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
zero - 7/14/2009 11:15:00 PM
13w/周,吃喝嫖赌抽向肥罗看齐变成肥8 卖给同联赛的始终不舒服
xlfour1 - 7/14/2009 11:45:00 PM
机会来了,看教授怎么把握了
上善若水 - 7/14/2009 11:53:00 PM
消息应该是假的。曼城已经有那么多高产射手了,现在又签下了阿根廷野兽,再要阿德干什么?难道就是想花钱把阿森纳的板凳搞弱?
pires84917 - 7/14/2009 11:58:00 PM
2500w,天价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19:00 AM
恭喜阿德 恭喜球迷 恭喜俱乐部又有钱剩余 真开心 接下来有什么变动 如果买了查马克和一个熟腰, 下季争三冠
37°2 - 7/15/2009 12:21:00 AM
又有消息说曼城给阿德巴约的周薪是17万: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7/15/2009 12:21:00 AM
13w  ade 满足不
二十三号枪 - 7/15/2009 12:22:00 AM
17W 那肯定满足了
weither - 7/15/2009 12:24:00 AM
查马克很强么?新人飘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32:00 AM
买了就知道比不想作为的阿德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33:00 AM
这个夏天不走,下个冬天或夏天,阿德始终会走 这时候卖是非常合适 这只股票不能长期持有,开始贬值
钢铁斯基 - 7/15/2009 12:34:00 AM
快拿这比钱换个牛腰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40:00 AM
搭上理策士更好哦 然后把EBOUE卖掉。 没有阿德,EBOUE会好无聊:default11:
笨小魚 - 7/15/2009 12:54:00 AM
:oldem6: 理策士好像有H1N1
37°2 - 7/15/2009 1:33:00 AM
不管是13万还是17万周薪 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在这时候跳出来说,不管别人出多少周薪,我愿意留在阿森纳 我就承认他不是见钱眼开的人
37°2 - 7/15/2009 1:37:00 AM
去年阿德巴约的身价达到了3500万英镑,温格不卖 今年2500万英镑,卖了 卖维埃拉和亨利也是如此,头一年的价格更高,温格就是不卖 第2年出人意料就卖了,而且价格还大缩水 做生意不是这么个做法:default1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15/2009 2:23:00 AM
因为BOSS没有真正把 TITI 和V队 的转会当是一盘生意!:default6:
G.Clichy - 7/15/2009 5:26:00 AM
YY RVP+亨特拉尔组合,应该很具观赏性和实用性
michael.wolf - 7/15/2009 7:05:00 AM
如果森头卖掉,加上这个钱够买个腰和前锋了,可以yy下亨特拉尔
george.arsenal - 7/15/2009 8:16:00 AM
曼城因何来迟????????????????????????????????????????????????????????????????????? 梅洛啊:default2: 小亨啊:default2:
george.arsenal - 7/15/2009 8:17:00 AM
在这个节骨眼上,据传小亨已经接受斯图了
ˊ尕呆Ъ - 7/15/2009 8:30:00 AM
2500就卖?...太少了!
CarlosVela - 7/15/2009 8:35:00 AM
价钱低了点,特别是对于曼城这样的球队
隋阳鸷鸟 - 7/15/2009 9:32:00 AM
我是觉得25m太少了点,难得今年有皇马和曼城这样的财大气粗者,可惜呀,只搞来25m,太可惜了,按现在的泡沫,八月最少一个35m可以搞来的!
个牛是 - 7/15/2009 9:45:00 AM
冒泡 终于卖出去了 开心 阿森纳不要丑人
漫步者 - 7/15/2009 9:49:00 AM
这个垃圾终于要滚蛋了
jermaine - 7/15/2009 9:50:00 AM
价钱太少,而且现在要进补,有点难了。。。。   不过,终于走了,影响和谐
zllhenry - 7/15/2009 9:56:00 AM
亨特拉尔亨特拉尔亨特拉尔
fintanwxy - 7/15/2009 10:28:00 AM
严重抗议!!! 堂堂的非洲足球先生就TM区区2500万胖子就卖了,堂堂的英超第一大鳄MANC就花这么点钱!这下可便宜阿德巴约了,拿了亨利也拿不到的高薪!这都啥事啊。
性手枪 - 7/15/2009 10:33: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7-15 9:45:00 发表 冒泡 终于卖出去了 开心 阿森纳不要丑人
个人以为,你的头像比阿德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