门:7
射门是克劳奇最该提高的一环,另外需要提高的是他的进球率。
传球:8
能够为队友做出好球,做球能力出色。
盘带:7
没有速度,但却能靠脚下的技术,左拨右带将球护住,控带中不至于丢球,这一点是这位高中锋最令人称奇的地方。
速度:5
速度较慢,爆发力一般。
头球:8
克劳奇的头球技术要一分为二的看。头球攻门其实不是他的长项,因为腰腹力量的不足,他顶向大门的球总显得力量不够;不过在头球摆渡、给队友做球上,克劳奇却极为出色,这甚至给他所在的球队带来了一种打法。
球员出场记录表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8/99 托特纳姆 0 0 2002/03 阿斯顿维拉 14 0
1999/00 托特纳姆 0 0 2003/04 阿斯顿维拉 16 4
2000/01 女王公园流浪者 42 10 2003/04 诺维奇 15 4
2001/02 阿斯顿维拉 7 2 2004/05 南安普顿 27 12
2001/02 朴次茅斯 37 18 2005/06 利物浦 32 6
现效力于破矛。。。本赛季进十球,身高高,脚下技术好,奔跑范围大。。。韧性不错(会倒钩。。。。)价格不算贵,有欧冠经验,
以前在利物浦就是一种进球保证,只是贝突不喜欢用他。。。可惜。阿德我希望他走,因为他已经对这球队没有归宿感,有离心了,YY的,欢迎讨论。。当然用大本打也可以,但还是需要一个前锋替补,因为我厂前锋太容易受伤
-----------------------------------------------------------------------------------------------------------------------------------------
阿德 out, 哲科 in
阿德这个臭嘴,多半留不下了;
哲科,这赛季德甲表现不错,来我厂如何呢???
-----------------------------------------------------------------------------------------------------------------------------------------
戈麦斯这死孩子昨天 一个人又进了4球 (2个头球 左右脚各一球) 基本上要打掉狼堡的夺冠气势了
虽然这孩子 在国家队不会进球 叫看台上的勒夫 只能干着急
但是没人可以否认马里奥的能力 除了绝对速度 其他能力已达上乘 特别是临门一脚 和队友配合能力也很好(俺还比较关注施瓦本幼狮的比赛)
如果阿德真的在夏季离开 纯粹YY马里奥 可以来我厂
1。 比起大本 更像个中锋
2。 信价比应该也比较OK , 本泽马实在太贵
不过就算阿德走了 估计BOSS也比较信任年轻力壮的黑小伙
此贴纯粹夏季转会YY贴 喜欢看看德甲的同学 也可聊聊其他的好对象
----------------------------------------------------------------------------
大家觉得用桑德兰的肯维尼琼斯代替心不在焉的阿德怎么样?
此君身高体壮,头球也不差。
----------------------------------------------------------------------------
大胆空想!卖8月的钱买特维斯
刚才上sina看到曼联对曼城赛后采访,迪维斯下个赛季不会再是曼联的一员,因为曼联不给他提供合同!
看到这里我疯了 卖力的人满场跑,而且又有进球,还坐板凳,还没有合同;而在球场懒懒散散随便跑2步的8月、贝巴的所谓顶级中锋,各位老板就不舍得他们走,这是什么道理?
其他不说,就他那份拼劲我就觉得他值得,如果我是教授(当然不可能实现),卖了8月买他,起码给我们带来点血性
轩逸 - 5/10/2009 11:47:00 AM
事实上不是很了解...
不过相信vela 没错!
马拉斌 - 5/10/2009 11:51:00 AM
vela那叫一个贵 而且竞争者众多
而且 感觉此君离开西甲的可能性不大
YY 马里奥 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 他的头球还不错
cecilia72 - 5/10/2009 11:55:00 AM
我看了昨天的比赛 我只能说 德甲水平很低~~`
这就是为什么GOMES 能在德甲大放异彩 在国家队碌碌无为的原因之一``
哲科 的护球 带球 等小动作 和ADE一样 属于 大个子里面比较好的了``
GOMES 有点柱式中锋的感觉
轩逸 - 5/10/2009 11:55:00 AM
俄
我说的是小贝拉阿 不是比利亚阿...
早些年把阿德卖了买托雷斯多好
心里一直不舒服
托雷斯的风格更接近阿森纳!可惜啊可惜
:default27:
仇曼联 - 5/10/2009 11:57:00 AM
boss已说不买前锋了,别YY了
轩逸 - 5/10/2009 11:57:00 AM
你的签名好有行啊..
