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12:00 PM
但我真的认为 如果我们能复制哲科和格拉菲特 我们有阿莎啊 比米西更强 如果踢4312 一定非常牛逼
有一点我们必须要看到 虽然德甲防守水 但这对锋线组合是德甲有史以来进球数最多的一对锋线搭档 而且两人的身体条件都非常棒 能够很好的适应英超
我没有理由不对五大联赛之一的德甲史上最强的锋线搭档抱有信心
37°2 - 5/15/2009 11:21:00 PM
不可能复制的
联赛风格,球队风格,人员配置,都不一样
怪兽叔叔 - 5/16/2009 1:28:00 AM
赫尔墨斯和基斯林也很销魂。。。
无尽藏 - 5/16/2009 2:38:00 AM
请买李毅,因为我想念亨利
37°2 - 5/16/2009 11:38:00 PM
沃尔夫斯堡客场5比0大胜汉诺威。第14分钟,日本中场长谷部诚传球,哲科禁区前劲射破门。随后根特纳禁区内劲射打中横梁。第33分钟,哲科传球,汉诺威后卫解围不力,格拉菲特近距离破门。第36分钟,又是汉诺威后卫解围失误,格拉菲特小禁区左侧捅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第54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传中贡献本赛季第20次助攻,哲科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第80分钟,长谷部诚左路传中,哲科10码处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
23 戈麦斯 斯图加特
23 泽科 沃尔夫斯堡
23 (8) 格拉菲特 沃尔夫斯堡
以个队的两个前锋都是23球,如果最后一轮出现一个队的2个主力前锋一起拿金靴就有意思了
太NB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41:00 PM
格拉菲特典型的张飞绣花 他的身体条件比亨利还恐怖 可比亨利还少头球 好像这个赛季没进过。。。
上海Edison - 5/16/2009 11:44:00 P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5-16 2:38:00 发表
请买李毅,因为我想念亨利 |
再购入春哥就完美了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46:00 PM
:default12: 李毅+李玮峰+谭望嵩+春哥
37°2 - 5/16/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6 23:41:00 发表
格拉菲特典型的张飞绣花 他的身体条件比亨利还恐怖 可比亨利还少头球 好像这个赛季没进过。。。 |
没恐怖过德罗巴就好
择科更适合阿森纳
格拉去切尔西很不错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50:00 PM
从体型上看 他比德罗巴好像还大一点。。。
哲科就是个白阿德 就是身体素质方面稍微差一点
37°2 - 5/16/2009 11:53:00 PM
态度和RP应该就不是和阿德一个档次的: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56:00 PM
态度这事我就不发表意见了 你知道 我上个赛季就表达过阿德应该减少跑动的观点 傻跑是没有前途的 顶级前锋都是站着的 三流前锋才瞎跑
RP阿德是极品了 能和他比肩的只有弗拉米尼和威廉加拉 阿森纳能集中此三人 真他妈上辈子积了大德也
37°2 - 5/17/2009 12:00:00 AM
本赛季阿德别说傻跑,多跑几步都不愿意了
37°2 - 5/17/2009 12:01:00 AM
我又要拿曼联的鲁尼和特维斯说事了
阿德巴约本赛季如果能像上赛季那么勤奋,他的表现绝对不是这样
他是自己的心态问题,上赛季进了30球,便自认是顶级射手,勒索球队要高薪,心愿得偿后便不思进取。本赛季产量锐减近一半(16球),最近6场比赛更是一球未入,难怪《电讯报》近日已推测,温格会在夏天把小魔兽转卖给切尔西,另寻合适中锋
37°2 - 5/17/2009 12:02:00 AM
范佩西本赛季产量还算稳定,联赛、欧冠与足总杯三项比赛总进球达到18个,不过就豪门射手而言,他加盟5年来总体破门率不令人满意,5年中只有0607赛季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倒是前两年只进了5球。受伤当然是症结之一,但发挥不稳定也是他的老问题。
阿德巴约则是自己的心态问题,上赛季进了30球,便自认是顶级射手,勒索球队要高薪,心愿得偿后便不思进取。本赛季产量锐减近一半(16球),最近6场比赛更是一球未入,难怪《电讯报》近日已推测,温格会在夏天把小魔兽转卖给切尔西,另寻合适中锋。另外,合同到2010年的范佩西至今没续约,也不排除他心生离意的可能。这对本赛季阿森纳的法定先发组合,也许下赛季再难配对。
Liquid000 - 5/17/2009 12:23:00 AM
小范想走不续约的话,也没办法。
阿德巴约 - 5/17/2009 1:18:00 AM
我不会走的!我要为阿森纳赢得一座冠军奖杯!
G.Clichy - 5/17/2009 2:14:00 AM
阿德这种货色,不说也罢
枪之翼 - 5/17/2009 8:52:00 AM
本特纳!
cesc1989 - 5/17/2009 11:40:00 AM
特维斯也挺爱财的
henryz - 5/17/2009 11:42:00 AM
不买前锋也行,要买的话就买特维斯或者本泽马
37°2 - 5/17/2009 10:50: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5-17 11:40:00 发表
特维斯也挺爱财的 |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而且特维斯如果真爱财,他离开曼联能够得到更高的周薪,他为什么愿意留在曼联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09-5-17 11:42:00 发表
不买前锋也行,要买的话就买特维斯或者本泽马 |
尤其是本泽马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0:29:00 PM
谁说他要留在曼联了 要走了好吧 他在MU的薪水不足10W 说不定还不到9W 你说他下一份合同薪水会是多少
37°2 - 5/18/2009 10:43:00 PM
在曼联,朴智星都周薪5万:default10:
他想留在曼联,可曼联不愿意出那么高的转会费,那么他只有走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0:50:00 PM
走了好 对我们有利
弗格森强行用贝巴取代他 但到了赛季末的关键时刻 还是特维斯打上主力了 早干嘛去了
对了 贝巴和他的区别可以比较好解释我上次说的范帕西不是很好的团队球员的观点 看上去贝巴有很多助攻 但实际上他对团队的捏合以及队友的提升作用根本比不上特维斯
另外 特维斯好像说了 虽然要离开曼联 但他应该不会离开英超 首选还是其他英超强队 我们除非把阿德范帕西都卖掉 否则很难买他 利物浦还是切尔西 或者是曼城?
37°2 - 5/18/2009 10:53:00 PM
去曼城吧
去利物浦和切尔西,对我们都不利
尤其是去利物浦
托雷斯+特维斯+杰拉德
恐怖: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0:54:00 PM
那利物浦就踢不了451了 利物浦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强大离不开双后腰小马+阿隆索对中场的控制
Ars.havin - 5/18/2009 10:55:00 PM
3000万!!!!!
即使是卖了阿德,阿森纳都买不起特维斯.
再卖掉范佩西?或者本特纳?
37°2 - 5/18/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8 22:54:00 发表
那利物浦就踢不了451了 利物浦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强大离不开双后腰小马+阿隆索对中场的控制 |
4231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