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觉得阿森纳现在最缺少的是什么?
eddielu - 5/20/2009 4:03:00 PM
没想到一下就12页了。。。。 疯子的回复我笑喷了, 还真有闲心看这种主观臆断的帖啊。
无偿援助 - 5/20/2009 4:41:00 PM
这帖好啊!楼主是一个提问题的高手,从来都不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别人猜,猜错了说别人主观臆断!牛人啊!
catkingj - 5/20/2009 5:18:00 PM
基本上第二页开始就有点不知所云。看来4e困了吧 我们缺钱,只要来一个识货的大老板,一切迎刃而解
esposito - 5/20/2009 5:2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5-20 17:18:00 发表 基本上第二页开始就有点不知所云。看来4e困了吧 我们缺钱,只要来一个识货的大老板,一切迎刃而解
或者识货的+大老板也行
catkingj - 5/20/2009 5:33:00 PM
是这样子吗? 我觉得阿森纳这“货”的核心是温格。 识不识货,全凭他懂不懂温格的价值。
esposito - 5/20/2009 5:46:00 PM
温格确实是有价值的,而且价值还真不小,但不能说除了温格就没人有价值了
静静 - 5/20/2009 6:31:00 PM
别乱给人扣帽子
pires84917 - 5/20/2009 6:38:00 PM
LZ的帖子不错,经常能看到许多了为了你这个命题而争得面红耳赤
yaozhikai - 5/20/2009 6:55:00 PM
钱 :default1:
黄金年代 - 5/20/2009 6:59:00 PM
缺底气、霸气
阿仙与奴奴 - 5/20/2009 7:03:00 PM
这贴还没被和谐掉啊?水区不能一句话帖子,主区一句话帖子是可以的么?:default9:
Henry3246 - 5/20/2009 7:43:00 PM
轻松过百楼:default3: 此为水贴经典,建议加精,是为水精帖!
pires84917 - 5/20/2009 8:12:00 PM
顶ls
老鼠大作戰 - 5/20/2009 9:40:00 PM
缺錢,同時缺一個鄧恩,一個擁有董事會議席而具魄力懂外交政治手腕和談判技巧的人。鄧恩+溫格,才能讓溫格髮揮最大潛力。
topleo - 5/20/2009 9: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20 18:38:00 发表 LZ的帖子不错,经常能看到许多了为了你这个命题而争得面红耳赤
这都是各位坛友大力捧场的结果,在此本人表示感谢!尤其是4E那是相当捧场!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12:00 PM
1. 我们球迷的口号算毛?我们的口号=期望,我们没有理由期盼奇迹?再说我从来没认真地想过什么三冠四冠的 2. 温黑的存在不是因为温格,而是因为'不承认自己屎'的球迷?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0:15:00 PM
原帖由 老鼠大作戰 于 2009-5-20 21:40:00 发表 缺錢,同時缺一個鄧恩,一個擁有董事會議席而具魄力懂外交政治手腕和談判技巧的人。鄧恩+溫格,才能讓溫格髮揮最大潛力。
顶 温格+邓恩+足够的钱 好了这个贴有答案了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26:00 PM
附议~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0:33:00 PM
哇靠, 差点错过了ACN最强水帖…… 另外,4E学会看人了哈……那位飞毯枪迷,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跟他说他有墙头草特质了,呵呵。
Ars.havin - 5/20/2009 11:07: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5-20 19:43:00 发表 轻松过百楼:default3: 此为水贴经典,建议加精,是为水精帖!
精水贴!!!
chino_ivixixix - 5/20/2009 11:08:00 PM
We short of "GOONERS" support and confidence!! Please >> support our GUNNERS in anyway!!! :default11::default11::default11::default11:
qiye1985 - 5/20/2009 11:19:00 PM
想当初有多少人支持温格?当温格带队成绩差的时候。现在都知道不是他的问题,气氛和舆论很重要,就像温格说的那样,一直在消极的气氛中,球队能有好水平的发挥么?
jaychou - 5/21/2009 12:44:00 AM
:default2: 最缺的 当然是钱 ` ` 能不能代表一切 就看你会不会花了   用钱 买 艾辛 特里 迈孔 亚亚图雷(实力相当的)等等 有实力的 我们队还会有“问题” 有时候 看看咱队的 久若 老西  能比 维迪奇 阿格 阿莱士 莱德利金这些人强吗? 打曼狗的 时候  `````曼狗的板凳全员加起来有1亿的身价~咱们呢~  LZ你说咱们 缺嘛? 30岁以上 就放老队员走  打击士气   没钱续约主力 打击士气 一手培养的 弗拉米尼给不起工资放走  打击士气 森头 准替补 比宋等人还是有经验的 (他犯再多错误 我相信给他机会还是会象奥谢 布郎之流成长起来)   因为没钱 租借打工 打击士气
jaychou - 5/21/2009 12:47:00 AM
米克尔  艾辛  德罗巴  吗哈吗杜迪亚拉  都是教授先看上的 `  无钱和人家竞争~只能退而求其次 ~~ 本泽马 阿圭罗 教授早期还在YY 现在根本都不敢妄想  因为什么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1/2009 1:2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拿个沙发就出去,没想到这么热闹了!这讨论的真牛!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阿森纳现在最缺少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