没错 火箭就阿泰一个男人!
让姚明去骑士吧 詹姆斯阿~~~
:default5:
马拉斌 - 5/10/2009 11:59:00 AM
我错了 原谅我吧
其实我就想可以 弄来一个头球好的
马拉斌 - 5/10/2009 12:01:00 PM
柱式中锋 美呀!!!!!
其实德国队 很多比赛对手实力都很弱
波尔蒂王子 可捞了不少进球 那又怎么样呢!
马拉斌 - 5/10/2009 12:02:00 PM
如果阿德走了 应该会再买一个吧!!!
马拉斌 - 5/10/2009 12:04:00 PM
嘿嘿 估计刚看好 早上骑士的比赛
大姚 伤退季后赛了
残念!!!:default11:
轩逸 - 5/10/2009 12:05:00 PM
这个嘛倒不好说
经常看到我们围着人家的禁区打转 啃不动
偶尔得有个人闪光一下..
阿德的好多球我觉得要是克劳奇在也没什么问题
还是怀恋亨利 海布里的神~
话说这几天曼联球迷很嚣张 fuck
轩逸 - 5/10/2009 12:06:00 PM
让湖人和曼联一起去 咳 去打酱油去吧~
zllhenry - 5/10/2009 12:14:00 PM
德甲的前锋可真不怎么样
马拉斌 - 5/10/2009 12:19:00 PM
楼上 KDS 老 TF ????
晴初吟梦 - 5/10/2009 3:15:00 PM
托雷斯……亨利还没走,法布雷加斯就建议过,不过那时候已经买不起了啊……
derley - 5/10/2009 3:25:00 PM
前锋可以屏蔽了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5:52:00 PM
马里奥的冲击力非常可怕 但德甲的防守确实太稀松 冲击型前锋的空间太多 昨天那场比赛 其实对面的格拉菲特和哲科也是不错的家伙
hs_19820722 - 5/11/2009 4:27:00 PM
刚才上sina看到曼联对曼城赛后采访,迪维斯下个赛季不会再是曼联的一员,因为曼联不给他提供合同!
看到这里我疯了:default14: 卖力的人满场跑,而且又有进球,还坐板凳,还没有合同;而在球场懒懒散散随便跑2步的8月、贝巴的所谓顶级中锋,各位老板就不舍得他们走,这是什么道理?
其他不说,就他那份拼劲我就觉得他值得,如果我是教授(当然不可能实现),卖了8月买他,起码给我们带来点血性:default11:
catkingj - 5/11/2009 4:31:00 PM
可惜我们不需要前锋,特维斯能来的话他的价值比肩沙皇
boss - 5/11/2009 4:34:00 PM
嗯,主意不错: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4:34:00 PM
:default3: 借楼主的贴说一句 长久以来 阿德巴约+特维斯是我梦想的锋线 当然 如果有伊布 那可以毫不犹豫的踢飞阿德巴约
hs_19820722 - 5/11/2009 4: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1 16:34:00 发表
:default3: 借楼主的贴说一句 长久以来 阿德巴约+特维斯是我梦想的锋线 当然 如果有伊布 那可以毫不犹豫的踢飞阿德巴约 |
伊布确实是梦想,估计过多5年过来养老都未必可以花这个钱: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4:44:00 PM
阿德+特维斯- - 其实……我也是这么设计的
hs_19820722 - 5/11/2009 4:4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5-11 16:31:00 发表
可惜我们不需要前锋,特维斯能来的话他的价值比肩沙皇 |
前锋不是人数多少确定,关键时候能用得上才行!对着强队,目前能撕开防线有谁?8月懒散、笨笨脚法有限、dudu只能等机会,你觉得我分析对不对?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5:15:00 PM
想法不错~能实现吗
hs_19820722 - 5/11/2009 5:17: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5-11 17:15:00 发表
想法不错~能实现吗 |
教授估计是不可能的!就算卖了8月,也不会花3000万买他~:default14:
johnchen01 - 5/11/2009 5:32:00 PM
ade 不要了
zero - 5/11/2009 5:47:00 PM
当福娃摆设啊
htom - 5/11/2009 5:51:00 PM
想法不错, 可惜不可能, 不过一直以来我都是阿根廷队的球迷, 我们厂能否去阿根廷淘几个实用的球员啊, 就普遍来说, 阿根廷球员的职业素养非常好, 作风硬朗, 真可以说是价廉物美, 这点比巴西球员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