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色夏树 - 8/1/2009 3:31:00 AM
只想说 事与愿违 是人生一大主题, 所以不如把 那些的不如愿都当惊喜.没什么的, 日子照样过.
Allen3 - 8/1/2009 5:47:00 AM
虽然T5的离开比起P7和H13更加难受
但是离不开从小就在弄堂里玩的足球
做不到不看足球
也做不到看没有支持对象的比赛
所以依然会场场不落看阿森纳
依然每周穿着那件盗版的H13的海布里纪念球服踢球
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吧
有些东西就像投胎
这辈子都改变不了的
既然LZ已经深思熟虑
只能说一句珍重!
曾经相识 - 8/1/2009 8:11:00 AM
再见,你一路走好!
龙在天涯 - 8/1/2009 9:37:00 AM
难得来一次,就看到这以伤感的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2009 10:38:00 AM
疯鸡其实在打炮哥群广告。
37°2 - 8/1/2009 1:20:00 PM
123楼的ID很不和谐,也违反了规定,封了
catkingj - 8/1/2009 1:22:00 PM
:default11: 想不到我也有粉丝了。。
阿德巴约 - 8/1/2009 5:22:00 PM
欢迎大家常来曼城市政球场看球,我的朋友!
飞毯 - 8/2/2009 1:11:00 PM
疯子要走?!不太可能吧,换个马甲换个头像罢了,比如小法头像,新ID是“最爱小法”、“阿森纳疯鸡”……
37最爱是阿森纳和荷兰?!荷兰可以欣赏,但要上升到至死不渝的程度,就没什么必要吧。我一直认为:中国球迷对俱乐部可以一直欣赏、至死不渝,但对国家队只能选择自己的祖国(尽管国足实在太烂)。37可能会说,荷兰是唯一一支跟阿森纳风格相似的国家队,但如果世界杯上西班牙或法国对阵荷兰时,你就毫无疑问的支持荷兰吗?假如荷兰跟中国踢一场友谊赛,你也会支持荷兰把中国队打成筛子吗?!
我的观点是:对于国家队,谁踢得好就支持谁,谁的阵容里有更多的阿森纳球员我就支持谁,观赏性和阿森纳性最重要。:default12:
Arsally - 8/2/2009 1:14:00 PM
附议树树~~
esposito - 8/8/2009 4:51:00 PM
疯子怎么这么不小心哇,力挺的图雷阿德温格一个夏天个个被骂成猪头,挫成这样也算百年一遇了
xyzroger - 8/8/2009 10:48:00 PM
胜利早晚会回来的,我们坚持着我们的选择,
一起陪伴阿森纳走过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