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03:00 PM
如果只给那么点 那阿德就不会走 去了没主力也没欧战 多拿不了多少
37°2 - 7/15/2009 11:06:00 PM
那可不止那么点,8万和13万差别大着呢,上了10万都是很大差别 以阿德的追求,有奶便是娘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09:00 PM
连主力都踢不上 奶能喝多久?
Isiah - 7/15/2009 11:11:00 PM
其实很大可能是俱乐部主动同意报价后允许对方直接跟Ade接触的(因为进展实在太快),而非阿德主动要求离开,所以要求周薪高不高是后来他跟曼城之间讨论的事,未有主动叛逃枪手的嫌疑。 http://news.bbc.co.uk/sport1/hi/ ... an_city/8149488.stm 已经通过体检。
pires84917 - 7/15/2009 11:13:00 PM
阿德讨价还价的本事还是不错的...15w一周搞定,恭喜
37°2 - 7/15/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09:00 发表 连主力都踢不上 奶能喝多久?
主力不主力就看休斯喜欢什么类型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16:00 PM
一个中锋是必须的 但圣克鲁斯可是亲信 当然了 此人玻璃的紧 前一个赛季是昙花一现 上赛季又开始玻璃了
37°2 - 7/15/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7-15 23:11:00 发表 其实很大可能是俱乐部主动同意报价后允许对方直接跟Ade接触的(因为进展实在太快),而非阿德主动要求离开,所以要求周薪高不高是后来他跟曼城之间讨论的事,未有主动叛逃枪手的嫌疑。 [url=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m/man_city/8149488.stm]http://news.bbc.co.uk/sport1/hi/ .
温格肯定在后悔上赛季怎么没3000万英镑卖掉他,还节省了8万周薪 这么久以来,也是温格第一次主动卖还在职业上升期的主力球员 阿德巴约的能力真难得,球迷,枪手老球员,现在连温格也。。。。。。 强,真强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17:00 PM
你又知道阿德还在上升期了? 不是说阿德已经没有潜力可挖了么?
37°2 - 7/15/2009 11:23:00 PM
我可一直没这么说 阿德还有潜力可挖,但态度吗,呵呵,那就另当别论 总之,他做到了 球迷,枪手老球员,现在连温格也。。。。。。
xlfour1 - 7/15/2009 11:32:00 PM
进展真快,可以开始入手球员了
Isiah - 7/15/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23: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7-15 23:11:00 发表 其实很大可能是俱乐部主动同意报价后允许对方直接跟Ade接触的(因为进展实在太快),而非阿德主动要求离开,所以要求周薪高不高是后来他跟曼城之间讨论的事,未有主动叛逃枪手的嫌疑。 [url=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m/man_c
就现在这个情况,我相信这个说法,但当初没卖的理由很简单,球队已经走了两个主力,没有理由再放第三个,因为严重破坏队内稳定
pires84917 - 7/15/2009 11:36:00 PM
恭喜德哥,可以拿英超顶薪了..........希望这份薪水能激励他在场上多跑跑
37°2 - 7/15/2009 11:55: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7-15 23:35:00 发表 就现在这个情况,我相信这个说法,但当初没卖的理由很简单,球队已经走了两个主力,没有理由再放第三个,因为严重破坏队内稳定 [url=ht
阿德的球场态度和人品,已经超出了温格的范围 球迷首先体现出来,然后是功勋枪手老将,最后到温格了 阿德巴约为了高薪,一个夏天就把他一个赛季的努力白费了
37°2 - 7/15/2009 11:56:00 PM
温格同意卖掉阿德巴约,帕洛尔则公开支持老东家这一决策。在帕洛尔印象中,多哥前锋就是一个“懒散”的球员。《每日星报》援引了帕洛尔原话:“上赛季时而不时的,他(阿德巴约)实在太懒散了,甚至就呆在那里什么都不想动。他的肢体语言并不出色,你要知道,他可是大合同在身,或许这些高傲都是源于上上赛季他的锋芒。但他忘了,人们在背后的支持和信任才是最关键的”。
个牛是 - 7/16/2009 12:08:00 AM
亨利走的那头晚上我去喝酒了 阿德巴约的走 我也想去喝酒 两种心情很不同啊
37°2 - 7/16/2009 12:12:00 AM
同样是喝酒: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12:21:00 AM
http://www.mcfc.co.uk/News/What-the-papers-say/2009/July/Message-for-target-Terry The Sun leads on Hughes' quotes regarding Terry. "Come and join us, Terry: Sparky lands Tevez and sends plea to JT" ably sums up their story. Neil Custis adds that he expects Adebayor to arrive from Arsenal in the next 24 hours. 曼城官网的消息
37°2 - 7/16/2009 12:25:00 AM
很好
罗宾塞斯克 - 7/16/2009 12:26:00 AM
八万圆了梦了  恭喜
xlfour1 - 7/16/2009 12:27:00 AM
还剩了一张奥地利的来回机票,不错:oldem4:
枪手之魂YSR - 7/16/2009 12:32:00 AM
真邪门儿!有的消息说转会费是2200万,有的说是2500万,还有说3000万的,到底哪个是真的呢?:default9:
xlfour1 - 7/16/2009 12:33: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4500.aspx 不知道这帖的正方会有什么反应:oldem7:
37°2 - 7/16/2009 12:35:00 AM
正式转会之日,就是此贴抬头之时:default7:
xlfour1 - 7/16/2009 12:36:00 AM
期待:oldem4:
枪手之魂YSR - 7/16/2009 12:58:00 AM
阿德巴约已经通过了体检. http://we.sportscn.com/viewnews-206845.html (最后一句够逗的):oldem7:
37°2 - 7/16/2009 1:16:00 AM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转会曼城的进展看起来十分神速,英国媒体披露,多哥人加盟曼城只剩最后的手续问题。   《曼彻斯特晚报》称,这次双方达成协议的转会费数额是2500万英镑,原本曼城方面希望将阿德巴约和特维斯一起在周三推介给媒体,但多哥人的经纪人表示要再研究一下曼城的合同提案,因此与媒体见面被推迟。   在最后的手续办完前,阿德巴约只需通过体检、并由曼城重新为他申请下劳工证,就可以成为曼城的正式一员。而《曼彻斯特晚报》称,阿德巴约有望在本周飞往南非,和已经在那里备战新赛季的曼城队会和,并与特维斯、圣克鲁兹、巴里等新援一同参加周五的新球衣发布会。
stussy574 - 7/16/2009 1:18:00 AM
MC...前场 塞车了。。唉~~早卖就好~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如果有钱了 看来什么极腰吧
37°2 - 7/16/2009 1:26:00 AM
曼城现在有6个前锋,诺还没算在内,继续外租中:default10: 当然主要还是这4位当家 罗比尼奥  圣克鲁斯 特维斯 阿德巴约
上海Edison - 7/16/2009 1:30:00 AM
我這里只是假定這是真的哈...注意了 只是假定... 那我不得不說 阿德巴約你丫TM還真有臉要啊!!!17萬一周!?就你那操性!你TM就那么想賴在阿森納啊??別一會兒曼城回過神不買你了 到時候大家都不開心!! 照我說你就意思意思要個12萬得了 你也配和特維斯比?你的職業操守和敬業精神其實也就比中國男足好那么一丁點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