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5/20/2009 12:34:00 PM
我厂今年不漂亮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36:00 PM
不要扯开话题,我的血型是不是a型不重要,但我也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是a型
你现在是自相矛盾
因为钱无法彻底解决一切问题,所以钱不是最关键的问题,也不是阿森纳最缺的,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至少从你标题里面的
和你12楼的
看得出你不是一个很会辩论的人,也许你脑子里没有一个固定的观点,只不过是驳一个算一个
johnchen01 - 5/20/2009 12:37:00 PM
money跟honey
fintanwxy - 5/20/2009 12:38:00 PM
就是啊,别说冠军了,现在连漂亮都没了,还老TM许诺这个许诺那个,你当别人都是90后的无知莽撞轻易被人忽悠呢啊?:default6:
性手枪 - 5/20/2009 12:3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29:00 发表
套用疯子的话
你在国企工作就不要羡慕世界五百强的营业额
如果你真的爱阿森纳,请认清俱乐部这几年来的状况
我是否甚至可以这么假设,如果你是维拉球迷,你也会同样对今年不拿联赛冠军感到不满?
你会气...... |
跟楼猪那种逻辑混乱说不出个所以然,一句话可以开个主题的说这么多,我真佩服你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39:00 PM
这是不爱阿森纳,只看阿森纳集锦的人随口而出的言论:阿森纳太过于追求漂亮足球,不会夺冠
当了那么多年的阿森纳球迷,你还相信这个,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40:00 PM
缺钱呗 钱不是万能的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千万别说钱不能夺得冠军 钱是不能夺得冠军 但钱可以换来最好的人来夺取冠军 甚至 钱可以夺取你最好的人让你不能夺得冠军
这已经不是三十年前的足球世界了 商业时代职业时代 足球和商场没区别 靠钱说话的
topleo - 5/20/2009 12:4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36:00 发表
不要扯开话题,我的血型是不是a型不重要,但我也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是a型
你现在是自相矛盾
因为钱无法彻底解决一切问题,所以钱不是最关键的问题,也不是阿森纳最缺的,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至少从你标题里...... |
臆断,多疑,上纲上线,只要对温格发表质疑,就是温黑.!
esposito - 5/20/2009 12:42:00 PM
阿森纳缺毛钱,这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一边高调地在俱乐部盈利排行榜上出现,拒绝外资输入,一边又一毛不拔
俱乐部不是温格家开的,温格为了自己的所谓理想也不要太放肆了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42:00 PM
你就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吧:
阿森纳最缺的是什么?
我说钱
你说钱不能解决一切
恩,这就证明了钱不是问题的最关键了,是吧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45:00 PM
呵呵,我总感觉我有一天会被温黑气的封号
比上赛季某阶段的德黑还愚蠢的人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45: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2:42:00 发表
阿森纳缺毛钱,这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一边高调地在俱乐部盈利排行榜上出现,拒绝外资输入,一边又一毛不拔
俱乐部不是温格家开的,温格为了自己的所谓理想也不要太放肆了 |
你这个言论太可笑了 原来拒绝外资输入和收购的是温格 我替阿森纳全体股东感到悲哀 老板竟然说不上话了 卖不卖股份是CEO说了算
有点常识好么 朋友
fintanwxy - 5/20/2009 12:4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39:00 发表
这是不爱阿森纳,只看阿森纳集锦的人随口而出的言论:阿森纳太过于追求漂亮足球,不会夺冠
当了那么多年的阿森纳球迷,你还相信这个,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
我也觉得自己挺悲哀的:前几年我被忽悠得认为阿森纳既能把曼联拉下马夺冠,还能坚持地面配合的技术流打法,结果这两年老是比赛最后时刻靠一两个后卫抢点进头球丑陋赢3分,我真TM笨,打得这么窝囊还守着阿森纳这块菜地无怨无悔,还信誓旦旦要让阿森纳超越曼联成为全球第一俱乐部品牌呢?去耐克专卖店找半天找不到个阿森纳球衣;跟朋友说阿森纳是俺最爱,结果人家说阿森纳是什么东西?……
可能我应该跟人说:我是温格的粉丝,别人就会说你丫真有品!!!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46:00 PM
你的第一第二句话一点关联也没有,你没发现吗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47:00 PM
你有着最典型的墙头草特征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49:00 PM
有什么好气的 生气的该是他们 这和德黑一个道理 像猴子一样跳啊跳 到头来人家续约了
温黑也一样 给他下课压力 让他滚蛋 结果压力没有 滚蛋不提 诱惑如期而至 而教授只是说了一句“佛伦蒂诺的理念还是很吸引人的” 高层就吓得屁滚尿流了
fintanwxy - 5/20/2009 12: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47:00 发表
你有着最典型的墙头草特征 |
墙头草早跑曼联阵营了,还跟你废什么话啊?我要是墙头草,还真想借用埃夫拉的话说,“我这是成人跟小孩斗嘴呢!”
