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籁之音 - 7/18/2009 10:48:00 PM
场外那个是埃布埃?! 首球庆祝下!
openstar - 7/18/2009 10:49:00 PM
日,我还没看到。有延迟,但非常流畅。
Allen3 - 7/18/2009 10:49:00 PM
Watt传的不错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0:49:00 PM
442
福利胖
桑切斯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0:50:00 PM
沙沙进球
棉花1123 - 7/18/2009 10:50:00 PM
RANDALL老犯规,身体太弱了,
晕,平了
openstar - 7/18/2009 10:50:00 PM
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ef7f491214fc2e6bc4b5c548327c940c
这个非常流畅,就是迟2分钟左右。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0:50:00 PM
1-1.。。
ff51 - 7/18/2009 10:50:00 PM
傻文~
stussy574 - 7/18/2009 10:51:00 PM
呵呵~~沙皇!!!
Allen3 - 7/18/2009 10:51:00 PM
1比1了。。。
huhu456321 - 7/18/2009 10:51:00 PM
9号助攻,是谁呀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0:52:00 PM
sanchez watt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0:52:00 PM
看到沙文走下场的时候在微微摇头:default11:
Sagna - 7/18/2009 10:53:00 PM
4号是兰道?
stussy574 - 7/18/2009 10:53:00 PM
汗.....后防啊!!!!
openstar - 7/18/2009 10:53:00 PM
考,楼上看的真细
不懂我的心 - 7/18/2009 10:54:00 PM
又平了。。
huhu456321 - 7/18/2009 10:54:00 PM
又死在高空球。防空能力还是没提高
Arsally - 7/18/2009 10:55:00 PM
看到小西队长,好感动哇。。。。。。。。。。。
弃权 - 7/18/2009 10:55:00 PM
给个好点的地址吧。。。
弃权 - 7/18/2009 10:55:00 PM
全都卡的
棉花1123 - 7/18/2009 10:55:00 PM
广告不错,
新后卫上了么,汗。如同隐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0:58:00 PM
第一个广告很吓人。。呵呵
lanros - 7/18/2009 10:59:00 PM
为什么直播8要密码啊?
各位谁知道,告知一下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1:00:00 PM
我看直播8没要密码啊。。。。
ff51 - 7/18/2009 11:00:00 PM
定位球防守,无药可救的命门啊……
cesc1989 - 7/18/2009 11:01:00 PM
死球防守根本没加强过嘛.........
Sagna - 7/18/2009 11:02:00 PM
棉花1123 - 7/18/2009 11:02:00 PM
小法的采访,诉说和ROSICKY的关系有多好,把他一顿夸的。
他有经验,技术号,体能好??
对他的回归那个高兴啊。
晕,主力全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