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
仇曼联 - 6/5/2009 7:21:00 PM
没到7月底,谣言是浮云,到了8月底,都还是浮云,赛季开了才知道,一切是浮云,赛季完了才知道,冠军就是那浮云。
jaychou - 6/5/2009 7:29:00 PM
看来我门队买人 都是愿者上钩啊`````价格完全没优势 ` 买他800   卖8月3000``米兰不卖卡卡没3000
4ever_gunners - 6/5/2009 7:57:00 PM
今天太阳报说曼城是9000万: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6/5/2009 7:58:00 PM
900万
LOVE阿仙奴 - 6/5/2009 8:05:00 PM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买他,就算AD走了还有B26顶上,如果买来了不就重叠了?:default10: :default10:
兵工厂小兵 - 6/5/2009 8:05:00 PM
800W。。900W?有没有那么搞笑~。~
fimberwolf - 6/5/2009 8:25:00 PM
支持买他 好球员来的 即使价格再高点也无妨
xiu_song2 - 6/5/2009 8:35:00 PM
要是能买到也不错
unicorn - 6/5/2009 8:35:00 PM
800W能不能买下还不知道呢,居然有人还担心他来了阿德不走该如何如何云云 你们要是喜欢这样想,那么万一赛季冲刺阶段,人都伤光了,你们就都闭嘴别怪温格没买人。 这么好的球员,才800W,还不够划算嘛? 再说了,他要来了,你觉得阿德还能留下?
zck6550 - 6/5/2009 9:13:00 PM
800万我觉得难!割麦子那家伙转会拜仁都什么价了!?狼堡即使要卖还不参考参考?
loo510 - 6/5/2009 9:26:00 PM
800万 ,温格总是报些不可能买来的价.....说马丁斯800万还靠谱,别人夺冠的利器,怎么可能800万处理掉...
十年冰王子 - 6/5/2009 10:28:00 PM
我想说阿森纳夏季不会买前锋了,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中后场吧。。。
鹿丸 - 6/5/2009 10:43:00 PM
估计是谣言
不懂我的心 - 6/5/2009 11:02:00 PM
1800差不多
xiu_song3 - 6/5/2009 11:06:00 PM
对了,竞争者有谁?
tomleong577200 - 6/5/2009 11:49:00 PM
不錯的謠言
sailor071414 - 6/7/2009 1:54:00 PM
在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战后,温格日前来到了中国北京作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承认这个夏天急需补充的是后防线。在刚刚过去的08/09赛季,阿森纳再次只能获得第四名,距离冠军曼联的积分差距达到了18分,后防线37个失球也比24球的曼联多丢了13球,这就是阿森纳与曼联的差距。回想到阿森纳不败夺冠的03/04赛季,后防线丢球数是26球,随后5个赛季失球数都在30球以上,这也就不难解释枪手屡次丢掉到手的胜利了。 温格表示:“刚刚结束的赛季十分有趣,我们开局并不顺利,但是随后我们越打越好。我们的团队十分年轻,但是他们已经经受了考验。后防线是我们的一大弱点,这也是我们必须找出解决方案并且切实提高的地方。”目前,阿森纳正与富勒姆的中后卫汉格兰德、巴萨中场亚亚-图雷以及埃弗顿多面手莱斯科特等实力派球员联系在一起,加强后防线的意图表露无遗。 当然,除了后防线之外,温格也不会放过加强攻击力的机会。正所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日前,《每日邮报》披露温格开价1200万英镑求购沃尔夫斯堡的波黑射手哲科,但是枪手面临着财大气粗的曼城竞争。哲科在刚刚过去的德甲赛季里32场比赛打进26球,是仅次于队友格拉菲特的德甲射手。曼城拥有无与伦比的巨大财力,可以提供巨额的薪金,而阿森纳的有力地方在于可以踢欧冠。 温格在中国行中表示,其青睐的球员需要有三大素质,分别是技术能力、机动性和跑动能力、足球智商和适应能力。23岁的哲科无疑符合以上要求,因此温格对其也是志在必得。哲科的经纪人日前透露,波黑射手无意加盟曼城,他只愿意到阿森纳踢欧冠。经纪人说:“哲科是当今德国足坛的耀眼新星,要求哲科放弃欧冠资格而到一家无缘欧洲赛事的中游球队去是不现实的。阿森纳是另外一种情况,我们会郑重考虑他们的邀请。这个周末我会和哲科谈谈这事,决定哪一个选择才是好的。下周一我们将会和沃尔夫斯堡的高层进行会晤。”
枪之翼 - 6/7/2009 1:58:00 PM
拿下拿下,all of them
霸王枪 - 6/7/2009 2:03:00 PM
顶哲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7/2009 2:05:00 PM
哲科要是能来就太好了!
tomleong577200 - 6/7/2009 2:26:00 PM
我要漢格! 哲科也不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7/2009 2:28:00 P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我要阿尔比奥尔!!!
Arsally - 6/7/2009 2:35:00 PM
哲科这事儿都能和温格来京编辑到一起……:default8:
鹿丸 - 6/7/2009 2:55:00 PM
经纪人放话了啊
sunmu - 6/7/2009 3:07:00 PM
多买点,有备无患..
unicorn - 6/7/2009 3:48:00 PM
如果哲科和汉盖兰德一起来,哇塞,那真的是阿森纳多年不见的大手笔了。
iceupzhang - 6/7/2009 3:50:00 PM
基本上属于流言。
不懂我的心 - 6/7/2009 3:56:00 PM
哲科: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6/7/2009 5:55:00 PM
哲科不错
henry9097 - 6/7/2009 6:56:00 PM
全都拿下!:default21: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