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7/25/2009 11:30:00 PM
控球水平世界第一
创造力相对贫乏
只能算是个不错的球员,我更喜欢罗西基和纳斯里
eddielu - 7/26/2009 8:21:00 AM
特点鲜明, 缺点也很鲜明。 如果当年留在阿森纳, 说不定就突破瓶颈了。
37°2 - 7/27/2009 9:58:00 PM
第3年的时候,他已经彻底融合进阿森纳的战术体系当中,再坚持下就可以射精了
结果他竟然抽出来不射
真是名副其实的不射男
37°2 - 7/31/2009 12:30:00 AM
赫莱布租借去斯图加特了
很意外:default10:
马赛回旋 - 7/31/2009 12:34:00 AM
去哪里都是他,一个纯粹的他~~~
ArsenalTiti - 7/31/2009 12:44:00 AM
H13 哎 何必呢~~~~
jaychou - 7/31/2009 8:34:00 PM
射门 传球 不行`` `速度快 带球好(节奏 大局观不行) 最后还是废柴
37°2 - 8/1/2009 1:12:00 PM
那阿森纳买废材做什么
废材厂吗
37°2 - 8/13/2009 3:33:00 AM
如今的赫莱布已被巴萨租借给了德甲斯图加特队,而作为一名一年前还曾风风光光以1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红蓝军团的盘球大师,赫莱布是怎也不会想到当下境况竟是这般。
老实说,尽管伤病与语言不通是造成赫莱布没能融入巴萨的部分原因,但事实上巴萨也的确给足了赫莱布机会,上赛季各项比赛,巴萨共让赫莱布有过17次首发,另外还让他15次替补登场,可是,一个赛季下来,抛开没能进球不说,向来以传球功底不俗著称的白俄罗斯足球先生竟然也只完成了3次有效助攻。
加盟巴萨是步错棋,而选择离开阿森纳则更是让赫莱布感到万分后悔,近日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当初离开英格兰的转会行为,他本人认为这简直就是一个无比愚蠢的决定。
“我当然会后悔离开阿森纳,在那里,我每周都能为全欧洲最令人兴奋的球队踢球,那是一支总能进入英超前四,总能参加欧冠联赛且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同样的,我在那里曾经接受着世界最佳主帅之一温格先生的指导,我真的欠他很多。”
“在他麾下,我的比赛素养得到了更好与全面的发展,在身体上我也变的更加强壮,在阿森纳,我学会了抬头观察队友位置,并且我的传球也开始越变越好。就总体而言,作为一名团队型球员,我在那里取得了极大的进步,事实上在温格先生的帐下,没有哪名球员的情况是会变的更加糟糕的。而就我本来说,离开阿森纳绝对不是一次成功的转会。”
离开阿森纳与被巴萨外租都是已即定事实,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卖,而对于自己去年为何选择转投巴萨,以及为何会在诺坎普失败且如今同意转战斯图加特,赫莱布则也道出了个中原因。对此赫莱布说到:“巴萨是我童年时代就曾梦想加盟的俱乐部,但是,如果登场踢球的机会迟迟不来,我就肯定不能与他们继续留在一起,现在我已经28岁了,天晓得我的运动生命还剩多少时间。眼下我需要继续前进,回到让我感觉快乐的地方就是最佳解决方案。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3:43:00 AM
祝13好运
johnchen01 - 8/13/2009 8:51:00 AM
來不及了
卷田操 - 8/13/2009 9:47:00 AM
要租借的话,为什么不回厂呢?好歹咱也是国营企业~
还是要提醒每一位职业球员:慎重面对自己的每一份合同
37°2 - 8/13/2009 3:10:00 PM
他不好意思回来
37°2 - 8/13/2009 3:40:00 PM
“一个球员只有在登上球场和对球队有所贡献的时候才有存在意义,虽然我是巴塞罗那阵容的一部分,球队拿到了很多冠军,但在最后,你很难不感觉游离在队友的快乐和庆祝之外。”
阿森纳上赛季的成绩也不够理想,在英超中获得了第四名,落后榜首的曼联多达18分,不过赫莱布认为,在本赛季阿森纳将能够崛起。
赫莱布说:“很显然,我仍然每周在关注阿森纳的情况,我希望他们这一次可以做的出色。我认为他们会在四强之中,甚至为了冠军而战,如果他们没有上赛季那样的伤病的话。”
“人们忘记了上赛季在圣诞节后他们取得的连续不败,这是这个赛季出成绩的一个迹象。”
谈到自己的未来,赫莱布表示并不确定,巴塞罗那曾经把他当做交易的一部分提给国际米兰,但白俄罗斯人拒绝去意大利。赫莱布说:“巴塞罗那是我小时候梦想的球队,但如果没有机会打比赛,那么我不能在这里继续下去,我已经二十八岁了,谁知道我的运动生涯还有多久。”
“我需要换个环境,到一个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这是最好的选择,我来斯图加特,更多是考虑这个,并不是反对国际米兰,上赛季我几乎全都是坐在板凳上的,我希望到一支自己感到自如,而且能打主力的球队,我在斯图加特度过了五年快乐的时光,非常了解这个俱乐部。”
阿仙与奴奴 - 8/13/2009 5:37:00 PM
boss已经在V4回归这点上阐述过了,在他的思想里,离开就是代表脱离了,不会考虑再回来的可能。(原话记不大清楚,大概就这意思吧)
ps,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有选择的情况下选对和选错几率那是一样样的。
xlfour1 - 8/13/2009 7: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7 21:58:00 发表
第3年的时候,他已经彻底融合进阿森纳的战术体系当中,再坚持下就可以射精了
结果他竟然抽出来不射
真是名副其实的不射男 |
形容得非常形象:oldem3:
37°2 - 8/14/2009 8:20:00 PM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是非常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