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7/22/2009 11:19:00 PM
扯淡,赫莱布传威胁球的能力在队内是数一数二的、
这点,连罗西基也比不上
37°2 - 7/22/2009 11:28:00 PM
赫莱布也是第3个赛季才开始发威的
本来我很看好纳斯里的第2个赛季的。该死的迪亚比
pires84917 - 7/22/2009 11:29:00 PM
呵呵,迪亚比还真敬业
pires84917 - 7/22/2009 11:37:00 PM
不用争,赫莱布的作用不是一般人能看清楚的
早在亨利时代,赫莱布就已经显示了他的重要性
传球的技术出神入化不敢说,但是炉火纯青就对可以算
37°2 - 7/22/2009 11:37:00 PM
错,前2个赛季他还没融入阿森纳的体系,还没有掌握该有的节奏,完全和进球无关
前2个赛季无论是盘带、突破还是传球,失误率都很高
第3个赛季开始才真正融入阿森纳体系之中
不懂我的心 - 7/22/2009 11:39:00 PM
没有后悔药吃
pires84917 - 7/22/2009 11:39:00 PM
我是说赫莱布的能力
Ars.havin - 7/22/2009 11:39:00 PM
纳斯里也不用太悲观。
Ars.havin - 7/22/2009 11:41:00 PM
毕竟赛季还没开打,就算是最差的估计,伤3个月的话。纳斯里应该在11月前康复。再加上一个月的时间找状态,12月份密集的赛程开打的时候,纳斯里正好赶回来支援。
pires84917 - 7/22/2009 11:42:00 PM
纳斯里听说7周内可以回来
eastlife - 7/23/2009 12:07:00 AM
狗屁,我干嘛讨厌梅西和赤裸?人家能把球带到门里去,或完成助攻。
作为一个前腰只会控球,不会组织、不会助攻,你全指望后卫上来帮你完成啊。
说白了,赫莱布就是个能控住球的球员,这一点在罗西基受伤后尤其明显。控球前卫这世界上不确,纳斯里和艾沙文都是。没有必要抬高到这么肉麻的高度,恨不得将他弄成佛像。不就是踢球吗,足球场上没有嘴上那么玄
eastlife - 7/23/2009 12:09:00 AM
你才是扯淡
你看了几场球?
赫莱布传威胁球?你拿罗西基跟他比个屁?你怎么不说赫莱布比莱曼传球更牛逼?
eastlife - 7/23/2009 12:10:00 AM
赫莱布威胁球是不错,就是成功率太低。
cloudlgr - 7/23/2009 12:12:00 AM
LS对足球的理解实在独到...听后犹豫提壶灌顶...本人实在无言以对...
eastlife - 7/23/2009 12:15:00 AM
没有必要整得这个样子,像每个人都是鲁迅一样,还来反讽的本事。
本人讨厌赫莱布的踢球方式,就是这样。
何文田柏金 - 7/23/2009 12:15:00 AM
抵死
和法米尼一樣抵死:default14:
eastlife - 7/23/2009 12:18:00 AM
大家都看阿森纳比赛十几年了,你说这话有啥意思,我的理解“独到”?我就是看不见赫莱布有那么大的作用。也许我的修为太浅了,不似您老人家,把一切所谓的盲目带球视为有组织、有预谋、有远见的指挥
pires84917 - 7/23/2009 12:21:00 AM
恩。你牛逼,你看的球多,行了吧。
eastlife - 7/23/2009 12:26:00 AM
装这样子干啥。没有球意思。各说各的,动不动整上鲁迅那一套。人家那是针对“文人”的。整天整得自己像“文人”一样。我看球不多,我只看自己的球。07-08赛季打得好,是弗拉米尼拼命拼出来的。没有弗拉米尼,你盲目带球也没有空。
eastlife - 7/23/2009 12:37:00 AM
他三个赛季一直不温不火,他这种人就是给不了人以激情的人。
前两个赛季他没有表现机会啊,当时进攻重心也不在中场。最后一个赛季,战术需要他的粘球了,因此大有第三个赛季威猛的假象。
barocco - 7/23/2009 8:18:00 PM
现在才说这个?
37°2 - 7/23/2009 10:21:00 PM
现在他才知道后悔
37°2 - 7/23/2009 11:04:00 PM
纳斯里控球还不错,但和赫莱布不在一个档次
eastlife - 7/23/2009 11:18:00 PM
是,这世界上出了赫莱布,再也没有人会控球了。
因为只有和赫莱布一模一样把球护在裤裆中间才叫控球,太难了。
Ars.havin - 7/24/2009 2:35:00 PM
楼上的已经是在斗气了。
晴初吟梦 - 7/24/2009 10:01:00 PM
这个不射男,走了也好……
cloudlgr - 7/25/2009 12:15:00 AM
说实话...看HELB盘球是一种艺术的享受....我只有两件球衣..一件是BERKAMP 一件就是他的。.他辆都是我的偶像..每次踢球前都看看他辆的视频..看谁就象给谁上身一样。..
mengxianteng - 7/25/2009 9:26:00 PM
从抢手出去的,没几个混得好的.
怪兽叔叔 - 7/25/2009 10:00:00 PM
控球有个JB用啊,不能传出致命球有什么用??
cloudlgr - 7/25/2009 10:27:00 PM
过干净后再传出去有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