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作为团队型球员 我在阿森纳取得了极大进步 在温格帐下只会变的越来越好
37°2 - 7/21/2009 2:25:00 AM
赫莱布表示,他真的非常后悔加盟巴萨,而离开阿森纳与温格则让他感到相当痛苦…… 如今的赫莱布已被巴萨租借给了德甲斯图加特队,而作为一名一年前还曾风风光光以1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红蓝军团的盘球大师,赫莱布是怎也不会想到当下境况竟是这般。 老实说,尽管伤病与语言不通是造成赫莱布没能融入巴萨的部分原因,但事实上巴萨也的确给足了赫莱布机会,上赛季各项比赛,巴萨共让赫莱布有过17次首发,另外还让他15次替补登场,可是,一个赛季下来,抛开没能进球不说,向来以传球功底不俗著称的白俄罗斯足球先生竟然也只完成了3次有效助攻。 加盟巴萨是步错棋,而选择离开阿森纳则更是让赫莱布感到万分后悔,近日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当初离开英格兰的转会行为,他本人认为这简直就是一个无比愚蠢的决定。 “我当然会后悔离开阿森纳,在那里,我每周都能为全欧洲最令人兴奋的球队踢球,那是一支总能进入英超前四,总能参加欧冠联赛且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同样的,我在那里曾经接受着世界最佳主帅之一温格先生的指导,我真的欠他很多。” “在他麾下,我的比赛素养得到了更好与全面的发展,在身体上我也变的更加强壮,在阿森纳,我学会了抬头观察队友位置,并且我的传球也开始越变越好。就总体而言,作为一名团队型球员,我在那里取得了极大的进步,事实上在温格先生的帐下,没有哪名球员的情况是会变的更加糟糕的。而就我本来说,离开阿森纳绝对不是一次成功的转会。” “一个球员只有在登上球场和对球队有所贡献的时候才有存在意义,虽然我是巴塞罗那阵容的一部分,球队拿到了很多冠军,但在最后,你很难不感觉游离在队友的快乐和庆祝之外。” 阿森纳上赛季的成绩也不够理想,在英超中获得了第四名,落后榜首的曼联多达18分,不过赫莱布认为,在本赛季阿森纳将能够崛起。 赫莱布说:“很显然,我仍然每周在关注阿森纳的情况,我希望他们这一次可以做的出色。我认为他们会在四强之中,甚至为了冠军而战,如果他们没有上赛季那样的伤病的话。” “人们忘记了上赛季在圣诞节后他们取得的连续不败,这是这个赛季出成绩的一个迹象。” 离开阿森纳与被巴萨外租都是已即定事实,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卖,而对于自己去年为何选择转投巴萨,以及为何会在诺坎普失败且如今同意转战斯图加特,赫莱布则也道出了个中原因。对此赫莱布说到:“巴萨是我童年时代就曾梦想加盟的俱乐部,但是,如果登场踢球的机会迟迟不来,我就肯定不能与他们继续留在一起,现在我已经28岁了,天晓得我的运动生命还剩多少时间。眼下我需要继续前进。” “我需要换个环境,到一个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这是最好的选择,我来斯图加特,更多是考虑这个,并不是反对国际米兰,上赛季我几乎全都是坐在板凳上的,我希望到一支自己感到自如,而且能打主力的球队,我在斯图加特度过了五年快乐的时光,非常了解这个俱乐部。” ------------------------------------------------------------------------------------------------------------------------------ [dailymail]赫莱布:我本不该离开枪手 我本该为温格战死! 赫莱布:温格,请带我回去吧! 赫莱布已经承认,他去年离开阿森纳转会巴塞罗那是个错误,现在他感到很后悔。 这名28岁球员证实,自己在加泰罗尼亚过的并不开心,尽管他的球队上赛季成功获得西甲和欧冠双料冠军。 “当你几乎把板凳坐穿,即便赢得冠军你也了无乐趣,而与阿森纳一起进入欧冠8强的时光都是令人难忘的。”这名白俄罗斯前卫说。 “我很后悔离开伦敦,但很不幸现在没有后悔药吃。” 虽然赫莱布觉得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待他很差,但他盛赞了前主帅温格。 “对我来说,温格像已个父亲。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赫莱布准备新赛季坚守在巴萨,但他已作为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与埃托奥交换转会的一部分,即将成为国米球员。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00952/Alexander-Hlebs-Arsenal-regret-I-left-Gunners--Id-die-Wenger.html?ITO=1490
37°2 - 7/21/2009 2:26:00 AM
自作孽不可活
eastlife - 7/21/2009 2:31:00 AM
