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米兰搞不定哲科就要瞄准阿德巴约
上海Edison - 6/22/2009 12:07:00 AM
那么貴 別賣不掉了...便宜點吧 250萬 日元
罗宾塞斯克 - 6/22/2009 12:07:00 AM
德罗巴的职业素养是八万没的比的,你看德罗巴那股争取胜利的劲儿。 为科特迪瓦效力时候都拼了老命了,06年世界杯的时候没忘吧,你再看看人家八万,“飞机爆炸啦,我不坐~~~”
Ars.havin - 6/22/2009 1:24:00 AM
德迷们可不这么认为。
myallen - 6/22/2009 1:25:00 AM
不卖不卖:default1:
G.Clichy - 6/22/2009 2:22: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6-21 22:32:00 发表 阿德巴约本人是个拜金主义者,强留只会让他消极怠工,白白占着高薪的名额,还会动摇那些动辄表现一好就YY高薪的队友,所以卖掉阿德巴约是上策。 至于便宜竞争对手,我觉得这样考虑实在可笑。因为即使阿德巴约不加盟车子,阿布也会挥舞卢布遍世界找顶级前锋,反倒是阿德巴约这样的“伪”顶级很可能去了车子变成大水货。当年卖阿什利科尔跟现在不太一样,因为那时候的车子羽翼未丰,卖给对手确实是增加了对方实力;而现在就
很久没看到字字说到我心的观点了。顶。 认为“此消彼长”的朋友们,再好好想想???
G.Clichy - 6/22/2009 2:24:00 AM
绝对的伪顶级,只有阿森纳的球迷(还不是全部),才能知道他有多伪,别的队的球迷一般不了解,就知道有名,前年射进不少球。。。如果阿布中前场一定要进一个所谓顶级球员,我三百六十度后空翻雪地裸体跪求上帝,把阿德巴约给他们吧
george.arsenal - 6/22/2009 8:59:00 AM
很有可能2700W左右成交,很不错了
gznick55555 - 6/22/2009 9:16:00 AM
教授,快快卖吧,这个黑鬼废才,快快卖,这个价钱,非常猪头,水鱼嘎拉
阿仙奴拥趸 - 6/22/2009 11:38:00 AM
54L、66L  嘘..........!你们小点声,隔墙有耳,自己知道就好了,不可随便宣扬,卖不出去那就糟糕了,切尔西肯买那是求之不得。对于我厂绝对是重大利好,德比胜率将以倍数的提高,大大的降低他们的竞争能力。
jermaine - 6/22/2009 11:55:00 AM
去年夏天不卖给 安切洛蒂这SB,现在掉价厉害了。 2500W,赶快卖,卖了买个好腰,再补个边路或者幼齿。。。。。     他去切尔西,引起内乱吧,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他能挤掉谁。。。
jermaine - 6/22/2009 11:56:00 AM
八月,也就安切洛蒂这SB喜欢用。。。。。    一场比赛就那么点机会全给他浪费了,然后就内乱吧。。哈哈
嬴政枪手 - 6/22/2009 12:59:00 PM
3500万+再出手吧    不然留着打两年再出手    正值当打之年啦
Noriping - 6/22/2009 2:19:00 PM
真的可以卖了,说不定明年这时候这价钱都卖不出去了
十年冰王子 - 6/22/2009 3:09:00 PM
快点出手吧,让八月去继承舍普琴科的伟大传统。
rosicky001 - 6/22/2009 7:05:00 PM
欢送阿德巴约去切尔西捣乱.... 这也算你给阿森纳的一点贡献吧..
