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8520 - 5/20/2009 1:32:00 PM
-greedyisgood 10000000000: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召唤外资~
topleo - 5/20/2009 1: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27:00 发表
逻辑矛盾
你的“有了钱是不是什么都能解决?”,是句反问句,意思就是“不是有了钱就能什么都能解决的”
可以这么理解吧?
你问题里面问的是“阿森纳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我告诉你答案是:钱
你干嘛要告诉我不是有了钱就能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 |
逻辑矛盾
你的“有了钱是不是什么都能解决?”,是句反问句,意思就是“不是有了钱就能什么都能解决的”
可以这么理解吧?
万恶的“意思就是”这4个字,这是罪魁祸首, 你不应该说出这4个字!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36:00 PM
你就不要玩小学生的文字游戏了
你的那句话,是不是反问句,大家都看得出来
你还让我先回答你这个问题,也就是,你是知道我的答案的,而你的答案和我正好相反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36:00 PM
卧槽 我服了楼主和4E 两个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都存在缺陷的人在讨论中文与逻辑
你们就不能清楚的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么
两军对阵不亮剑 说了半天今晚太阳不错之类的话题
xiu_song - 5/20/2009 1:37:00 PM
这贴太水了:default18: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38:00 PM
你先回答我,有了钱是不是就可以解决一切!!!之后告我再回答 |
这是原话
哦,还不是问好,是感叹号
恩,这是反问句,还是疑问句
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看得明白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4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20 13:37:00 发表
这贴太水了:default18: |
:default9: 楼主会成为男版雄熊么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42:00 PM
我在22楼的时候就已经说我表得很清楚了,不想再多做解释了:default8:
他硬是要求证,还要玩文字游戏,现在他觉得
你先回答我,有了钱是不是就可以解决一切!!!之后告我再回答 |
这句话,不是反问句
topleo - 5/20/2009 1:42:00 PM
:default17: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36:00 发表
卧槽 我服了楼主和4E 两个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都存在缺陷的人在讨论中文与逻辑
你们就不能清楚的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么
两军对阵不亮剑 说了半天今晚太阳不错之类的话题 |
看到风子最后一句,我笑的不能抬头,同事看到,我说眼晴进沙子了:default17: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45:00 PM
疯子,这么说吧,我在和他争斗的过程中,没有想表达一个对于问题本身(也就是,钱是否能解决问题)的观点,我只是想说明他题目和内容矛盾,他现在想知道哪里矛盾,我给他指出来了,他说我主观臆断,我纳闷哪里臆断了,原来我把他的反问句自动变成了陈述句,就成为了“主观臆断”
esposito - 5/20/2009 1: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36:00 发表
卧槽 我服了楼主和4E 两个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都存在缺陷的人在讨论中文与逻辑
你们就不能清楚的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么
两军对阵不亮剑 说了半天今晚太阳不错之类的话题 |
其实他们两个在JQ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47:00 PM
我闪了 你们慢慢玩吧 有空二位需要补习中文 就这样了
Ars.havin - 5/20/2009 1:51:00 PM
什么玩意。
两个人瞎扯什么 ??好好的一个潜力帖就这么被废了。
都是毛没长的小P孩吧
Pires - 5/20/2009 1: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41:00 发表
:default9: 楼主会成为男版雄熊么 |
很有可能,呵呵,他心态不错……
topleo - 5/20/2009 1:5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45:00 发表
疯子,这么说吧,我在和他争斗的过程中,没有想表达一个对于问题本身(也就是,钱是否能解决问题)的观点,我只是想说明他题目和内容矛盾,他现在想知道哪里矛盾,我给他指出来了,他说我主观臆断,我纳闷哪里臆断了,原来我把他的反问句自动变成了陈述句,就成为了“主观臆断” |
疯子,我看我和4E的中文都不用补了,我和4E也不用就此问题再讨论了,不然别人又要说这贴也太水了
iceupzhang - 5/20/2009 1:58:00 PM
这是啥么贴。
讨论逻辑?
