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
totxxx - 6/10/2009 9:54:00 PM
A25用用不错的啊
罗宾塞斯克 - 6/10/2009 10:03:00 PM
传说中的草泥马:default20:
Isiah - 6/10/2009 10:05:00 PM
应该还未官方,刚看到一堆新闻狼堡态度强硬不想卖,正常抬价手法,反正愿意赌他有辉煌未来的自然会花。现在的转会市场实在过分吹嘘,像这种顶多10-15的球员吹到20M+就没有必要在淌混水了。 对我们有利的是,各方军备竞赛会让中等潜力股乏人问津,正中枪手跟教授下怀。
就一剑 - 6/10/2009 10:09:00 PM
法甲吧,基本没人过问,呕液。快下手挖
guasmile - 6/10/2009 10:21:00 PM
一个天才又给米兰玩死了. 真是悲剧呀.贱卖阿德算了.:default9:
arsenalfans - 6/10/2009 10:23:00 PM
好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被拉进了养老院
我是外行 - 6/10/2009 10:28:00 PM
先和球员达成一致,再和俱乐部谈转会费,可以吗 要等俱乐部同意才能和球员接触啊
枪之翼 - 6/10/2009 10:36:00 PM
原帖由 arsenalfans 于 2009-6-10 22:23:00 发表 好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被拉进了养老院
本杰明·巴顿奇事:default34::default34::default34:
pires84917 - 6/10/2009 10:38:00 PM
噩耗....!
guasmile - 6/10/2009 10:44:00 PM
喂喂.说到底.这是小前提吧.? 大前提俱乐部之间都没有谈吧? 大前提没有定下来,谈小前提有屁用.:default2:
漫步者 - 6/10/2009 10:45:00 PM
甩不掉的狗皮膏药。。。。
fflowers - 6/10/2009 10:53:00 PM
这不是阿德的机会,这是大本的机会
霸王枪 - 6/10/2009 11:03:00 PM
其实我也觉得阿德不走挺好的。。他也就是嘴臭了点 看起来疯子的赌注赢面更大了
unicorn - 6/10/2009 11:21:00 PM
水区不是有个帖子嘛,里面就有个AC milan的草签,是吧?好像是的
不懂我的心 - 6/10/2009 11:31:00 PM
心都凉了~
tomleong577200 - 6/10/2009 11:52:00 PM
壞消息 米蘭不買阿德了
大好头颅 - 6/11/2009 12:03:00 AM
下赛季教授继续面对着“如何调教懒惰球员”的问题:default11: :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6/11/2009 12:16:00 AM
買掉阿德後最重要的是搞來一個超高中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1/2009 8:45:00 AM
温格说,今夏可能买一到两个球员 已买了一个,加上阿德走不了, 看来,今夏转会已结束 希望来点后腰的诽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1/2009 8:46:00 AM
阿德上季的表现,连米兰都没兴趣了.
rosicky001 - 6/11/2009 8:52:00 AM
唉 悲剧了....
xlfour1 - 6/11/2009 12:45:00 PM
皇马速度来买吧:oldem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1/2009 12:47:00 PM
有离心的人很难在下赛季静下来比赛.
Ars.havin - 6/11/2009 12:56:00 PM
米兰和哲科也很能搞。 俱乐部之间的费用还没谈妥哪,个人条件就谈成了 。你个人条件谈成就谈成了吧,米兰居然还堂而皇之的在官网公布了。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franca - 6/11/2009 1:43:00 PM
米兰的手段很下贱~~绕开俱乐部和球员直接谈判貌似是违法的~~当年cashley约见魔力鸟的时候还要遮遮掩掩~~加利亚尼牛逼~直接管网宣布了~~
漫步者 - 6/11/2009 1:56:00 PM
没关系,还有安切洛蒂的切尔西这个冤大头呢 拿三千万英镑来买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11/2009 3:47:00 PM
米兰真是贱逼...无语了
george.arsenal - 6/11/2009 3:50:00 PM
还是回头买八月吧
iceupzhang - 6/11/2009 3:53:00 PM
米兰也就是表示个姿态给球迷看。 我觉得今夏米兰未必有什么大手笔。
漫步者 - 6/11/2009 4:22:00 PM
我一直坚信AC米兰是个下三滥的俱乐部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哲科:我爱米兰 一切皆有可能 格拉菲特:俱乐部心思全在哲科那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