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神枪守望者 - 7/30/2009 9:42:00 PM
原帖由 woaipaopao 于 2009-7-30 19:58:00 发表
走就走吧,逼叨逼叨的,又是个伪枪米 |
就你是一个真球迷?
Highburysky - 7/30/2009 9:55:00 PM
疯子~~~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10:09:00 PM
真的想好了吗~
37°2 - 7/30/2009 10:10:00 PM
无语
figo1225 - 7/30/2009 11:27:00 PM
当教授离开阿森纳之时,我也会告别阿森纳。我不会喜欢一支球队,我只喜欢一种风格。跟随教授,是我的风格。阿森纳董事会果然离开,表面上说支持教授,其实已经架空了教授,所以教授明年合同到期走人是走定了。最后一年的阿森纳,慢慢欣赏吧。我相信以后会在英甲看到阿森纳,那时候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教授走了,阿森纳什么都不是。教授去哪儿我也跟在哪儿。这世界上,只有一个足球教练值得我跟随。如此的足球,没有一个球队值得去追随,做为自己的图腾。
再看一年阿森纳,最后一年教授的阿森纳。成绩无所谓,希望别再为难无辜的教授。
PS:被蒙蔽的朋友们,睁开你们的双眼。阿森纳董事会的目标,就是进入英甲!
37°2 - 7/30/2009 11:34:00 PM
我只想说,因为球员或者教练或者董事会而不再支持阿森纳,或者告别阿森纳的
我只会说爱来不来,谁稀罕
并非针对疯子
红色重炮 - 7/30/2009 11:49:00 PM
37,我不管的,把28和55关禁闭,我不管你,你看着办
37°2 - 7/30/2009 11:52:00 PM
这样离开真的很操蛋
很让人失望
疯子不来,谁和我胡喷口水,其他人提不起我的兴趣
现在我已经不喜欢灌水,和疯子的胡喷是我的乐趣所在啊
疯子,你太残忍了
37°2 - 7/30/2009 11:54:00 PM
那些和疯子平时有过节,或者不爽他的,这时候来说他,可以考虑你说的办
但你看看你说的那2位,你认为他们平时和疯子有来往吗,是故意针对他的吗
罗宾塞斯克 - 7/30/2009 11:54:00 PM
出去了一趟就发生了这么多事儿 唉。。。。
狼魂 - 7/30/2009 11:55:00 PM
lz号称看了12年的枪手,年岁应该也不小了,怎么说的话如此不成熟,
自也应当知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二三十年后阿森纳还在,现在的球员到时都已退役,教授到时也已风烛,
但我只知道这一路上我会继续关注着这群不停变更面孔的球员、教练,
继续坚持每周熬夜看比赛,继续深爱着这支球队,
继续享受着这支球队带来的喜怒哀乐,
这里是阿森纳的论坛,不是百度图雷吧,既然不爱阿森纳了,请走好,请走远
Pires_7 - 7/30/2009 11:55:00 PM
LZ当下最挚爱的两个人做出了他最不能想象到得事情,LZ需要时间冷静.
catkingj - 7/31/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30 23:34:00 发表
我只想说,因为球员或者教练或者董事会而不再支持阿森纳,或者告别阿森纳的
我只会说爱来不来,谁稀罕
并非针对疯子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7/31/2009 12:17:00 AM
可以理解楼上的愤怒
但我还是那一句
Players come and go,but the club will always stay there
catkingj - 7/31/2009 12:19:00 AM
没有球迷,俱乐部有什么意义?足球有什么意义?
ˊ尕呆Ъ - 7/31/2009 12:20:00 AM
希望你会因为阿仙奴的成绩..而卷土重来!!!
Destiney - 7/31/2009 12:21:00 AM
疯子 我跟你是同一天注册的ACN 也算是有缘 虽然我不常混论坛 但是 我也跟你一样 当年的阿森纳 最后一个旧将也走了 感情像是到了一个终点 现在的球队 虽然没有了当年的感情 但是 毕竟是看着他成长的 其实 我也是更多的是延续着以前的情感去关注阿森纳的 感情在淡化 激情在减少 但是 我还是一直会期待下去 也许是十年 也许是更多年 当我 不知在何处忙碌 在何处求学 跟什么样的人相处 住在什么地方 我还是会时不常 回望阿森纳 因为 它伴随我走过青春的时光 让我在十八九岁的年纪为他而兴奋 也许不久或者很久之后 一个新的中兴时期会带给我新的兴奋 我会跟随他 但是也许 那个时代始终无法被取代 但是 无论如何阿森纳始终在我心中
Henry3246 - 7/31/2009 12:24:00 AM
虽然图雷走了大家都很不高兴但阿森纳于我是信仰,我的信仰不会因一个人而改变
37°2 - 7/31/2009 12:2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7-31 0:19:00 发表
没有球迷,俱乐部有什么意义?足球有什么意义? |
何来没有球迷?
我曾经疯狂迷恋奥维马斯,一辈子也就只这么痴迷一个球员
他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也非常伤心,以为从此以后我会喜欢上第3只球队,巴萨
随后我也强迫自己去看巴萨的比赛,只为看奥维马斯
但最后我发现,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算只是为了看小飞侠,我也看不下去
以后就只从报纸和网络上关注奥维马斯
阿森纳和荷兰,是我这辈子唯一的2只球队
不管他们如何变化,只要还是阿森纳和荷兰,只要还存在,我会一直看他们比赛,支持他们,信仰他们至死
xlfour1 - 7/31/2009 12:27:00 AM
理解。。。
catkingj - 7/31/2009 12:31:00 AM
:default9:
你搞错我的意思了吧,没人叫你表白。
不过算了,你站得那么高,我说什么都会被你扣帽子的
GiGi@Leung - 7/31/2009 12: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30 23:52:00 发表
这样离开真的很操蛋
很让人失望
疯子不来,谁和我胡喷口水,其他人提不起我的兴趣
现在我已经不喜欢灌水,和疯子的胡喷是我的乐趣所在啊
疯子,你太残忍了 |
你的身影突然就巨大了起来
37°2 - 7/31/2009 12:34:00 AM
我的意思就是,所谓的球迷不会因为某个球员离开,或者是俱乐部的某些行为而选择离开
就这样简单
阿森纳新赛季球场照样满座,寄票照样卖的欢
37°2 - 7/31/2009 12:35:00 AM
总之,之前安迪因为阿德巴约离开已经很操蛋了
这次疯子离开也操蛋
但相比之前,安迪那个更操蛋
catkingj - 7/31/2009 12:36:00 AM
操。。
疯子没说他离开之后季票就会卖不出去啊,也没说酋长球场不满座啊,也没说阿森纳肯定会崩溃啊。。
人家爱干什么干什么,爱怎么想怎么想。
关你个吉跋猫事啊?
37°2 - 7/31/2009 12:39:00 AM
操
我上面那段话是回复你75楼的,和疯子离开无关
是你说的————没有球迷,俱乐部有什么意义?足球有什么意义?
Pires_7 - 7/31/2009 12:40:00 AM
恩 下赛季去曼城论坛找阿森纳球迷是个比较靠谱的事哦:default2:
catkingj - 7/31/2009 12:41:00 AM
那我问你,假如世界一个阿森纳球迷也没有,那么阿森纳是什么?
37°2 - 7/31/2009 12:42:00 AM
你这个假如很搞笑
有这样的俱乐部吗
连业余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球迷
ArsenalTiti - 7/31/2009 12:42:00 AM
这辈子就是阿森纳的了~~~P7走的时候已经最伤心了 四年无冠也过来了
已经很平静地看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