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1:02:00 AM
阿德的话估计球迷到他家门前抗议了 教授拒卖西尔维斯特真的很难让人理解
Ars.havin - 7/17/2009 11:04:00 AM
虽然本人极其讨厌阿德巴约,但如果希尔维斯特和阿德只能走一个的话,我宁愿是希尔维斯特走人。 被阿德巴约再恶心一个赛季也可以。
阿仙与奴奴 - 7/17/2009 11:37:00 AM
怕贪钱被人骂,那就去MC拿8W和这边一样的薪水不就行了。想要过去又要拿8W+,那还是贪钱嘛....
Ars.havin - 7/17/2009 11:42:00 AM
阿德不贪钱的。人家还是蛮看重名声的嘛。 名利双收最好,那个碧昂丝。。。。。。。
阿仙奴拥趸 - 7/17/2009 11:5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17 11:04:00 发表 虽然本人极其讨厌阿德巴约,但如果希尔维斯特和阿德只能走一个的话,我宁愿是希尔维斯特走人。 被阿德巴约再恶心一个赛季也可以。
是啊!阿德巴约如果努力做好他的本分,依然是个好球员,但希尔维斯特就不一样了,简直就是个后防的计时炸弹,真不明白温格看中他哪点。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1:53:00 AM
本性都暴露了再重名声,有用么? 是个人物的话就好好踢,卖命踢,证明自己,作为主力身份为曼城取得奖杯,证明去曼城是冲未来的冠军去的,这样才可以遮谎,才有可能赢回名声 貌似阿德很难做到
上善若水 - 7/17/2009 12:33:00 PM
上赛季看了本队所有的联赛和冠军杯比赛,老谢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大家可还记得,冠军杯4强,曼联主场的那场比赛,老谢就有好几个救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在C7之前顶出了的那个头球,不然在酋长球场的那场球,只能是过场。不过老谢的缺点是比较明显的,速度慢,毕竟老了啊。如果在他旁边的是个经验老到的边卫,老谢拖后盯人一下,还是蛮不错的,可各位可记得,他旁边是吉布斯啊,被曼联打成4-1的那场,是谁在第7分钟时,在禁区摔了一跤的....唉,年轻人交了学费,老队员却要为此担负骂名,命苦的人啊。如果不是只看报纸的球迷,应该可以看到,老谢上赛季还是进了好多关键球的,特别是对中下游球队时,往往反超或者锁定胜局的那个球,就是这个老将进的,一个后卫唉,我们还能怎么奢望他?留着吧,压场挺好,万一没人时上,总比那些毛头小子好,最怕到赛季后期,在某些关键比赛中,又是哪个小孩子,紧张的一哆嗦的,又在禁区里....
pires84917 - 7/17/2009 1:10:00 PM
同意ls,冬瓜的能力和经验其实是不错的,就是运气太烂了,和西甘有得一拼
pires84917 - 7/17/2009 1:30:00 PM
Emmanuel Adebayor is set to remove all doubts over his future today, as he undergoes a medical at Manchester City. Adebayor had seemed minutes away from signing for the Citizens earlier in the week, before expressing last-minute doubts over how the deal would be perceived in his native Togo. However, according to The Sun, those doubts have now been erased, and Adebayor will today undergo a medical at Eastlands, where he is set to earn around £130,000 a week. City will pay Arsenal around £25 million for his services, and a work permit has already been granted, meaning the signing can be completed as soon as he passes the medical. Adebayor is expected to fly out to South Africa to join City on their pre-season tour once the transfer is officially completed. 大致内容:阿德经过考虑后准备接受曼城为他开出额13w周薪的合同,今天将会去曼城接受体检,一旦通过,转会立即将会被确认。阿德本人也非常高兴能立即加入到曼城的南非之旅当中去。
boss - 7/17/2009 1:31:00 PM
好耶 :default12:
鹿丸 - 7/17/2009 1:40:00 PM
如果确有其事,估计这两天就有消息了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1:43:00 PM
:oldem4: 体检不是早就通过了么 怎么又“即将”接受体检
pires84917 - 7/17/2009 1:45:00 PM
之前体检是谣传,这次估计是真的
LOVE阿仙奴 - 7/17/2009 1:49:00 PM
快吧,希望在热身赛前搞掂夏天的全部转会。: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52:00 PM
早点搞定所有转会才好
rosicky001 - 7/17/2009 2:03:00 PM
快点送钱来呀
boss - 7/17/2009 2:16: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7-17 10:02:00 发表 《卫报》则说阿德巴约离奇患上转会恐惧症,因阿森纳非洲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俱远超曼城,若他纯为高薪转会,势遭同胞批评为金钱奴隶,所以他透过经理人通知曼城,希望把签约日期押后数天,待他与家人好好商量。
这种在乎国家同胞想法的论调 出自一个曾经因为奖金问题而在世界杯期间拒绝替国家队上阵的球员口中 是颇为奇怪的事情:oldem4:
个牛是 - 7/17/2009 2:37:00 PM
热烈欢送 快去吧 快去吧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7/2009 3:55:00 PM
早点呀,否则老板配的金表要发完了 话说如果阿德当初知道只有十三万时,这桩转会能不能成还未可知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7/2009 3:59:00 PM
如果老温真为仗义留老西,真有些老年痴呆了 将老西弄走,估计九成以上球迷会欢呼 螺丝套现 再吃进一名高中卫,加上马图阵容就完美了
不懂我的心 - 7/17/2009 4:52:00 PM
坐着收银子~
fintanwxy - 7/17/2009 4:56:00 PM
不接受也不行了,阿德巴约估计是考虑再回阿森纳会被口水淹死。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7/2009 5:41:00 PM
好消息
xiaojunjun - 7/17/2009 7:42:00 PM
好走啊!双赢的决定:default4:
cesc1989 - 7/17/2009 8:14:00 PM
这到底是粤语还是国语..........
cesc1989 - 7/17/2009 8:34:00 PM
以阿德的脾性,税前13W是绝对要在日后闹加薪的
Ars.havin - 7/17/2009 11:00:00 PM
13W不错了。 顶薪是罗比尼奥和特维斯,15万。他能13万不能算是低估了,当然高估了也不算上。表现好了再续约的话,他还是可以向最顶薪发起挑战的。 但在曼城这样一个有购买力且现有众多攻击手的球队里,表现不好就很容易被T掉。
pires84917 - 7/18/2009 12:20:00 AM
明天官网应该可以放消息了
johnchen01 - 7/18/2009 1:28:00 AM
趕快把..我已經等不及了
Isiah - 7/18/2009 1:30:00 AM
Sky sports news say that Adebayor was at the training ground today saying his goodbye's to players and staff    本土今早的SSN新闻from AM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正在体检 如果谈妥个人条款 将很快加盟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