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30/2009 10:32:00 AM
疯子在ACN所有的朋友们:你们好
最近一年来 我时常想一个问题 阿森纳对我来说是什么 说实话 没太想清楚 也许是一种习惯 也许是一种期望 也许是爱 但可以肯定的是 阿森纳于我绝不是一个图腾 作为一个实验主义者 我不相信任何图腾 习惯也好期望也罢乃至是爱 都是有因有果的 既然排除了图腾的狂热 那么俱乐部的现实层面于我来说只剩下三个部分:球员、教练、股东 而对所有这些的期望也是延续我习惯或者爱的唯一
我所爱者 图雷 我所期者 温格 如今图雷被逐而温格昏庸 我自然也就无爱无期了 既然如此 是该道别的时候了
成为一个枪手球迷已经有十二年的时间了 来到ACN也已经五年了 风风雨雨 有泪有笑 临别之际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从未想过我会以这种方式离开 但爱竟然退去的如此突然如此彻底 哀莫大于心死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
我还是会看足球的 而且依然会像以前一样比这里大部分人看的更多 包括阿森纳的比赛我也会看 只是我不会再守候不会再期盼 今后看到阿森纳的阿尔沙文与过去在联盟杯看到圣彼得堡的阿尔沙文也没什么差别了
虽然我对阿森纳已无爱无期 但我对你们还是有爱有期的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也希望你们今后还能把疯子继续当做你们的朋友 如果有人想我了就来重炮群找我吧 重炮称这个自己创建的群为重炮群 但我将之视作疯子的朋友们
你们的朋友 枪手风之子
2009年7月30日礼拜四
仇曼联 - 7/30/2009 10:44:00 AM
其他不说什么了,也希望FZ把这当作普通论坛,常来吹吹水。
zllhenry - 7/30/2009 10:48:00 AM
温格昏庸还谈不上 这次图雷转会毕竟是他自己申请的 夏天BOSS已经强烈挽留了 至于这次为什么留不住 还是等他们自己来说吧 我猜测可能是图雷在上赛季坐了板凳很不爽 和加拉也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再过两年就到了我厂一年一签的年龄 所以决意要走 而BOSS一方面是因为图雷毕竟为我厂效力了九年了 功高 (虽然我很看不惯这种现象)可以给面子另一方面是价格也不错
图雷和阿德的离去 我厂的进攻线和防守线都受到了影响 仅仅买了一个未经考验的维纶马尔显然在不够的 抱着3000W而不花 我就会怀疑BOSS到底对新赛季的什么东西那么期许 我也会说BOSS真的太乐观了
arscraft - 7/30/2009 10:48:00 AM
讲那么多居然没有一句讲Arsenal足球的
当然Arsenal足球仍然向任何喜欢这项运动的人开放
catkingj - 7/30/2009 10:53:00 AM
可惜劳资退群了,E沙尼快快动手。。我要回去。。
zllhenry - 7/30/2009 10:55:00 AM
强烈挽留疯子 并对因图雷离去而冷嘲疯子的人 不点名的进行谴责 (什么人品啊)
疯子也放开点 什么图腾 球员 教练 你看你的球 想这么多累不累
我ID上还把亨利写进去了
sailor071414 - 7/30/2009 10:56:00 AM
再见
晴初吟梦 - 7/30/2009 11:02:00 AM
疯子,我可能也和你一样了……
不过ACN水区我还会继续水,毕竟这里有很多朋友。
请PM重炮群群号,谢谢!
