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8/29/2009 3:20:00 PM
烟幕弹么?
对于巴西人而言,这点小把戏应该很难困扰他们吧。。。。
boss - 8/29/2009 3:22:00 PM
再一次诅咒普拉蒂尼:default21: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3:24:00 PM
不带杜杜的话还有替补吗:default6:
boss - 8/29/2009 3:24:00 PM
小胜就好:default28:
cloudlgr - 8/29/2009 3:42:00 PM
上次已经给RIO那个烂人给弄伤了一次..输就输..别受伤就好...MU狗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最怕是TM到时打完了主力全伤光光..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4:12:00 PM
dudu还畏惧这些不成 上!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4:13:00 PM
支持E9上去再摔一次,拿个点球!:default33:
henry8520 - 8/29/2009 4:20:00 PM
3:2,哇哈哈,我厂艰险获胜:default5:
鹿丸 - 8/29/2009 4:42:00 PM
职业的,没这么经不起
bcw - 8/29/2009 5:20:00 PM
先再咒骂一次普拉蒂尼 早日归西. 另外绝对支持杜杜上,这次把守门员过了,把球停在门线上,就不射,让曼联郁闷死.
bcw - 8/29/2009 5:27:00 PM
看好范范
bcw - 8/29/2009 5:29:00 PM
最重要的是零封对手 让他们自信全无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5:38:00 PM
今晚,血洗老特拉福德!
stussy574 - 8/29/2009 6:18:00 PM
希望沙皇那篇是烟雾吧。。。。虽然打了阿根霆。但上场也休息大半场了。体力应该恢复了吧~~小法上不了~~三宝就看临场了~~不过我也终于等到今天了~~希望为我们打出一场漂亮球场~~~气势压倒MU拿下!!!!!!!:default7:
bcw - 8/29/2009 6:31:00 PM
先看切尔西和利物浦 今晚太爽了 一场比一场精彩 0点到2点高潮 完了还有皇马和巴傻可以降温
asenna - 8/29/2009 7:07:00 PM
扯淡吧 假摔怎么了 凭什么不上 上去该摔继续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7:12:00 PM
怕啥,再摔一次
stussy574 - 8/29/2009 7:23:00 PM
还有米兰德比~~~:default7:
bcw - 8/29/2009 7:31: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8-29 19:23:00 发表
还有米兰德比~~~:default7: |
没错 我说错了 我就是想说 皇马和米兰德比 可能太想念亨利了......说了巴傻
bcw - 8/29/2009 7:33:00 PM
本来下午还想睡一会 可是一想到打曼联 怎么都睡不着
bcw - 8/29/2009 7:34:00 PM
上海体育已经开始了 足球不眠之夜
bcw - 8/29/2009 7:46:00 PM
在这里讨论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应该也可以吧 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刚刚听了安帅的赛前发言 发现他的英语真是够差 不知道他怎么和球员沟通......
bcw - 8/29/2009 7:48:00 PM
靠 切尔西开始学我们了 4-3-3 德科左 阿内尔卡右 小法位置是兰帕德
铁杆_阿森纳 - 8/29/2009 8:10:00 PM
带上吧,踢自己的球,让别人说去把
helenclieanch - 8/29/2009 8:12:00 PM
希望可以哦,好好努力!
helenclieanch - 8/29/2009 8:16:00 PM
为什么去个曼城要坐飞机啊。。
stussy574 - 8/29/2009 8:29:00 PM
支持伯恩利~~~:default7: :default7: 再黑一场~~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8:41:00 PM
离比赛又进一步~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8:50:00 PM
我可是压了伯恩利的:default11:
lanros - 8/29/2009 8:50:00 PM
坐等比赛!
: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