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boss - 8/24/2009 2:43:00 PM
赶紧处罚: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8/24/2009 2:45:00 PM
很好~
圣之子 - 8/24/2009 2:46:00 PM
哇哈哈,多罚两场:default7:
大好头颅 - 8/24/2009 2:46:00 PM
不会这么快处罚吧?
kkdowning - 8/24/2009 3:06:00 PM
我上面有人
LEONMOM - 8/24/2009 3:25:00 PM
...曼狗就是賤...
bcw - 8/24/2009 3:33:00 PM
很有想法 我看行
zero - 8/24/2009 3:41:00 PM
当年13就是马上处罚的好像,所以看英足总嘛意思了
cloudlgr - 8/24/2009 3:43:00 PM
我想大家放心都可以了。.9成不会在对我厂的时候罚的。..一方面足总不会这么快有决定..一方便MU狗那边可以上诉...而上诉的时期求援不需要停塞的。..完全干得上对我们的比赛...所以基本上不用YY了.. PS:鄙视MU狗的人不打针乱咬人...
MissHighbury - 8/24/2009 3:54:00 PM
曼联跟足总有奸情,不一定罚不罚呢,即使确定了,MU肯定会上诉的,怎么磨也得磨到费迪南好了再罚吧。。哎,这等好事只有便宜其他队喽~
george.arsenal - 8/24/2009 4:13:00 PM
没有那么快,对我厂他99.99%能上 英猪总的办事效率是很低的
fimp - 8/24/2009 4:38:00 PM
英足总也是个官衙门,官僚主义害死人的最常见手段就是繁文缛节和拖拖拖!估计没那么快处罚的,也许没利好我们,却利好了切尔西 利物浦 曼城 热刺。。。 倒是埃文斯的脚踝问题,有可能利好我们,到时候如果埃文斯被派上,建议我们在不拿牌的前提下,多铲他几下,直到铲下场为止!哈哈!
rosicky001 - 8/24/2009 4:38:00 PM
顺便把南瓜头借给他们用用
鹿丸 - 8/24/2009 4:45:00 PM
对,狗子上面有人
zck6550 - 8/24/2009 5:30:00 PM
我只是觉得图片里的那个裁判的身板好牛逼。。。 比维迪奇还高 再看他的头。。。那肌肉。。。青筋。。。吊的一比啊:default10:
chenping - 8/24/2009 5:50:00 PM
魁第奇球风很差:default3:
chenping - 8/24/2009 5:58:00 PM
希望拿下这一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4/2009 6:53:00 PM
这标题有意思,确认就确认,还来个“恐”,囧。。。
绯花 - 8/24/2009 6:57: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8-24 17:30:00 发表 我只是觉得图片里的那个裁判的身板好牛逼。。。 比维迪奇还高 再看他的头。。。那肌肉。。。青筋。。。吊的一比啊:default10:  
韦伯看起来确实很壮
4ever_gunners - 8/24/2009 7:31:00 PM
曼联会输在中场,完败。 维迪奇一个上不上其实意识不大。 阿森纳只要切断中场的传球路线,然后萨尼亚好好防埃弗拉 那么曼狗很有可能整场比赛都没什么射门
sbinken - 8/24/2009 7: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24 19:31:00 发表 曼联会输在中场,完败。 维迪奇一个上不上其实意识不大。 阿森纳只要切断中场的传球路线,然后萨尼亚好好防埃弗拉 那么曼狗很有可能整场比赛都没什么射门
不觉得.....
hardnainai - 8/24/2009 8: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8-24 15:06:00 发表 我上面有人
英足总向来偏袒曼联和切尔西  这要是其他球队   比赛一结束罚单就出来了   不过罚不罚也没关系 周末让把维迪奇放出来  我们在打掉他一颗门牙:default52: :default52:
Arsally - 8/24/2009 8:38:00 PM
什麽时候禁是关键
MissHighbury - 8/24/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24 16:38:00 发表 倒是埃文斯的脚踝问题,有可能利好我们,到时候如果埃文斯被派上,建议我们在不拿牌的前提下,多铲他几下,直到铲下场为止!哈哈!
我厂球员没有内维尔那么恶毒,应该做不出来这种事情。。。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8-24 17:30:00 发表 我只是觉得图片里的那个裁判的身板好牛逼。。。 比维迪奇还高 再看他的头。。。那肌肉。。。青筋。。。吊的一比啊:default10:  
韦伯不是个好东西啊,莱利第二。:default45:
tomleong577200 - 8/24/2009 11:27:00 PM
終身禁賽~~:default7: :default7:
马赛回旋 - 8/25/2009 12:20:00 AM
只要WOMAN UTD一嚷嚷上诉,肯定救得拖它个十天半个月,所以省省吧,要停赛也得是和我们比赛之后了~~~
xlfour1 - 8/25/2009 12:26:00 AM
打下防反,拿个一分也可以接受
bcw - 8/25/2009 12:45:00 AM
不停赛打的他以后变成森头
boss - 8/25/2009 5:10:00 PM
裁判无法决断,维迪奇逃过处罚:default3: 由于裁判无法对这一事件下有把握性的结论,因此英足总将不会对维迪奇作出任何纪律处罚。
beefly - 8/25/2009 5: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24 19:31:00 发表 曼联会输在中场,完败。 维迪奇一个上不上其实意识不大。 阿森纳只要切断中场的传球路线,然后萨尼亚好好防埃弗拉 那么曼狗很有可能整场比赛都没什么射门
说完败是没根据的,曼狗的中场就是神经刀,如果法队上不了,我们也挺麻烦的。不要被两场胜利就冲昏头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