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米兰搞不定哲科就要瞄准阿德巴约
Bcole - 6/23/2009 4:52:00 PM
怎么总是要卖啊???留着自己用不好吗?
别问我是谁 - 6/23/2009 4:55:00 PM
这种架势,卖的话,肯定超不过2000w了
Holyshare - 6/23/2009 5:02:00 PM
谈一谈 25m能谈到
漫步者 - 6/23/2009 5:05:00 PM
卖吧卖吧,这是更衣室一颗毒瘤,及早清楚的好
活着为什么 - 6/23/2009 5:24:00 PM
罗马连冠军杯都打不了,傻子才会去那儿
二十三号枪 - 6/23/2009 5:29:00 PM
可不能贱卖了:default2:
unicorn - 6/23/2009 6:02:00 PM
如果卖掉阿德得到的2000W可以搞来查马克和梅洛,如果温格把这两笔交易作为拯救球队的重要资本,那么我同意以2000W的低价卖掉阿德。 球队需要的是重建,只要能在必要的位置补进人,那么稍微便宜点也无所谓
esposito - 6/23/2009 6:16:00 PM
八神,2000万就能和你划上等号吗?
rosicky001 - 6/23/2009 6:22:00 PM
上赛季那么好的机会不卖 唉.......
esposito - 6/23/2009 6:26:00 PM
其实阿德拿来当后腰稍微练一下就是世界级
michaelluofang - 6/23/2009 7:07:00 PM
搞笑 罗马这种薪金水平能吸引谁?为了平衡支出 他们连佩罗塔和布里奇这种年薪150W左右的都要处理掉 阿德年薪400W 降价去罗马?阿德固然贪 但尚且不笨
henry9097 - 6/23/2009 7:26:00 PM
翻译:henry9097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如果罗马的所有权易手,那么罗马将首当其冲求购阿德巴约。 一家瑞士-德国的企业集团希望接手罗马,而且他们已经提出报价。 阿尔塞纳-旺热准备以2千万英镑出售阿德巴约,然后求购波尔多射手沙马克,巴西中场菲利普-梅洛也希望加盟枪手。 罗宾-范佩西准备和枪手签订一份新合同,他将为阿森纳再效力4年。 原文链接:http://www.express.co.uk/posts/view/109349/Adebayor-tops-the-list
henry9097 - 6/23/2009 7:32:00 PM
“梅洛也希望加盟枪手?” 《每日快报》上说“with Brazilian midfielder Felipe Melo also keen to join the Gunners”,这话是真的还是在搞噱头?
十年冰王子 - 6/23/2009 7:57:00 PM
八月应该不会去罗马,一是打不了冠军杯,二是在罗马的待遇肯定不会比在阿森纳高。
鹿丸 - 6/23/2009 7:58:00 PM
不懂
johnchen01 - 6/23/2009 8:25:00 PM
是的话就不错啦
iceupzhang - 6/23/2009 9:32:00 PM
基本上是没可能的。
iceupzhang - 6/23/2009 9:33:00 PM
要卖去年就该卖了。 今年就留着自己使了。
arsenalfans - 6/23/2009 9:37:00 PM
希望是真的就好了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9:48:00 PM
罗马有钱?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8:55:00 AM
没价值的假新闻。。。 阿德周薪高达8W英镑 年薪接近500W欧元 罗马除了托蒂 剩下的人貌似都不超过300W欧元 阿德既然这么爱财凭什么去呢
michaelluofang - 6/24/2009 9:47:00 AM
剩下的人都不到200w- -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10:00:00 AM
德罗西里瑟帕努奇巴普 好像都超过300
henryzhy - 6/24/2009 11:02:00 AM
2000W太低了至少2500-3000W
johnchen01 - 6/24/2009 4:56: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june-24 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宣称有"一只很重要的隊伍"打算策反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多哥前锋正在被意甲对手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追踪,但经纪人Courbis否认了是切尔西在追组。阿德巴约去年已经打算离开酋长球场前往巴塞罗那,但最后没有成功,但他看到了本赛季表现糟糕的阿森纳之后,下定决心打算离开。 切尔西新主教练安切洛蒂据说是热衷于阿德巴约,但Courbis说,他们一直没有跟意大利人有联系。买家是别人 “事实是安切洛蒂很喜欢阿德巴约,去年他曾试图签下阿德巴约到AC米兰,但切尔西至今没有和我们联系, Courbis说。 “我们没有从AC米兰或者安切洛蒂那里收到任何电话。但是另外一个队伍已经跟我们进行了联络,但我不能他们是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队。 ”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2171/Very_important_club_wants_Adebayor.aspx
johnchen01 - 6/24/2009 4:58:00 PM
今天到处都看到这则新闻
johnchen01 - 6/24/2009 4:58:00 PM
希望这家重要的俱乐部要真的出得起钱才好
枪手之魂YSR - 6/24/2009 5:19:00 PM
难道,是曼联?:default1:
漫步者 - 6/24/2009 5:22:00 PM
又他妈的想加薪了?这个烂人,懒人
rosicky001 - 6/24/2009 5:28:00 PM
赶紧卖个好价钱 去年那么好的机会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米兰搞不定哲科就要瞄准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