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作为团队型球员 我在阿森纳取得了极大进步 在温格帐下只会变的越来越好
笨小魚 - 7/21/2009 1:24:00 PM
好好加油. ..小妹支持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1/2009 1:46:00 PM
既然活的不爽,又奈何当初上季还要勾引FABREGAS 过去? 反感这一点,包括FLAMINI
怪兽叔叔 - 7/21/2009 2:01: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1 11:57:00 发表 去年巴萨买他的时候是1400万欧元吧,干脆打个对折回来吧。可以把埃布卖了腾地方。
这位朋友,赫莱布要租借国米一年,明年表现好的话,国米有优先购买权。。。
37°2 - 7/21/2009 2:24:00 PM
你就是后人的明镜
37°2 - 7/21/2009 3:39:00 PM
赫莱布去看看大话西游吧
george.arsenal - 7/21/2009 3:55:00 PM
他肯定泪流满面
Allen3 - 7/21/2009 5:24:00 PM
已经买了 :default3: 虽然是盗版的。。。 但踢球穿着总不是味道
Liquid000 - 7/21/2009 6:47:00 PM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boss - 7/21/2009 7:33:00 PM
:oldem2: 你应该后悔离开斯图加特才是
xiu_song - 7/21/2009 7:49:00 PM
有点感动:default13:
番茄11 - 7/21/2009 8:04:00 PM
我真傻,真的
Chris72002 - 7/21/2009 8:14:00 PM
從來教授不會賣一個自已不願走的人 走出去的都基本會愛教授的哉培 無疑他們都是在走下坡 我們要繼續保持這魔咒
johnchen01 - 7/21/2009 8:21:00 PM
很可惜...我們已經有偉大的阿爾沙文了
fantasy520000 - 7/21/2009 8:24:00 PM
他是高估了自己的球技 智商的话...估计他对自己也不满意
37°2 - 7/21/2009 9:0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7-21 19:49:00 发表 有点感动:default13:  
你真好骗
怪兽叔叔 - 7/21/2009 9:09:00 PM
老实说,他辛辛苦苦才融入阿森纳的战术体系,没必要离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1/2009 11:01:00 PM
原帖由 Chris72002 于 2009-7-21 20:14:00 发表 從來教授不會賣一個自已不願走的人 走出去的都基本會愛教授的哉培 無疑他們都是在走下坡 我們要繼續保持這魔咒
AD就是例外!!!
37°2 - 7/21/2009 11:14:00 PM
穆尼鸟会用前腰吗
枪手7号仔 - 7/21/2009 11:38:00 PM
              连阿娇都说你很傻很天真
helenclieanch - 7/22/2009 2:31:00 AM
维埃拉会来热刺么? 赫莱布成了一个笑话。。
Joyce - 7/22/2009 11:10:00 AM
不用回来了,我们有阿沙文了
george.arsenal - 7/22/2009 11:24:00 AM
N8伤了,租回来也还是可行的
bcw - 7/22/2009 11:5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1 11:57:00 发表 去年巴萨买他的时候是1400万欧元吧,干脆打个对折回来吧。可以把埃布卖了腾地方。
英雄所见略同
rosicky001 - 7/22/2009 5:24:00 PM
现在还扯这些废话搞毛 等着来中超找你弟弟去
疯狼居 - 7/22/2009 5:30:00 PM
本来都可以步入世界级的,好好的前途就给自己毁了
eastlife - 7/22/2009 5:48:00 PM
赫莱布打前腰就盘带可以。组织进攻基本没有啥能力。在斯图加特时就因为进了几个长途奔袭才成名了,并不是因为助攻有多牛逼。 记得去年夏天赫莱布刚走的时候,论坛不少人煽情的说:一代大师走了。他还大师呢,大个鸟。温格是将他的盘带粘球技术放在了整体战术之中了,而不是因为他个人阅读比赛能力强。大多好球都是他在对手肋部粘会球,等法布雷加斯过来接应的时候传给法布,由法布雷加斯寻找空当。很多奉赫莱布为大师的人直接夸大了赫莱布的能力,以为连法布雷加斯最后一传都是大师设计出来的。真是扯淡。 他在阿森纳的时候,每每被他在那瞎粘球气得捶胸顿足。踢球从来不抬头,瞎子大师啊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6:50:00 PM
還是可以回來的...
LOVE阿仙奴 - 7/22/2009 7:13:00 PM
如果折半价的话(700W欧元)还是可以回来的。:default12: :default12:
cloudlgr - 7/22/2009 8:08:00 PM
那你应该好讨厌C罗和MESSI,他们
37°2 - 7/22/2009 11:00:00 PM
有赫莱布就无纳斯里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作为团队型球员 我在阿森纳取得了极大进步 在温格帐下只会变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