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59:00 PM
我今天是长了见识了
财报不相信 可以啊 相信什么 我相信猜的
卧槽 我真他妈五体投地也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0:00 PM
疯子,我还真搞不懂了,这个主教练怎么私自a钱?!难道是每个赛季偷偷卖出去一个球员,董事会不知道,球迷不知道,其他球员不知道,然后把收到的钱存入自己的账户?
恩!说不定人家温格现在已经私自和庞贝说好要把特拉奥雷卖了呢,钱都到温格自己的账户了,我们和董事会还被忽悠着,以为人家在被租借呢!
esposito - 5/20/2009 1: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2:57:00 发表
我不相信财报我相信什么?难道相信口说无凭?财报上写着每年要偿付多少长期贷款和短期贷款我不相信 你让我相信这些还贷是假的? |
但凡企业多多少少都有点暗帐,以前有篇报道说阿森纳偷税漏税尤其猖獗,温格的经济学学位不是假的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1:00 PM
温黑们又有新言论了,以前是温格不花钱,现在是温格把钱a了:default12:
topleo - 5/20/2009 1: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53:00 发表
我的两段引用的话都是复制黏贴你的原话,你的这两段话里面的矛盾,是不需要用臆断才能判断出来的 |
我的原话,难道是你替我说的,从底楼到顶楼我找遍了,没能找到你所指的那段原话/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2:00 PM
你想表达的是不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你哪来的底气
esposito - 5/20/2009 1: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00:00 发表
疯子,我还真搞不懂了,这个主教练怎么私自a钱?!难道是每个赛季偷偷卖出去一个球员,董事会不知道,球迷不知道,其他球员不知道,然后把收到的钱存入自己的账户?
恩!说不定人家温格现在已经私自和庞贝说好要把...... |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你近水楼台,可以偷偷接近温格打听下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4:00 PM
esposito - 5/20/2009 1:0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02:00 发表
你想表达的是不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你哪来的底气 |
我不确定真理在哪儿,也不确定谁是少数人
当然也不确定你所崇拜的温格是不是清白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06:00 PM
你说的那个我知道 是球员薪水方面的 那时候还是不败时代吧 为了规避个人所得税 有一部分收入不是通过工资发放 而是在海外开设了一个基金账户 以利息方式支付球员工资
首先 这个钱的数额从金额上与数亿的巨额贷款根本没有可比性
其次 企业的暗账我知道 但所谓暗账都是为了避税 我不知道这个和还贷有什么关系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0:00 PM
大胆假设 小心求证 阁下也是胡适先生的读者? 那就应该明白实用主义的精髓和核心是什么
esposito - 5/20/2009 1: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01:00 发表
温黑们又有新言论了,以前是温格不花钱,现在是温格把钱a了:default12: |
我没见过有哪个高层的人会猪头到一边说自己有钱,一边只从口袋里掏出几个铜板
要不是温格把钱A了,要不就是高层集体得了猪流感
xiu_song - 5/20/2009 1: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36:00 发表
看得出你不是一个很会辩论的人,也许你脑子里没有一个固定的观点,只不过是驳一个算一个 |
很赞同
topleo - 5/20/2009 1: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04:00 发表
标题里面
12楼
你没看出哪里矛盾吗? |
你先回答我,有了钱是不是就可以解决一切????你说就是这句话对吧?
这句话是我在反问你,这是一个问题,你觉得拿个问题当观点合适吗?所以按你的加工逻辑,强行卖给我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2:00 PM
来 楼上 我来告诉你 钱不是万能的 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钱是基础 有了钱 咱们可以谈别的了 没钱 没资格 懂了吧 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3:00 PM
4E你别说别人 你也不会辩论 绕了半天跟着人家瞎转 你要表达什么人家都搞不懂
topleo - 5/20/2009 1: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12:00 发表
来 楼上 我来告诉你 钱不是万能的 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钱是基础 有了钱 咱们可以谈别的了 没钱 没资格 懂了吧 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 |
其它上面所谈的观点已经不在钱了,而是给温黑们怎么上纲上线,然后一棒子打倒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6:00 PM
我是觉得已经非常明显了,他自己应该能看懂:default8:
esposito - 5/20/2009 1: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06:00 发表
你说的那个我知道 是球员薪水方面的 那时候还是不败时代吧 为了规避个人所得税 有一部分收入不是通过工资发放 而是在海外开设了一个基金账户 以利息方式支付球员工资
首先 这个钱的数额从金额上与数亿的巨额贷款根...... |
阿森纳俱乐部在财政控制上很灵活,而财富的积累是很惊人的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8:00 PM
我从头到尾只是想证明,你的那句"是不是有了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和你标题里的问题矛盾。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9:00 PM
还是那句话,有实实在在的报表你不看,你偏要瞎猜,那也拿你没办法
esposito - 5/20/2009 1:2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18:00 发表
我从头到尾只是想证明,你的那句"是不是有了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和你标题里的问题矛盾。 |
我看懂了,不过你的证明从立意到证明过程都味如嚼蜡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2:00 PM
他反反复复的没看懂,还问我他哪里说了那些话,我都给他引用了他12楼的话,他还说找不到,要我再引用一次
esposito - 5/20/2009 1:2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19: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有实实在在的报表你不看,你偏要瞎猜,那也拿你没办法 |
那是,您在国外呆久了,国外那个诚信,啧啧,不是我们这种人能理解的
topleo - 5/20/2009 1:2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18:00 发表
我从头到尾只是想证明,你的那句"是不是有了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和你标题里的问题矛盾。 |
我只是问两个问题,根本就没有下结论,矛盾从何而来,意思矛盾,语法矛盾???
你还是拿这两个问题从别人那里找答案吧,看看是否矛盾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5:00 PM
现在是有现成的给你,你偏要往歪的想
这与诚信与否没关联吧?
诚信如果要在这里体现,也应该是媒体爆料阿森纳做假账,但我相信阿森纳没有
而不是,好好的什么都没有,你偏要去怀疑人家,然后说我太有诚信?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6:00 PM
不是诚信的问题 安达信还因为假账倒了台 五大从此变四大
我问你 你既然说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我想也是胡适先生的读者 那请问实用主义的精髓和本质是什么 你不是自相矛盾么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7:00 PM
逻辑矛盾
你的“有了钱是不是什么都能解决?”,是句反问句,意思就是“不是有了钱就能什么都能解决的”
可以这么理解吧?
你问题里面问的是“阿森纳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我告诉你答案是:钱
你干嘛要告诉我不是有了钱就能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
esposito - 5/20/2009 1: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3:22:00 发表
他反反复复的没看懂,还问我他哪里说了那些话,我都给他引用了他12楼的话,他还说找不到,要我再引用一次 |
他的意思是如果最缺少的那个占了所有原因的35.46%之类,即使解决了那个主要矛盾最后还是不能扭转乾坤
esposito - 5/20/2009 1: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26:00 发表
不是诚信的问题 安达信还因为假账倒了台 五大从此变四大
我问你 你既然说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我想也是胡适先生的读者 那请问实用主义的精髓和本质是什么 你不是自相矛盾么 |
实用主义的精髓和本质就是,能1-0赢对手,绝不打成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