唉,智商啊,智商低害了你自己。 温格为什么被你们虚晃一枪,因为他高估了你们的智商,以为你们不至于蠢到放弃职业前途。弗拉米尼比你更可惜。
37°2 - 7/21/2009 2:32:00 AM
弗拉米尼起码拿了高薪 而且地位也比弗拉米尼好,上场机会多啊:default7:
37°2 - 7/21/2009 2:32:00 AM
这次可以名正言顺去米兰吃冰激凌了:default7:
eastlife - 7/21/2009 2:34:00 AM
弗拉米尼本来可以在这个赛季成为世界级的中场,现在一切都完了,再努力三年也达不到之前的声望了。 放着大好前程不要……
eastlife - 7/21/2009 2:39:00 AM
他自己也不搞搞清楚,难道他真以为自己能和梅西、埃托奥、亨利一较高低?再说,巴萨的战术这几年一直都是快锋,哪有赫莱布这种类型球员发挥的机会。早就该想到这些的。他一转会,我当时就猜着完了,肯定是替补了,沉默于璀璨星光之中了。算了,拿来当作对后人警戒的尺子吧
stussy574 - 7/21/2009 2:43:00 AM
可惜了只可以说....现在半桶水的样子~~
Bcole - 7/21/2009 2:53:00 A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上海Edison - 7/21/2009 3:51:00 AM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是的 溫格用英超中下游球隊的預算支撐著阿森納豪門的外衣 而且球隊一直表現卓著 對這樣一位教練 我們還能奢求些什么呢?阿爾塞納是上帝給阿森納的禮物 我也毫不懷疑 溫格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練!
Northwest - 7/21/2009 7:56:00 AM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Pires_7 - 7/21/2009 8:08:00 AM
13怎么会念上国际米兰这种队伍 实在是搞不懂: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7/21/2009 8:3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21 3:51:00 发表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是的 溫格用英超中下游球隊的預算支撐著阿森納豪門的外衣 而且球隊一直表現卓著 對這樣一位教練 我們還能奢求些什么呢?阿爾塞納是上帝給阿森納的禮物 我也毫不懷疑 溫格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練!
顶!
george.arsenal - 7/21/2009 8:4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21 3:51:00 发表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是的 溫格用英超中下游球隊的預算支撐著阿森納豪門的外衣 而且球隊一直表現卓著 對這樣一位教練 我們還能奢求些什么呢?阿爾塞納是上帝給阿森納的禮物 我也毫不懷疑 溫格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練!
頂 13郎的话也引人深思,天底下是没有后悔药的,在国米好好发挥吧
henryzhy - 7/21/2009 8:47: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kkdowning - 7/21/2009 8:51:00 AM
世事无常 时间不等人啊
george.arsenal - 7/21/2009 9:01:00 AM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 :default14: 迟了
ˊ尕呆Ъ - 7/21/2009 9:01:00 AM
   双输的局面!    现在只能希望现任阿仙奴球员..在想走时..想想他们这样的失败例子..    不过最重要还是..想想阿仙奴是怎么栽培他们的..                                                                       回头是岸
二十三号枪 - 7/21/2009 9:0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21 3:51:00 发表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是的 溫格用英超中下游球隊的預算支撐著阿森納豪門的外衣 而且球隊一直表現卓著 對這樣一位教練 我們還能奢求些什么呢?阿爾塞納是上帝給阿森納的禮物 我也毫不懷疑 溫格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練!