现阶段我厂就是最缺钱,有了钱就是能解决现阶段的所有问题。
至于冠军是否能获得,难说,至少机会比现在大,看看利物浦,每年投入多大,至少比我长多,冠军呢?
iceupzhang - 5/20/2009 1:59:00 PM
另外看LZ和4E辩论了半天。
狠好奇Lz认为最缺什么?
Ars.havin - 5/20/2009 2:01:00 PM
和楼上同惑!!!
楼主认为阿森纳最缺什么?
topleo - 5/20/2009 2:05:00 PM
据说4E最了解我,你们问他吧
xiu_song - 5/20/2009 2:05: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13:52:00 发表
|
别介,别介……
继续讨论啊……
当我没说
这帖不水的,很有探讨价值……
Pires - 5/20/2009 2:08:00 PM
恩 给LZ个台阶下吧 不过LZ以后不要总是逃避问题哦
iceupzhang - 5/20/2009 2:09: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14:05:00 发表
据说4E最了解我,你们问他吧 |
墨迹
topleo - 5/20/2009 2:09:00 PM
能建到110层,超过台北101了,已经不错了,我也该退了,各位继续哈
iceupzhang - 5/20/2009 2:10:00 PM
看来LZ是爆楼的高手。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2:17:00 PM
我以球迷角度来看 最缺少安抚球迷的近期目标以及相关计划
我以场面这块来看 最缺少硬邦邦的精神
我以战术层面来看 最缺少以得分为最终目的的相关战术和执行者
popo - 5/20/2009 2:26:00 PM
小法十几岁的时候,就被誉为天才.他年少时潜力十足,而且球商很高.可是,成年后,他的身体素质方面缺陷,越来越限制了的他的发展.
速度慢不是他最大的缺点.我觉得他最大的问题是动作的频率太低.为了练成一脚传球,盘带这门技术,他已经彻底荒废了.突破过人,更不用说,现在已经看不到了.只要有强硬的人压迫防守,他就很难脱身.他的传球在禁区里几乎是无用的.因为禁区里的后卫一多,他根本无法摆脱过人,只能被迫把球传出去,造成被断球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力量方面,小法也相当欠缺.他的射门常常是低平球,并且无角度.任意球,这门技术很难练,我看小法也没有提高这方面的兴趣.我特意比较了一下小法和哈维,发现两人的风格其实根本不一样.而且哈维在盘带和摆脱防守队员这两方面,可比小法强出一截.而且哈维的任意球虽说不算拔尖,但也算可以了.
综上所述,当小法不再年轻的时候,他还能像现在这样名声大噪吗?
fintanwxy - 5/20/2009 2:34:00 PM
忍不住笑喷了,90后的温黑和温蜜斗的不可开交:
A说:“你鼻子大所以不够帅。”
B说:“你屁股小所以不性感。”
A:你太丑
B:你要是女人肯定没人要。
A:先回答我你鼻子是不是太大?先回答我!先回答我!先回答我!
B:屁股小也不用这样打擦边球啊,拉屎不辛苦吗?
……
zero - 5/20/2009 2: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36:00 发表
卧槽 我服了楼主和4E 两个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都存在缺陷的人在讨论中文与逻辑
你们就不能清楚的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么
两军对阵不亮剑 说了半天今晚太阳不错之类的话题 |
太哏了这个,前面看了一堆,云里雾里的,到这乐得不行,仔细想想还真是“今晚太阳不错”
Ars.havin - 5/20/2009 3:3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0 14:34:00 发表
忍不住笑喷了,90后的温黑和温蜜斗的不可开交:
A说:“你鼻子大所以不够帅。”
B说:“你屁股小所以不性感。”
A:你太丑
B:你要是女人肯定没人要。
A:先回答我你鼻子是不是太大?先回答我!先回答我!先回答我!
B:屁股小也不用这样打擦边球啊,拉屎不辛苦吗?
…… |
呵呵。
罗宾塞斯克 - 5/20/2009 3:38:00 PM
缺个帮boss的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