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7/31/2009 12:43:00 AM
的确,你没有半点慧根。
到此为止
37°2 - 7/31/2009 12:46:00 AM
只能说我们思考的不一样
Pryce - 7/31/2009 12:48:00 AM
疯子有说过他是一个纯的阿森纳球迷么?
37°2 - 7/31/2009 12:48:00 AM
球迷是球队的基础
球迷也是球队的衍生品
两个是相互的
没有阿森纳球迷的前提条件就是没有阿森纳这个队
37°2 - 7/31/2009 12:50:00 AM
P说说什么才叫纯阿森纳球迷?
疯子看了阿森纳差不多10年以上的球了,为阿森纳哭为阿森纳笑
算啥
zck6550 - 7/31/2009 12:54:00 AM
我发现忽然之间我看37很爽
37°2 - 7/31/2009 12:56:00 AM
这个爽字代表什么意思:default10:
zck6550 - 7/31/2009 1:00:00 AM
看了前几页 我突然发现有些观点还是灰常认同的:default7:
37°2 - 7/31/2009 1:15:00 AM
属于话糙理不糙
怪兽叔叔 - 7/31/2009 2:2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31 0: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9-7-30 23:52:00 发表
这样离开真的很操蛋
很让人失望
疯子不来,谁和我胡喷口水,其他人提不起我的兴趣
现在我已经不喜欢灌水,和疯子的胡喷是我的乐趣所在啊
...... |
你说话好直接,好敢讲哦。。。。: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7/31/2009 2:28:00 AM
这种帖子好火,爱走不走。
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一个7000英里外的公司更是如此。
好走,不送
keaneng - 7/31/2009 2:5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7-31 1:00:00 发表
看了前几页 我突然发现有些观点还是灰常认同的:default7: |
就是和你同一种感觉!!!
我心已经和阿森纳是一体了,无论那个球员离开,都依然支持阿森纳!难道要转码头去支持其它对手吗?绝对做不到!
赢球开心,输球失望,这些就是看球的快感,阿森纳就给我这个感觉!成功或失败,依然伴随着阿森纳度过!!!
shaobo - 7/31/2009 5:49:00 AM
很早就认识你这个所谓的“疯子” 记得我最初加入论坛是就发现你是个快人快语的老球迷
听你说话有时很偏激 但又很痛快
你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不是放弃而是退出
作为一个球迷我认为你很优秀 你有你自己的主见 不能强求
祝你一路顺风 常回家看看
shaobo - 7/31/2009 5:51:00 AM
还有 “地球少了谁都能转” 已经成了嫉贤妒能的代名词
能不能换个说法 别对人家的离开说三道四的
G.Clichy - 7/31/2009 6:06:00 AM
皮雷走的时候我很失望,我有过不再支持阿森纳的想法,他是我最爱的球员
亨利走的时候我很失望,我有过不再支持阿森纳的想法,他几乎是阿森纳辉煌时期的缩影
事实证明,我留下了。而且我相信我会永远留下,即使哪天我现在的最爱小法走了
爱就是习惯,就像抽烟,我已经习惯做阿森纳的球迷了,这辈子不会改变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31/2009 6:17:00 AM
哀莫大于心死
图雷走后,今天又看到了埃布要走的消息
与其让温格可能十数年争四,还不如希望下赛季跌出前四
不破不立,老温这个冷血的老头,醒醒吧
你离弗格森非常远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31/2009 6:19:00 AM
疯子别走,如果温格还是这样一意孤行,继续拿球队作自己的试验田
让我们来等待老温下课的一天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31/2009 6:30:00 AM
如果说当年甩卖那些巅峰期忆过的明星球员我还能理解的话
那甩掉弗拉赫莱布图雷埃布我就强烈不理解
有些人可能认为弗拉赫莱布他们是自己想走的,其实大家仔细想一想,他们有没有受到公正的待遇????工资,地位方面,其实,这些都是变相的被逼出走
图雷和埃布的出走
充分暴露了俱乐部(主要是温格)的冷血无情
俱乐部和温格串通一气,俱乐部只看眼前利益,认为老温为他们省了不少的钱,其实,老温老了,真的老了,过于迷信自己的能力,殊不知世道变了,他老人家还是死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这种企业文化,能为公司带来繁荣昌盛吗?
