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7/18/2009 10:14:00 PM
差点进了额
囤萍之恋 - 7/18/2009 10:15:00 PM
我也要看...
Sagna - 7/18/2009 10:15:00 PM
天籁之音 - 7/18/2009 10:16:00 PM
Arsenal TV 连上很流畅啊
Sagna - 7/18/2009 10:16:00 PM
卡....
stussy574 - 7/18/2009 10:17:00 PM
0点可以看????都是TVA的信号啊~~试试看~~
hardnainai - 7/18/2009 10:17:00 PM
看到了7号 和9号 还有威胁
keaneng - 7/18/2009 10:18:00 PM
stussy574 - 7/18/2009 10:20:00 PM
JJ队长..我看见~~还差点进了~~~单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0:20:00 PM
不是一般的卡!!!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0:26:00 PM
棉花1123 - 7/18/2009 10:29: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0:34:00 PM
4号是谁?
huhu456321 - 7/18/2009 10:36:00 PM
罗JJ打右路。杰克打左路,4号是谁呀。好猛哦
天籁之音 - 7/18/2009 10:40:00 PM
兰道尔。6号是谁哟~
棉花1123 - 7/18/2009 10:42:00 PM
RANDALL 4号,表现不咋的
huhu456321 - 7/18/2009 10:42:00 PM
守门员 阿穆尼亚 右后卫 乔鲁 中卫 威尔玛轮 ** 左后卫 西尔维斯特 后腰4号 ** 前卫 罗西基 杰克 影锋 阿尔沙文 前锋 ***
stussy574 - 7/18/2009 10:42:00 PM
直播8的我只听到声音....呜~~~~~~~~~~~~~~~
lanros - 7/18/2009 10:43:00 PM
zhibo 8 怎么要密码啊?
ff51 - 7/18/2009 10:43:00 PM
0点吧的还挺流程
就是镜头太远,看不清谁是谁
棉花1123 - 7/18/2009 10:45:00 PM
歪了,ROSICKY射门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0:45: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0:46:00 PM
棉花1123 - 7/18/2009 10:46:00 PM
看到ROSICKY倒下,就怕怕噢
个牛是 - 7/18/2009 10:46:00 PM
JJ好积极啊
huhu456321 - 7/18/2009 10:47:00 PM
罗JJ脚下的感觉怎么这么差了。传球老是偏大
棉花1123 - 7/18/2009 10:47:00 PM
进了,ARSHAVIN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0:48:00 PM
进了涅
keaneng - 7/18/2009 10:48:00 PM
沙文进了??!?!
个牛是 - 7/18/2009 10:48:00 PM
沙文赛季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