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7/30/2009 1:55:00 PM
唉,做球迷做成这样累不?
找点时间,找点空间,带着mm,常回家看看
Noriping - 7/30/2009 1:56:00 PM
论坛里几乎所有球迷当中最喜欢的那个阿森纳球员早晚都是都会走的,该伤心的时刻或早或晚而已,希望LZ早点挺过来就好。
当然也有挺不过来的,07年亨利走后,很多以前的会员就基本不怎么来论坛了(尤其是特喜欢亨利的)比如女版主X铃。对某一个阿森纳球员的喜爱超过了对俱乐部的喜爱。
小枪手 - 7/30/2009 1:58:00 PM
完全看不到俱乐部对球队的将来有什么作为,看不到俱乐部对球迷的执着有任何回报。图雷的离开对整支球队的影响是极其恶劣且长远的,阿森纳已完全沦为一支雇佣军了,没有凝聚力的球队,能走多远呢?
Pineapple - 7/30/2009 2:03:00 PM
lz至于吗...
sword - 7/30/2009 2:14: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9-7-30 13:58:00 发表
完全看不到俱乐部对球队的将来有什么作为,看不到俱乐部对球迷的执着有任何回报。图雷的离开对整支球队的影响是极其恶劣且长远的,阿森纳已完全沦为一支雇佣军了,没有凝聚力的球队,能走多远呢? |
红字部分是这两年我的切身感受,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一场直播,对于俱乐部的各种行为也已经差不多到了淡然的地步。
yly_1993 - 7/30/2009 2:35:00 PM
我觉得风姿会回来的.缓缓会好的:default6:
-----------------------------
以上为装B
Arsally - 7/30/2009 2:37:00 PM
对于图雷的离去不伤心是不可能的。。昨晚看比赛时图雷正式离开,我难受极了。。在那之前我还在期待奇迹能够发生。。。。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继续支持阿森纳,支持教授,祝福图雷。。
说实话,我个人是真的不希望疯子离开,可是也会尊重疯子个人的选择。。只是希望疯子能好好考虑清楚。。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30/2009 2:57:00 PM
:default14: LZ等我,一起走
真的失望透顶了
每个赛季的夏天总是心如刀割
从V4开始
到P7,H14,B10,R12,L8,G19
到如今的T5,真的足够了
一直是温蜜
但今天我真的想说,教授,卧槽!!!!!!!!
johnchen01 - 7/30/2009 3:19:00 PM
亨利都走了.還有什么不會發生呢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3:19:00 PM
強烈希望風哥的心能復活!
iceupzhang - 7/30/2009 3:34:00 PM
不就走个图雷嘛。
这些年走的多了,不是还要继续。
还是留下继续看吧。
难道要去支持曼城了?!
GiGi@Leung - 7/30/2009 4:08:00 PM
哀莫大于心死
garnett1988 - 7/30/2009 5:02:00 PM
疯子没什么的。。跑着一颗平常心。。事事开心。
枪手之魂YSR - 7/30/2009 5:12:00 PM
疯子哥:default11:
不要走!:oldem12:
逍遥的JOEY - 7/30/2009 5:37:00 PM
一声叹息:default6:
Eazzy - 7/30/2009 5:48:00 PM
二逼楼主,我下面写的话你一定要认真看
你个鸡巴毛,对球迷来说,足球不可能大于生死,你看阿森纳的比赛肯定比我早,对于这只球队,感情应该比我深,但是对于球员转会不是应该更看得透么,你给劳资冷静的想一想,在图雷之前你真的没有对一个球员如此执著?一个图雷走了你就那么没出息的哭哭啼啼?放你妈的狗P!
于我个人而言,没有了REYES,可以粉HELB,没了H13,这不来了沙皇么?大黑摩季上堂本兄弟的时候说,忘记上一段恋情的方法就是赶紧再找一个.
语无伦次,很多东西还没说却不知道怎么表达,反正你冷静个几天,暂时不要上网,新赛季开始一切都会好的.其实这几年每个夏天我们不都是在经历失望么,但是新赛季开始的那一刻,我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冠军!
另外说个题外话,这么大的事情温格都不能控制,丫还是赶紧下课吧,这件事我看出来了,教授根本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坚毅,坚毅个鸡巴毛,有本事在董事会面前拍个桌子,麻痹他要真有本事拍桌子,A.COLE和F16肯定走不了.说到底,缩!
钢铁斯基 - 7/30/2009 6:00:00 PM
尊重LZ的选择,虽然ID是钢铁斯基,但最中意的球员却一直是图雷,还依稀记得以前球队进球庆祝时,图雷被压脚时的可爱摸样,坚毅,憨厚,可爱,只可惜物是人非。 教授迟早也是要走的,来一个爱一个吗? 只是最初的那个和最喜爱的那个始终是难以替代的,阿森纳这个符号成不了我的信仰,还是祝福那些曾经我所喜爱的球员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来酋长踢完比赛的时候向球迷们挥挥手,足够了。
wang4wang - 7/30/2009 6:25:00 PM
以后也常来这里看看吧 人要和朋友们在一起才有意思嘛~~
xiu_song - 7/30/2009 6:29:00 PM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欣赏LZ不拖泥带水的风格
祝好运
ultimate_GooNeR - 7/30/2009 7:20: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7-30 11:53:00 发表
唉。温格如果你留下的代价是这样,你真该去皇马。 |
此话深得我心
二十三号枪 - 7/30/2009 7:21:00 PM
觉得楼主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希望不要就这样离开
chenping - 7/30/2009 7:26:00 PM
我挺喜欢看你发表的言论,大多数观点都一致,走好!
ultimate_GooNeR - 7/30/2009 7:29: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7-30 17:48:00 发表
另外说个题外话,这么大的事情温格都不能控制,丫还是赶紧下课吧,这件事我看出来了,教授根本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坚毅,坚毅个鸡巴毛,有本事在董事会面前拍个桌子,麻痹他要真有本事拍桌子,A.COLE和F16肯定走不了.说到底,缩! ...... |
说得对
硬要留的话他们也走不了
就像拜仁对里贝里那样
楼主的心情我能了解
这次的转会比pires henry更伤我的心
无偿援助 - 7/30/2009 7:32:00 PM
有些东西,很多小球迷是很难理解的,当你看到V4罚进点球,捧起足总杯的那份激动,然后下个赛季莫名其妙的离开时,那种失落是很能解释的,然后一年一年的失落,一年一年的无冠,这种失落感会越来越大,人是有希望才会活下去的,当看到没有希望时,自然而然就会离开,原先我一直以为温格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创造一支球队,但发现这个愿望根本不肯能实现,到图雷的离开,彻底绝望,我能理解,这个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爱到深处,自然是恨了!
woaipaopao - 7/30/2009 7:58:00 PM
走就走吧,逼叨逼叨的,又是个伪枪米
Zlatan - 7/30/2009 8:14:00 PM
没什么好多说的。大家都成年人了,自己的选择自有自己的道理。走好。
Pryce - 7/30/2009 8:57:00 PM
菊爆lz,不解释
兵工厂de铁匠 - 7/30/2009 9:06:00 PM
风姿再见~
Liquid000 - 7/30/2009 9:16:00 PM
常回家看看
怪兽叔叔 - 7/30/2009 9:21:00 PM
转会窗还没结束,急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