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
unicorn - 6/11/2009 4:45:00 PM
哈哈,AV糜烂的草签,笑死
37°2 - 6/11/2009 4:48:00 PM
AV买不来,我们更卖不来:default10:
小漫 - 6/11/2009 4:51:00 PM
AV买不去的话可以转攻阿德巴约
37°2 - 6/11/2009 4:54:00 PM
AV都买不来哲科 阿森纳凭什么可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1/2009 5:01:00 PM
哈哈,好消息!
Liquid000 - 6/11/2009 7:13:00 PM
狼堡经理坚持3000w现金:default10:
Liquid000 - 6/11/2009 7:20:00 PM
个人觉得哲科买不起的话可以考虑皇马的亨特拉尔,他可能会被清洗1500~2000w应该可以搞定,前提是八月卖了2500w棒子以上:default5:
Ars.havin - 6/11/2009 7:28:00 PM
我就说嘛。 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费还没有谈妥,你说把个人条款谈妥了,还官网宣布了。 把狼堡当啥了??
枪之翼 - 6/11/2009 7:32:00 PM
个人觉得亨特拉尔比哲科好使
Liquid000 - 6/11/2009 7:48: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6-11 19:32:00 发表 个人觉得亨特拉尔比哲科好使
我厂需要禁区杀手,亨特拉尔可以满足这个要求。但前提是八月能卖给不错的价钱。
Liquid000 - 6/11/2009 7:48: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6-11 19:48:00 发表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6-11 19:32:00 发表 个人觉得亨特拉尔比哲科好使
我厂需要禁区杀手,亨特拉尔可以满足这个要求。但前提是八月能卖个不错的价钱。
二十三号枪 - 6/11/2009 8:07:00 PM
狼堡好样的
jaychou - 6/12/2009 11:50:00 AM
好消息 八月又有机会卖出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2009 12:40:00 PM
原帖由 jaychou 于 2009-6-12 11:50:00 发表 好消息 八月又有机会卖出去了
除了AC,还有哪个对他有兴趣?
unicorn - 6/12/2009 2:07:00 PM
曼城咯,也许还有巴傻也说不定 反正AV买不到哲科,对咱们是好事.
cloudlgr - 6/12/2009 2:23:00 PM
看完这个消息..我更对AV的YY功力感到炸舌...只有佩服两字。.AV..你牛B...转会不靠资金靠意淫
马赛回旋 - 6/12/2009 3:44:00 PM
老贝现在哪儿还有闲钱?除了我们,他比谁都穷~~~:default3:
Liquid000 - 6/13/2009 11:40:00 AM
就在意大利媒体风传哲科已和AC米兰草签合同之际,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方面却毫无动静,于是神通广大的《图片报》设法联系到了正在南法戛纳度假的哲科本人,询问他目前的转会进展,这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如此答道:“AC米兰是我的最爱,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但我现在仍是沃尔夫斯堡的球员,没人知道足球世界里20天(!)内会发生什么,总之我会出现在训练营——可能是狼堡的也可能是米兰的。”至于传说中和米兰达成的5年合同,哲科的经纪人奥古斯汀西奇表示那只是“初步意向”而已。另外和波黑人并称狼堡黑白双煞的格拉菲特对俱乐部也颇有微词:“我的加薪续约合同现在陷入了停滞——因为沃尔夫斯堡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哲科身上,我有点不爽了。”
Liquid000 - 6/13/2009 11:41:00 AM
我厂最好做两手准备
别问我是谁 - 6/13/2009 11:43:00 AM
AV应该买30岁的格拉菲特
二十三号枪 - 6/13/2009 12:40:00 PM
格拉菲特就是年龄大了
henry9097 - 6/13/2009 1:59:00 PM
我厂应该趁势拿下格拉菲特,“价廉物美”!
henry9097 - 6/13/2009 2:00:00 PM
年龄不是问题,30岁再踢个3年么
鹿丸 - 6/13/2009 2:22:00 PM
米兰的粉丝来了也是动摇军心
wenger1981 - 6/13/2009 2:32:00 PM
泽科是不可能了!哎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