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7/18/2009 11:44:00 PM
呃。。又被进
真的爱枪不用子弹 - 7/18/2009 11:44:00 PM
曼诺内头球助攻。。。
hardnainai - 7/18/2009 11:47:00 PM
日 切尔西打进一个 扳平了
我是外行 - 7/18/2009 11:55:00 PM
睡觉,等待下一场
我是外行 - 7/18/2009 11:56:00 PM
上半场没看,下半场一瞅,只认识队服不认识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18/2009 11:57: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无语,这都能丢2个
Arsally - 7/18/2009 11:59:00 PM
采访小西~~~~~好帅哇。。。。。。。。。。。。。。。。
不懂我的心 - 7/19/2009 12:02:00 AM
这场唯一看点罗JJ
rosicky001 - 7/19/2009 12:16:00 AM
我这里看不了
打完了谁给写个球评什么的给我看看
stussy574 - 7/19/2009 12:25:00 AM
期待酋长杯啊~~~呵呵!!
LOVE阿仙奴 - 7/19/2009 12:31:00 AM
难道已经打完了?: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7/19/2009 12:46:00 AM
2-2
马赛回旋 - 7/19/2009 9:31:00 AM
等看有么有DAWN的~~~
Isiah - 7/19/2009 10:10:00 AM
rosicky赛后访问说,赛前球队已经强力操课一次才上场比赛
johnchen01 - 7/19/2009 10:41:00 AM
JJ,你終于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