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内特2-2阿森纳 阿沙文进球 罗西基复出当队长
Northwest - 7/18/2009 8:08:00 PM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阿森纳在山下球场进行了新赛季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巴内特。上半场阿尔沙文为枪手首开纪录,不过随后雅库布为巴内特扳平比分。下半时巴拉奇特为阿森纳再入一球,但终场前查尔斯为巴内特二度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战平。 上赛季青年足总杯上有出色表现的年轻前锋瓦特此役首发出场,18个月后重返赛场的罗西基佩戴上队长袖标,阿森纳穿戴上了新赛季的新款蓝色客场球衣。 开场第2分钟,阿尔沙文一脚远射偏出近侧底线。第7分钟,新加盟的费尔马伦与对手一次拼抢中似乎撞伤了肩膀,不过比利时人看起来问题不大。1分钟后,瓦特一脚冷射,被巴内特门将维内尔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威尔希尔左脚打门稍高出门楣。 第12分钟,阿森纳角球解围不力,阿穆尼亚抢在后卫休斯射门前将球破坏。第19分钟,右后卫朱鲁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几乎形成单刀,但边裁示意瑞士后卫越位。第2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摆脱后卫左脚射门被门将拿到。 第2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远射没打上力量。2分钟后,阿尔沙文妙传瓦特,后者未能控制好球。第36分钟,弗隆远射被阿穆尼亚扑住。第40分钟,罗西基禁区前拿球后内切,左脚射门打偏。第41分钟,弗隆禁区前左侧一脚射门打高。 第43分钟,瓦特左边路传中,阿尔沙文中路跟上距门4码一脚垫射破门,阿森纳领先第45分钟,巴内特中场哈特任意球传中,雅库布甩头将球顶入远角,1-1。两队半场战平阿森纳半场大量换人,费尔马伦戴上队长袖标第51分钟,新换上场的荷兰小将巴拉奇特禁区内第一脚射门被挡回,紧跟着他得球再射,击中球门右侧门柱后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2-1。 第53分钟,托马斯主罚任意球稍稍打高。第71分钟,巴拉奇特人球分过被对手破坏。第78分钟,主队的哈特外围远射,阿森纳替补门将曼诺尼漂亮将球扑出。1分钟后,阿森纳新星弗林彭一脚远射打得太高。 第83分钟,阿森纳防守失误,门前混战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巴内特前锋查尔斯捡漏射门中的,2-2。最终两队2-2战平。 阿森纳上半时阵容(4-4-2):阿穆尼亚/朱鲁、加拉、费尔马伦、西尔维斯特/威尔希尔、兰达尔、弗林彭、罗西基/阿沙文、瓦特 下半时阵容(4-4-2):曼诺尼/埃斯蒙、埃林、费尔马伦、克鲁斯/苏努、科奎林、亨德森、巴拉奇特/辛普森、托马斯
37°2 - 7/18/2009 8:11:00 PM
在这份名单中,并不是所有阿森纳一线队精英均悉数在列,至少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范佩西、德尼尔森这些主将就因正在休假没被列入名单当中。此外,颇为有些让人不解的是,今夏被温格从米兰召回,并且近期一直都在随同球队训练的森德罗斯居然不在名单之中,由此不难看出,教授对于瑞士小伙的竞技状态仍不太放心。 附:阿森纳21人大名单 阿穆尼亚、曼诺内、加拉、乔鲁、西尔维斯特、维尔马伦、罗西基、阿尔沙文、威尔希尔、托马斯-克鲁斯、伊斯特蒙、卢克-艾林、康纳-亨德森、弗朗西斯-科克兰、伊曼纽尔-托马斯、埃曼努埃尔-弗林彭、吉勒-苏努、杰伊-辛普森、桑切斯-瓦特、巴拉奇特
囤萍之恋 - 7/18/2009 8:13:00 PM
什么时候踢?
37°2 - 7/18/2009 8:15:00 PM
http://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43647&part=sports 10点
鹿丸 - 7/18/2009 8:18:00 PM
如果看不了直播就看录播了
二十三号枪 - 7/18/2009 8:23:00 PM
期待JJ完美演出~
囤萍之恋 - 7/18/2009 8:35:00 PM
今晚10点,对啵?
tomleong577200 - 7/18/2009 8:45:00 PM
好傷心 不想看...
johnchen01 - 7/18/2009 9:15:00 PM
期待直播
笨小魚 - 7/18/2009 9:41:00 PM
我的小西基. ...我的小拉. ..還有很多很多. ..終於可以再看見你們了:default11:
lanros - 7/18/2009 9:44:00 PM
晕,没看时间,连上去了,啥都没有!
Arsally - 7/18/2009 9:49:00 PM
期待期待~~~~: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快开始咯~~
Allen3 - 7/18/2009 10:04:00 PM
JJ是队长:default5:
4ever_gunners - 7/18/2009 10:04:00 PM
怎么看不到啊。。。
囤萍之恋 - 7/18/2009 10:05:00 PM
好久没见... 回到熟悉的每周一看...新的赛季,更加期待!
xxc217 - 7/18/2009 10:05:00 PM
开了没??开了没?? 怎么一直只看到广告???
cloudlgr - 7/18/2009 10:06:00 PM
妈的。.我这里毛都没有一条..
不懂我的心 - 7/18/2009 10:08:00 PM
慢死
Northwest - 7/18/2009 10:08:00 PM
WMP第一个可以看!
天籁之音 - 7/18/2009 10:08:00 PM
这门射的。。。
huhu456321 - 7/18/2009 10:08:00 PM
根本链接不上。浪费表情,本来在外面玩,就为了看季前赛提前回家,可惜没的看: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0:09:00 PM
阿森纳电视台怎么什么都看不到?
cesc1989 - 7/18/2009 10:09:00 PM
连接打不开啊......
鹿丸 - 7/18/2009 10:09:00 PM
卡死
keaneng - 7/18/2009 10:10:00 PM
什么都看不到!只有声音!蚂蚁直接连不上!唉~~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0:10:00 PM
太卡了,没法看。。。
stussy574 - 7/18/2009 10:11:00 PM
我在GOALHI的连接也很卡的说~~~看来只好看精华了..
Northwest - 7/18/2009 10:12:00 PM
完了! 全都连不上了!
铁杆_阿森纳 - 7/18/2009 10:12:00 PM
我这看怎么还没开始啊?
囤萍之恋 - 7/18/2009 10:13:00 PM
没法子哒?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巴内特2-2阿森纳 阿沙文进球 罗西基复出当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