希望我是错的
小枪手 - 7/31/2009 6:58:00 AM
37,你还真以为我们是伦敦人啊?英国人继续买球票继续支持和我们是不同的。
小枪手 - 7/31/2009 7:0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7-31 2:28:00 发表
这种帖子好火,爱走不走。
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一个7000英里外的公司更是如此。
好走,不送 |
火是因为疯子的影响力
番茄11 - 7/31/2009 7:13: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7-31 6:06:00 发表
皮雷走的时候我很失望,我有过不再支持阿森纳的想法,他是我最爱的球员
亨利走的时候我很失望,我有过不再支持阿森纳的想法,他几乎是阿森纳辉煌时期的缩影
事实证明,我留下了。而且我相信我会永远留下,即使哪天我现在的最爱小法走了
爱就是习惯,就像抽烟,我已经习惯做阿森纳的球迷了,这辈子不会改变 |
不能同意更多
george.arsenal - 7/31/2009 8:16:00 AM
疯子,走好
但还是希望疯子三思而后行
weither - 7/31/2009 8:42:00 AM
既便哪天如果不爱阿森纳了,也不会爱上其它球队。
剑心23 - 7/31/2009 9:24:00 AM
想起星爷的话,何必呢?何必呢?。。。。。。。。。不过这也是楼主个人的选择,也没什么好说的,理解吧!不过还是希望日后还能够看到楼主回来,37说了,和你口水是他的乐趣,同样你和37之间的口水也是我这个万年潜水员的乐趣啊!你们不要私下口水啊,私聊会怀孕滴。。。-_-!!! 。。。
最喜欢的球员走的时候,我也很难受,很不爽,也试过去看他的比赛,但发现自己根本看不下去,因为他已经不再是我所以熟悉和喜欢的那个在阿森纳踢球的他了,现在更多的只是在新闻里面去了解一些他的近况!我的内心告诉我,它只属于阿森纳俱乐部,所以将来无论是谁走了,只要阿森纳还在,心就不会变!我可还没有达到风铃MM那种境界!!!在此借用坛子里某位兄弟的签名:生是阿森纳的人,死是阿森纳的鬼,抬胎是阿森纳的BABY!!!
PS:BS那些借此对楼主冷嘲热讽的人!!!
Ars.havin - 7/31/2009 9:33:00 AM
你们不要私下口水啊,私聊会怀孕滴。。。-_-!!! 。。。
Northwest - 7/31/2009 9:38:00 AM
好运!
圣之子 - 7/31/2009 9:29:00 PM
这个夏天真是让人失望,也不去关注转会新闻了,再关注也是另一次的失望吧
不知道新赛季会怎么样
风姿,留下~
37°2 - 7/31/2009 10:12: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9-7-31 6:58:00 发表
37,你还真以为我们是伦敦人啊?英国人继续买球票继续支持和我们是不同的。 |
我知道,英国人买票买球衣,我连阿森纳的一件正版球衣都没买过
但中国的阿森纳球迷能做的是什么呢
小P说疯子没说自己是纯阿森纳球迷
我倒想问问他,什么叫纯阿森纳球迷,英国的才叫纯吗
疯子为阿森纳哭为阿森纳笑,看阿森纳的足球10年以上,为的是什么
这样的疯子算啥
esposito - 8/1/2009 1:11:00 AM
不是偶乌鸦嘴,图雷一走,下赛季阿森纳很可能就夺冠了
esposito - 8/1/2009 1:17:00 AM
这桩转会是次以忠诚为主题的搏杀,总有一方最后获胜,就双方智力,受教育程度,人数而言,这个胜负结果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