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na - 7/18/2009 11:02:00 PM
防守:default8:
hardnainai - 7/18/2009 11:03:00 PM
棉花1123 - 7/18/2009 11:04:00 PM
抄冷饭哦,又放新后卫的采访。
:default2:
棉花1123 - 7/18/2009 11:05:00 PM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1:08:00 PM
威尔马仑当队长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1:08:00 PM
威尔玛轮成了队长
hardnainai - 7/18/2009 11:08:00 PM
马龙很man!:default11: :default11: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1:10:00 PM
兰道的脚感觉很容易断。。。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1:10:00 PM
巴拉兹特远看以为是伊布。。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1:11:00 PM
NICE:default11:
棉花1123 - 7/18/2009 11:11:00 PM
Barazite进了个好球
huhu456321 - 7/18/2009 11:11:00 PM
没看头了,罗JJ休息了
weither - 7/18/2009 11:11:00 PM
2:1了,这球漂亮。
Allen3 - 7/18/2009 11:11:00 PM
Barazite这球帅:default5: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1:12:00 PM
温格都笑了,呵呵
棉花1123 - 7/18/2009 11:13:00 PM
Barazite很活跃啊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1:14:00 PM
刚说像伊布就进球了。。。
hardnainai - 7/18/2009 11:15:00 PM
换上来这一伙陌生人打得好开啊 11号好牛X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1:15:00 PM
进球的是谁?
囤萍之恋 - 7/18/2009 11:16:00 PM
嗯...小伊步
俺不爱刘德华 - 7/18/2009 11:17:00 PM
为什么我只有声音。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1:23:00 PM
g
活着为什么 - 7/18/2009 11:25:00 PM
巴拉则特可以打个罗西机的替补了
俺不爱刘德华 - 7/18/2009 11:26:00 PM
啥?
lanros - 7/18/2009 11:26:00 PM
今天真是奇了怪了,直播8要用户名和密码,晕了
棉花1123 - 7/18/2009 11:32:00 PM
球迷唱的歌真有意思。
YAYA YAYA ,ARSENAL,ARSENAL.
ff51 - 7/18/2009 11:37:00 PM
今年不行啊,到现在才进了俩
huhu456321 - 7/18/2009 11:39:00 PM
求11号详细资料
huhu456321 - 7/18/2009 11:43:00 PM
他应该是这波球员里面,脚法比较好的,头球也不错。有前途。
棉花1123 - 7/18/2009 11:43:00 PM
有被进,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