你别乱给人盖帽子上纲上线成不?!
esposito - 5/20/2009 12:50:00 PM
拒绝收购是高层干的,理由就是俱乐部有钱
而且高层也一再声称有足够的转会费
但为什么到了温格这里就变成了只能靠每年输出主力度日呢?
你不要说什么高层是出尔反尔的无耻之徒
我也可以说成是转会费被温格A掉了,高层每年都无奈承担骂名,帮温格开脱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0:00 PM
恩,有你这段话,可以放心的关电脑睡觉了
mb的,6点了
topleo - 5/20/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42:00 发表
你就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吧:
阿森纳最缺的是什么?
我说钱
你说钱不能解决一切
恩,这就证明了钱不是问题的最关键了,是吧 |
“阿森纳最缺的是什么?”上面内容中,好像只有这句话,是我说的,其它的都是你的推断,上纲上线是你一贯优良传统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2:50:00 发表
拒绝收购是高层干的,理由就是俱乐部有钱
而且高层也一再声称有足够的转会费
但为什么到了温格这里就变成了只能靠每年输出主力度日呢?
你不要说什么高层是出尔反尔的无耻之徒
我也可以说成是转会费被温格A掉了,...... |
看一下财报再来说话 看不懂去问问37 他受过教育了 现在有知识了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2:00 PM
你这个言论无敌了,你真的给温黑抹黑了,真的,抹黑了
esposito - 5/20/2009 12:52:00 PM
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就那么相信财报?
fintanwxy - 5/20/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2:49:00 发表
有什么好气的 生气的该是他们 这和德黑一个道理 像猴子一样跳啊跳 到头来人家续约了
温黑也一样 给他下课压力 让他滚蛋 结果压力没有 滚蛋不提 诱惑如期而至 而教授只是说了一句“佛伦蒂诺的理念还是很吸引人的” 高层就吓得屁滚尿流了 |
不知道别人生气不,反正我不气,这段时间反正也看不上好球,来ACN斗斗嘴还挺好玩的。哈哈
esposito - 5/20/2009 12: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52:00 发表
你这个言论无敌了,你真的给温黑抹黑了,真的,抹黑了 |
有这种可能性,不是么?
凭什么老是高层背黑锅啊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3:00 PM
我的两段引用的话都是复制黏贴你的原话,你的这两段话里面的矛盾,是不需要用臆断才能判断出来的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4:00 PM
温格怎么a?把钱存进自己的账户?
朋友,虽然我是90后,我很想问问你,今年多大?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6:00 PM
我算是长见识了
原来这几年都是高层在背黑锅啊!!!
其他温黑是在事实清楚的情况下发表自己的观点
我觉得你应该先弄清事实
esposito - 5/20/2009 12:57:00 PM
怎么A的你去问温格,温格肯告诉你的话,我犒劳你一颗棒棒糖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57:00 PM
我不相信财报我相信什么?难道相信口说无凭?财报上写着每年要偿付多少长期贷款和短期贷款我不相信 你让我相信这些还贷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