鹿丸 - 7/30/2009 11:06:00 AM
走好,有心情了来看看
马赛回旋 - 7/30/2009 11:07:00 AM
LZ你好,LZ再见。别的不多说什么,总之请记住所有的决定一定得是自己三思而而后行的,不要后悔就可以了~~~
onlychurch - 7/30/2009 11:19:00 AM
无非是寻找变化给自己找的借口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我没有因为pires离开而离开论坛和arsenal,因为我选择期待地面足球。如果他们踢得太难看了,我可能会选择看电视剧。
你现在离开,只是你喜欢这样。
天籁之音 - 7/30/2009 11:24:00 AM
冲动是魔鬼
让我们来看看在未来的一个赛季里会发生些什么!
guestA - 7/30/2009 11:30:00 AM
还是留下吧,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你
弃权 - 7/30/2009 11:33:00 AM
你的立场与你的视野,决定了你的信仰是如此的短暂,阿森纳可以做为你曾经的过去,这不要紧……但我希望楼主于绝望中重新寻找答案,从自身去寻找答案,去了解一些你所排斥的东西,试着相信一些你根本不信任的人与事,要知道,这个世界任何东西都有其存在的理由……
我不想改变你离去的决心,我只是看到了你在十字路口的迷茫……当然,我不是圣人,我没有资格说三道四。作为枪迷,你们信仰不同;但做为ACN的朋友,我真的希望,以朋友之情,说上几句关心的话。
这是你的机会,停一停,想一想,也许你能跳出你原来的道——在绝望在获得新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9 11:44:00 AM
球迷而已,随意.
AHBIN走的时候,我说不想来论坛,后来又换了马甲来.
红色重炮 - 7/30/2009 11:48:00 AM
谁要敢在这里嘲讽疯子,我立马把谁封了信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9 11:50:00 AM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喜欢时,总会试着去找可取的东西,如果不喜欢,无论怎样也找不到.
catkingj - 7/30/2009 11:50:00 AM
泡爷威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9 11:52:00 AM
各人有各不同的爱好和性格,即使立牌坊也没有人去质疑,伪球迷又怎样>?谁定义?.
如果说看我厂比赛的时间,不会比论坛其他人少,因为广东电视直播的缘故,喜欢上球队是因为某个原因,可能任何人都不相同,当你喜欢上之后,可能爱鸟及屋,喜欢其他更多的东西,慢慢的变成爱已成习惯,如果你喜欢上一支球队后,你好难再喜欢上另一支球队,现在每周末轮穿着几件厂的队服已成习惯.即使某天不看足球,可能我还穿着我厂的球衣.
fflowers - 7/30/2009 11:53:00 AM
唉。温格如果你留下的代价是这样,你真该去皇马。
Holyshare - 7/30/2009 11:54:00 AM
你妈的亡把但一个
晴初吟梦 - 7/30/2009 12:05:00 PM
支持重炮!!
Forward - 7/30/2009 12:13:00 PM
我只能说,随时欢迎你回来!
henryhenry - 7/30/2009 12:28:00 PM
我潜水几年了,从俱乐部没有雄心那一刻起
还记得曼联三冠王前后那段岁月,那时候是千年老二,但是俱乐部有想法,有拼劲
自从球场建好,戴恩被逐,温格成为董事会的走狗之后,我就慢慢逐渐失去对阿森纳的喜爱了
我还是每天来关注阿森纳的信息,但不会为他们痴狂了
上海Edison - 7/30/2009 12:49:00 PM
good luck...
无尽藏 - 7/30/2009 12:51:00 PM
疯子需要时间把伤痛沉淀,就在自己的道路上像图雷一样去战斗吧!
stussy574 - 7/30/2009 12:52:00 PM
明天会更好~~~~~!!!!!!!!!!!!!!!!!!!!!!!!!!!!!!!!!!!!!:default7:
johnnyddt - 7/30/2009 1:19:00 PM
无聊,做人成熟一点好不好,小朋友?
henryhenry - 7/30/2009 1:4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7-30 11:44:00 发表
球迷而已,随意.
AHBIN走的时候,我说不想来论坛,后来又换了马甲来.
|
说实在话,我一直好奇吹吹风的真实身份呵呵~
犹记得那时候跟AHBIN哥一起倒温的日子~
cloudlgr - 7/30/2009 1:44:00 PM
要跟你学习啊。..我就是TM越来越看这个球队不爽..但又不得不看..妈的。.有点成了精神寄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