pires84917 - 6/22/2009 10:40:00 PM
车子最多出2000w...2500w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xlfour1 - 6/22/2009 11:26:00 PM
说实在的,AD的表现绝对对不起他的8万周薪,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支持卖他的原因。。。我是希望AD能过端正心态好好的负起自己的责任,如果是不行那请离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2/2009 11:33:00 PM
事实上,阿德在温格的想法是有战术重要的一环节。 最初,阿德作用是搞屎棍, 搞屎棍都不做,阿德令人失望。 如果要钱买后腰,温格极可能卖掉他,因为他之前有离心,而且把橄榄球推给了温格,“如果温格要我留就留下”,要知道,温格是不会留有离心的人。
Ars.havin - 6/23/2009 1:28:00 PM
切尔西的真目标未必真在阿德这边。 阿德这种货色,这个夏天可能真就卖不出去了。
henryliu - 6/23/2009 3:00:00 PM
2009-06-23 14:08:4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高飞  跟贴 3 条 手机看赛事 阿德巴约被曝列在意大利罗马新老板收购名单首位,温格愿意2000万镑转让这名球员,以收购沙马克和梅洛……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虽然赛季尚未结束,阿德巴约就已经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中。但现在已快7月,他的转会仍旧没有一个清晰的线路。《每日快报》给出的最新说法是,阿德巴约很可能前往意大利,加盟罗马。 最近几个赛季起伏不定的罗马,即将更换新主,意大利人菲奥拉内利所代表的瑞士-德国财团,将为新罗马投入5亿欧元资金。其中的2亿欧元用于收购森西家族所拥有的罗马俱乐部67%的股份,目前这笔资金已经通过了米兰投资银行的审查,并且到账。 此外,菲奥拉内利还会动用1亿欧元收购罗马俱乐部剩余的股份。从下赛季开始后的4个赛季,罗马新老板每个赛季会用4000万欧元用于引援,增强球队阵容。 在菲奥拉内利预计的球员收购名单中,就有阿德巴约的名字,并且被《每日快报》称为排在“罗马引援名单的第一位。”此前和阿德巴约联系最紧密的是米兰、切尔西,但两家俱乐部都有了各自新的目标。米兰目前正积极联系沃尔夫斯堡中锋哲科加盟,谈判有了很大的进度。安切洛蒂的切尔西也更看好米兰的帕托,即使无法签下前者,他们也已经有了德罗巴。 据《每日快报》报道,温格对阿德巴约的定价,已经从3000万镑降低到2000万镑,这是个可以接受的价格。因为温格希望通过阿德巴约的转会,迅速敲定波尔多前锋沙马克和佛罗伦萨中场洛的交易。 上赛季冠军杯被曼联淘汰后,一时头脑发热的阿德巴约攻击了阿森纳管理层,他指责俱乐部出售大量有经验的球员,却不进行相应的补充。阿德巴约的话并没有错,可阿森纳不是他的,他只是一个球员,还不是阿森纳的传奇。俱乐部怎么做,或者温格怎么做,还轮不到他指手画脚。更何况拿着80000镑周薪的他,在待遇上已经和温格比肩,几乎所有人都要求他感恩。 在阿森纳的4个赛季,阿德巴约在球队荣誉方面一无所获,可个人能力却上升了不只一个档次。2007-08赛季,他在49场比赛里面打进30球助攻5次。本赛季多哥人表现不佳,但也在31场里面打进16球助攻8次(4个赛季总共打进62球助攻21次)。他才25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henryliu - 6/23/2009 3:04:00 PM
老是做这种赔本生意,教授不是很会识人的吗,阿德的秉性一个赛季还看不出来啊。涨到最高点不抛,现在还要看人家脸色,问题是其他队伍都知道他是个什么货色了,谁还要呢!
tomleong577200 - 6/23/2009 3:08:00 PM
非3000不賣
Ars.havin - 6/23/2009 3:32:00 PM
很难卖了。 曼城1800万拿下克鲁斯了;米兰主攻哲科;切尔西说说而已,不停的有消息说他们8900万想拿下托雷斯,除此之外,还有阿圭罗,帕托,伊布。。。。。 而罗马这边,好像他们的主攻目标是将被皇马清洗的亨特拉尔。
arsenalfans - 6/23/2009 3:35:00 PM
起伏也太大了,本以为25岁还能发展,没想到啊没想到
鹿丸 - 6/23/2009 3:45:00 PM
3000万不至于 但2500万还是要的 2000万太便
xiu_song - 6/23/2009 3:53:00 PM
是不大会卖掉了……
wenger1981 - 6/23/2009 4:14:00 PM
小伙子走好啊~
totxxx - 6/23/2009 4:23:00 PM
A25还是有点作用的啊。。。。不至于贱卖吧。。。。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4:25:00 PM
2500W以下不考虑~
johnchen01 - 6/23/2009 4:30:00 PM
2000萬磅足矣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米兰搞不定哲科就要瞄准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