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21/2009 5:27:00 PM
卖给车子的话 我们的三条线都会输给他们 锋线的牵制力丧失 靠一帮毛孩子和独王么
Eazzy - 6/21/2009 5:29:00 PM
不卖,宁愿15M卖给糜烂
derley - 6/21/2009 5:44:00 PM
3000真可以卖
漫步者 - 6/21/2009 5:47:00 PM
阿什利.科尔不也去了同城死敌?
索尔.坎贝尔不是从同城死敌投奔过来的?
henry神 - 6/21/2009 5:50:00 PM
卖给车子没3500万镑就别谈了,别人的话2500拿去吧
Holyshare - 6/21/2009 5:52:00 PM
车子3500 马戏团4000 其他的 2500-3000可以考虑
关于其他的 这事儿不能说太细
liuli732 - 6/21/2009 6:11:00 PM
坏消息 锋线实力要下降了
liuli732 - 6/21/2009 6:18: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6-21 14:39:00 发表
我觉得就算卖1W也会有人叫好的
然后成绩不佳时,他们就不说话了
记得当时骂V队变懒的大有人在,说什么不知道防守,反而学着进球
现在都只记得V队是铁腰
因为我们的双D...
评价人客观点吧,
是不断的卖人,...... |
对 有些人就是心理扭曲 为了自己的喜好根本不考虑球队成绩 要乖只怪AD事黑人 丑了点
弃权 - 6/21/2009 6:32:00 PM
要卖,还一定要卖给切尔西……从阿德成为切尔西的当家前锋那天起,切尔西不会再有冠军。
枪手之魂YSR - 6/21/2009 6:33:00 PM
说得好,我赞同!
鹿丸 - 6/21/2009 6:34:00 PM
传闻中的传闻
笨小魚 - 6/21/2009 8:03:00 PM
不能卖给车子. ..真的不能!!
性手枪 - 6/21/2009 8:06:00 PM
屁的个好消息。要卖也不能卖给争冠对手。德罗巴加阿德能把我厂后防打穿你们信不信。到时候叫好的那几爷子又八字不见影。
Northwest - 6/21/2009 8:31:00 PM
3500放人
LEONMOM - 6/21/2009 8:45:00 PM
大家不要忘了!基本上從我们厂走人的.
都会走下坡...去吧!拖垮车子..
我不否认8月不錯.不過我不覺得我们的前鋒綫要圍著8月建立.
我想我们重新建立前鋒綫.我相信大本能比8月出色.
二十三号枪 - 6/21/2009 8:47:00 PM
不太好
augustsnow - 6/21/2009 8:54:00 PM
.......还是很期待他留下
tomleong577200 - 6/21/2009 9:06:00 PM
好消息!
3000w!
罗宾塞斯克 - 6/21/2009 9:30:00 PM
牛逼 救星 安帅 我觉得丫胖的很有型
Ars.havin - 6/21/2009 9:50:00 PM
好消息。
终于要有钱了。
终于可以阿森纳第一号的人品败坏男除掉了。
不懂我的心 - 6/21/2009 9:56:00 PM
抬到2800W卖了
unicorn - 6/21/2009 9:56:00 P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6-21 20:45:00 发表
大家不要忘了!基本上從我们厂走人的.
都会走下坡...去吧!拖垮车子..
我不否认8月不錯.不過我不覺得我们的前鋒綫要圍著8月建立.
我想我们重新建立前鋒綫.我相信大本能比8月出色. |
大哥,说话请动脑,好好想想那些人为什么会走下坡
很明显,阿德不在那个范围之内
本人德黑,但是2500W卖个车子实在是下下策
xiu_song3 - 6/21/2009 10:11:00 PM
太低了:default43:
fintanwxy - 6/21/2009 10:32:00 PM
阿德巴约本人是个拜金主义者,强留只会让他消极怠工,白白占着高薪的名额,还会动摇那些动辄表现一好就YY高薪的队友,所以卖掉阿德巴约是上策。
至于便宜竞争对手,我觉得这样考虑实在可笑。因为即使阿德巴约不加盟车子,阿布也会挥舞卢布遍世界找顶级前锋,反倒是阿德巴约这样的“伪”顶级很可能去了车子变成大水货。当年卖阿什利科尔跟现在不太一样,因为那时候的车子羽翼未丰,卖给对手确实是增加了对方实力;而现在就不同了,车子前锋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好手,多一个阿德巴约未必会增加多少实力。
阿德巴约上上赛季也就是因为我们打451单前锋让他NB了一阵,真要打442跟范佩西、杜杜竞争未必能表现得多好。何况我们的前锋本来就可以扶正本特纳或启用贝拉,或阿沙文影子前锋,前场不缺阿德巴约这样的。
当然,我觉得最关键的问题还是阿德巴约本人是个不稳定分子,已经明显没有忠诚的球员还是趁早高价卖了吧。今年C罗趁着刚刚加冕足球先生卖了个好价,可卡卡却少了好几千万,水平未必有那么多差距吧。
我厂除了阿德巴约,都不能走,因为我们的最薄弱环节在后场,而非前场。
xiu_song3 - 6/21/2009 10:40:00 PM
飞毯黑德黑得够纯粹!
boss - 6/21/2009 10:42:00 PM
那现金+卡劳怎样?:default9:
仇曼联 - 6/21/2009 11:18:00 PM
直接换艾辛算了,各取所需。
仇曼联 - 6/21/2009 11:27:00 PM
其实AD上赛季很大部分是靠那强大的中场补给才30+进球的,目前还是先补个强腰,中场强盛一旦恢复进球就不会少。卖车仔就卖车仔,现在买家不多,关键是先套到钱,把自己阵容调理好,才去考虑人家的事吧。退一万步一万步一万步一万步一万步一万步讲,就算AD真的在车仔很牛B我们被双杀,但今年MU四强小联赛踢的烂,但还是拿冠军了,所以先把自己搞大搞强搞稳了才是最要紧的。
wei441934909 - 6/21/2009 11:31:00 PM
怎么我和想的一样:default11:
Ars.havin - 6/21/2009 11:49:00 PM
54楼就是传说中的飞毯??
说的不错。
有德罗巴,阿德巴约这种极品非洲RP男。车子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