顶!BOSS是最好的!!
cesc1989 - 7/21/2009 9:31:00 AM
现在来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GiGi@Leung - 7/21/2009 9:33:00 AM
:oldem4: :oldem4: :oldem4: 伦敦很吵的!!
zllhenry - 7/21/2009 10:01:00 AM
     过于强调实际困难 没有勇气和耐心去克服困难的技术流派球员赫莱布注定无法在职业生涯中提高一个档次       选择继续在阿森纳效力,固然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会下滑,会越来越难以抵抗英超高强度对抗。但是赫莱布同学身上也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比如很明显的射门。成为和超越前辈永贝里不是那么难(我厂球员来之后每个人都有不小的进步 赫莱布同学身上没发现)。即使30+以后一年一签,但是保持住状态,可以和皮雷斯一样踢到33岁,至少还有6年时间。 匆匆结束英超生涯去了巴萨必然要面临更强的竞争,我至今没有明白赫莱布去那儿的目标是要顶替谁,梅西?亨利?伊涅斯塔?哈维?显然这些人都占据了主力位置,唯一还可以撼动的是老大哥亨利,但是难度可想而知。我当时唯一的理解是赫莱布同学厌倦了没有冠军的生活,跑到巴萨当替补混冠军去了。       那就不要抱怨,赫同学可以说自己有能力但瓜迪奥拉不喜欢他。拿了冠军又抱怨没主力位置是很傻的。       赫同学,准备好行李箱,多买些playboy,因为意甲同样不轻松,坐在替补席上看看色情杂志还是能催发荷尔蒙,更猛男一些的。
LOVE阿仙奴 - 7/21/2009 10:05: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7-21 10:01:00 发表      过于强调实际困难 没有勇气和耐心去克服困难的技术流派球员赫莱布注定无法在职业生涯中提高一个档次       选择继续在阿森纳效力,固然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会下滑,会越来越难以抵抗英超高强度对抗。但是赫莱布同学身上也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比如很明显的射门。成为和超越前辈永贝里不是那么难(我厂球员来之后每个人都有不小的进步 赫莱布同学身上没发现)。即使30+以后一年一签,但是保持住状态,可以
顶你最后一句。:default5: :default5:
鹿丸 - 7/21/2009 10:16:00 AM
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
剑心23 - 7/21/2009 11:00:00 AM
:default51: 你说你这是何必呢?唉。。。:default2:.......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cloudlgr - 7/21/2009 11:06:00 AM
就等你这句话。.除了小法..其他嚷着要过把塞的人我都不是很明为什么...看看贝提他们的遭遇就知道那里好不好混了。偏要不到黄河不死心..哎..
我爱卡特 - 7/21/2009 11:26:00 AM
哎。。当初多么喜欢你。差点买了你的球衣。你后悔,我失望。。
Noriping - 7/21/2009 11:57:00 AM
去年巴萨买他的时候是1400万欧元吧,干脆打个对折回来吧。可以把埃布卖了腾地方。
arscraft - 7/21/2009 11:58:00 AM
早知道你会有今天  怪不得别人!
Arsally - 7/21/2009 1:0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21 3:51:00 发表 “为这样一个老板效力你愿意死在绿茵场,阿尔塞纳总是设法创造一个队内氛围美好的优秀球队。” “我毫不怀疑,如果阿森纳拥有和巴塞罗那相同的预算,枪手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个俱乐部之一。” 是的 溫格用英超中下游球隊的預算支撐著阿森納豪門的外衣 而且球隊一直表現卓著 對這樣一位教練 我們還能奢求些什么呢?阿爾塞納是上帝給阿森納的禮物 我也毫不懷疑 溫格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練!
支持~~:default11: 嗨,赫莱布加油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作为团队型球员 我在阿森纳取得了极大进步 在温格帐下只会变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