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5/2009 10:41:00 AM
2500w不错了,这是一笔很不错的买卖
sword - 7/15/2009 11:07:00 AM
还是便宜了点,怎么ARSENAL在卖人上面从来不会讨价还价。买个人么要讨半天。
steven14 - 7/15/2009 12:01:00 PM
唉,,那么大的水鱼才坑了2500M,,感觉还可以再抬价的~
ff51 - 7/15/2009 12:02:00 PM
如果这么急着“低价”卖出是为了尽快买人补充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
Isiah - 7/15/2009 12:09:00 PM
以他今年的表现来说,我认为已经是个合理价格,连Tevez都只有25M,Adebayor没理由比他高。实际上阿德并不抢手,由此可知之前询问的球队报价更低,甚至乏人问津。而对于我们这种一项用正常价格在运作买卖的球队,用来引援买进的高价位也顶多在8-15M之间,已经非常够用。这是单就买卖上的看法。
实际想法上,是觉得不应该卖他,下赛季我们中场能力将恢复超群,我总觉得他可以进个20+,助攻能力已经比一般前锋还好。打铁桶需要禁区抢点或角球,需要冲击力时,可能会想念他。
Ars.havin - 7/15/2009 12:19:00 PM
Ray Parlour: Arsenal Are Right To Sell 'Lazy' Adebayor To Manchester City
unicorn - 7/15/2009 12:38:00 PM
2500W对于今年的阿森纳来说已经足够了,现在有钱了,各位就等着欣赏温格展现大师级的买人艺术吧
罗宾塞斯克 - 7/15/2009 12:45:00 PM
唉 卧槽 阴差阳错啊
高玩大师 - 7/15/2009 12:47:00 PM
无语。日了
catkingj - 7/15/2009 12:58:00 PM
什么叫俱乐部的雄心?
Ars.havin - 7/15/2009 1:23:00 PM
俱乐部的雄心就是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hleb13 - 7/15/2009 1:41:00 PM
能在高点就好,反正曼城有的是钱
boss - 7/15/2009 2:05:00 PM
周薪这么多:default9: 比罗比尼奥的16w还要多啊
george.arsenal - 7/15/2009 4:09:00 PM
17W觉得不可能,毕竟罗比才是老大,13W比较可能些
xiaojunjun - 7/15/2009 4:15:00 PM
:default5: 双赢啊!
钟爱枪手 - 7/15/2009 4:41:00 PM
曼城越来越牛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5/2009 5:03:00 PM
确实不希望他离开
不过这周薪太具诱惑力了
本特纳还难堪大任
不希望下赛季怀念他
haigao1977 - 7/15/2009 5:08:00 PM
婊子
Pires_7 - 7/15/2009 6:3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7-15 12:58:00 发表
什么叫俱乐部的雄心? |
熊心就是买人之前先卖人
derley - 7/15/2009 7: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1:37:00 发表
去年阿德巴约的身价达到了3500万英镑,温格不卖
今年2500万英镑,卖了
卖维埃拉和亨利也是如此,头一年的价格更高,温格就是不卖
第2年出人意料就卖了,而且价格还大缩水
做生意不是这么个做法:default1...... |
温格一般不会主动卖人 都是球员心不在这了 有时要学学老贝
rosicky001 - 7/15/2009 7:44:00 PM
有钱了
天大的好消息
hardnainai - 7/15/2009 7:57:00 PM
阿森纳董事会真不会做生意,很明显今年的转会市场价格被皇马抬上去了,卖家又是个有钱花不完的主儿,给阿德这个英超一流前锋开出的价格竟然只是区区2500万,估计阿布扎比这帮阿拉伯人正偷着乐呢:”本想5000万搞定阿德,没成想一般的价格就OK了,哎,咱就是人缘好!”
不过卖了也好,想阿德这懒懒散散的样儿,平时还老唧唧歪歪球事多,到了满城没有人给传球,等着一年后咱们200万回收吧
顺便弱弱地问一句:17W在英超算最高周薪了么?
fintanwxy - 7/15/2009 8:54:00 PM
顶楼上,据传曼城买特里要花4000万英镑,给25万周薪的合同。我们堂堂的非洲足球先生才是特里的一半转会费,这不可笑吗?!俱乐部要这么便宜卖出去,真是亏大发了。
Isiah - 7/15/2009 10:37:00 PM
锋线跟后卫的价格没有可比性,JT在全世界的后卫里面是什么人物,Ade在全世界的锋线里面又是什么人物?名气跟实力一估很清楚了。
连Tevez都只有25M,枪手卖的到这价钱已经非常合理了(据说还只是接近25M但不到25M),实际上教授态度一直不打算卖,这个夏天唯一有兴趣讨论,但出不到高价的也只有ACM,实际上正是乏人问津的状况,要不是曼城收购Eto'o失败,枪手根本等不到这种对象,还有这种可以允许离开的价码。
37°2 - 7/15/2009 10:49: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和曼城双方已经达成了阿德巴约的转会协议,剩下的难题是阿德巴约要求一份17万镑周薪的合同,这是他在阿森纳的2倍。曼城刚刚签下的特维斯,周薪也只有15万镑,和罗比尼奥并肩,如果阿德巴约签下17万镑的肥约,意味着他将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0:53:00 PM
如果阿德巴约要求17W 我可以认为他其实并不想走么 阿森纳的8W也不少 还能保证主力位置 还有冠军联赛可以踢 除非给我两倍更多 否则我宁愿呆在原地
Ars.havin - 7/15/2009 10:56:00 PM
哈哈。
37°2 - 7/15/2009 10:57:00 PM
以阿德巴约的个性
要求17万一点也不奇怪
我就纳闷曼城怎么会给阿德巴约超过罗比尼奥和特维斯的周旋,他们最高也才15万
原来是阿德巴约要求的
之前和阿森纳续约的时候,开口就是12万周薪,现在开口17万,很正常
Ars.havin - 7/15/2009 10:57:00 PM
策略。
要价17万,估计能在15万左右成交。
37°2 - 7/15/2009 11:02:00 PM
要求多少就给多少,有哪个傻帽俱乐部是这样的
阿德巴约要价12万,阿森纳给了多少
现在要价17万,最乐观就是成为罗比尼奥那样的球队顶薪一族(15万),也许13万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