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znick55555 - 5/13/2009 9:19:00 AM
卖掉8月吧,就算不补进新的前锋,我厂都够用的,小范,小本,杜杜,阿沙文,小老虎,小贝拉,还有个外借的(忘了名字)
就一剑 - 5/13/2009 9:21:00 AM
m神,爱神,绿巨人,好吧,我承认我fm玩多了
henryliu - 5/13/2009 9:37:00 AM
不要傻大个,奥,应该说不要懒大个
fimberwolf - 5/13/2009 11:02:00 AM
卖阿德就肯定得买前锋了...而且以温格的性格是尽量买物美价廉的成品...买阿德2500W—3000W,1500W,买个替代品。
圣克鲁斯不错,比阿德帅多了,英超第一帅哥前锋,进球效率稳定,年龄适中,价格可以接受,形象好。
贝拉极有可能被租出去英超其他球队,应该是西汉姆吧。虽然可惜,但温格固执……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35:00 AM
马加特奔赴沙尔克04 狼堡很可能分崩离析 如同当年马加特离开后的斯图加特
哲科 格拉菲特 米西莫维奇 三叉戟怎么也得弄一个吧
tyy - 5/13/2009 1:24:00 PM
肯定是买了阿德巴约买个后卫啊
zcg007 - 5/13/2009 3:53:00 PM
阿德本人强烈欢迎他走人,本人非常之讨厌此人,从他来就没有喜欢过,长的难看,球踢的垃圾,人品更是差的没话说,队内很多人都讨厌他,态度也不好!留在队中早晚是个祸害!只要有球队要,就卖!错过这个卖村就没有这个卖地了!他就是温格买来培养用来换钱的买更强的人的!队中威尔谢尔可以顶替他!此人强人也!比烂尼更有潜力!另外,也可以把沙文或小老虎放到锋线,呗拉的身门也比他强!!欢迎阿德早日离开球队!夏天最希望也是唯一希望阿森纳卖的人就是这个家伙!
37°2 - 5/14/2009 3:24:00 AM
前锋不来也没关系
卖阿德的钱去买中卫后腰
怪兽叔叔 - 5/14/2009 3:14:00 PM
略伦特如何,毕尔巴鄂的前锋
马拉斌 - 5/14/2009 4:52:00 PM
略伦特 还不错 几年前红火过一段时候
潜水艇也有个略伦特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梦圆时分 - 5/14/2009 5:53:00 PM
阿德巴约,你还是趁早走人吧,我厂这座小庙是在留不下您这尊真神,有耍嘴皮子的功夫早找到下家了。拿着8w周薪却干4w周薪的活,实在很难想象有哪个冤大头敢接收您这么一个一没忠诚度,二没执行力,满脑子只想着钱的球员。离开阿森纳,你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下赛季还在我厂,那么,我只想说;"Ta toi !"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5:56:00 PM
阿德走了基本可以不买前锋,沙皇小老虎踢前锋比在中场更强
以我们卖阿德的钱,其本没有多少前锋是买不起的了(除豪门)
比利亚一流!不过身板不知能否适应英超
我个人也强烈支持买特维斯,能来的话一定也是沙皇级的入手
戈麦斯个人很欣赏,不过技术现在看来未必可以适应我们的踢法
哲科,格拉菲特最近太火了,搞不好夏季会引起诸多豪门的抢夺,那样我们就没戏了
不然可以考虑买些比较老的前锋,像拉尔森,克鲁斯那种,射门把握力强,
便宜,能够坐板凳,不口无遮拦,任劳任怨,重点是薪水可以比较低的那种
其实最好还是用那笔钱来补强中后卫和后腰,这个才是王道!!!
getsmart - 5/15/2009 12:48:00 PM
阿德这个臭嘴,多半留不下了;
哲科,这赛季德甲表现不错,来我厂如何呢???
B10 - 5/15/2009 12:50:00 PM
如果你是温格,多好
johnchen01 - 5/15/2009 12:51:00 PM
誰替阿德吧喲我都開心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1:11:00 PM
德甲的水平不敢恭维..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3:00 PM
哲科表现确实好 风格上也和阿德非常接近 不过德甲的防守水准确实是五大联赛中最差的
bluehawk - 5/15/2009 1:19:00 PM
只要不是babes,谁来都行
rosicky001 - 5/15/2009 2:26:00 PM
不再信任阿德巴约了么?
虽然实况里面 我也不用他
frahl - 5/15/2009 2:54:00 PM
其实我觉得德甲水平怎样不能完全体现Dzko的价值。。。难道俄超的水平就比德甲好吗?ASHAVIN来到不一样通吃。。。我觉得最主要还是看是否适合本厂和球员本身的素质。。。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不是金子到哪都只能暗淡
pires84917 - 5/15/2009 3:10:00 PM
不管走与不走,肯定是不会买前锋的
fintanwxy - 5/15/2009 3:27:00 PM
adbayor转会后还能拿8万周薪吗?
pires84917 - 5/15/2009 3:33:00 PM
你还真笨,没8W周薪以上他会走?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49:00 PM
如果用阿德+范帕西去换狼堡的恐怖攻击组合哲科+格拉菲特 大家说对方肯换么
pires84917 - 5/15/2009 10:55:00 PM
格拉非特多少岁了...貌似也快是个大叔了吧
37°2 - 5/15/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2:49:00 发表
如果用阿德+范帕西去换狼堡的恐怖攻击组合哲科+格拉菲特 大家说对方肯换么 |
他们肯定肯
frahl - 5/15/2009 10:57:00 PM
不要说对方肯不肯。。。ADE跟VP都不肯拉。。虽说4年无冠。。也不会堕落到去争个德甲冠军吧
pires84917 - 5/15/2009 11:00:00 PM
看看皮萨罗和沃罗宁,两个在英超混不下去的前锋在那边呼风唤雨...可以想象德甲防守之水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04:00 PM
哲科就是个白阿德 格拉菲特是张飞绣花 加个米西莫维奇 看的疯子十分销魂
当然 我知道德甲的防守是五大联赛最水的 整个联赛从战术层面就不重视防守(442菱形除了德甲你还在其他联赛找的到么) 但咱不就看个热闹么
37°2 - 5/15/2009 11:08:00 PM
所以你84楼那问题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