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8/30/2009 2:29:00 AM
1.周中比赛太累了,尤其阿沙文体力明显跟不上来
2.没大赛经验,部分球员明显过度紧张(尤其是迪亚比和德尼尔森)
3.阿穆尼亚本来就不用出击,加拉已经包补上去了,明显是水平问题
4.我们能用的人还是少,个人认为还需要一名正印中锋外加后腰一名
5.范佩西的运气真的差了点...开赛到现在又好记个必进球不是被扑出就是被吹掉
6.还是那一句...太年轻了...
fimp - 8/30/2009 2:30:00 AM
等着看詹俊会说啥p话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30:00 AM
请不要骂我们的队员!!!!!
jermaine - 8/30/2009 2:31:00 AM
明天的看点就是 。
1教授的言论
2裁判的解释
3足总的处罚
fimp - 8/30/2009 2:31:00 AM
算了 换台 看皇马的比赛去 劳尔进一球了
fimp - 8/30/2009 2:32: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30 2:30:00 发表
请不要骂我们的队员!!!!! |
re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2:32:00 A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8-30 2:23:00 发表
只看完了下半场,所以也不好评论
就我看到的而言,D2的进步让我侧目,希望心理上别受到今天乌龙球的影响,顺利成长下去绝对能有一番作为。 |
3宝中...D2,宋过关了...
就剩下D15...
感觉他还是对大球怯...
相反对弱一点的球队就还行....
fimp - 8/30/2009 2:32:00 AM
不知道今天坐在电视机前的小法会是啥感受
Alexandero - 8/30/2009 2:34:00 AM
教授背对着千百狗儿们的嘲笑仍然意气风发的站在看台上那场景,让我觉得好感动:default30:
yaaaaa - 8/30/2009 2:34:00 AM
今天3宝发挥都比较一般,就算前几场的宇宙宋,今天也有好几次的失误
ArsenalTiti - 8/30/2009 2:34:00 AM
1)我们绝对踢得比狗好,技术含量高很多
2)最近阿穆是不是有点问题...卡佩罗不要你,你还有俱乐部比赛
3)迪亚比离V4距离不远,不过就是这点差距就是巨星和平庸的差距
4)范佩西赶快去普陀山烧香吧
5)没有小法是不行的
6)温格会买人了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35:00 AM
无奈!!!!!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37:00 AM
好想轰了那群狗儿 教授好帅
keaneng - 8/30/2009 2:37:00 AM
今天的防守还算不错,中场乱,威胁传球没什么看到,感觉就是没胆向前传球的意识,横传又多次被截,多次往边路传,但传中那质量真是...... 晕就一个字:default8:
coffeecooler - 8/30/2009 2:3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8-30 2:29:00 发表
1.周中比赛太累了,尤其阿沙文体力明显跟不上来
2.没大赛经验,部分球员明显过度紧张(尤其是迪亚比和德尼尔森)
3.阿穆尼亚本来就不用出击,加拉已经包补上去了,明显是水平问题
4.我们能用的人还是少,个人认为...... |
1.厂商除了沙皇和药水,没人会踢球!还有人帮倒忙
2.迪亚比和德尼尔森没比赛经验?那之前的学费都白交了?
3.阿穆尼亚就是个二流门将,对庞贝就是这sb被人从头顶灌篮,靠他阿森纳永远拿不到冠军
4.温格准备把卖图雷和阿德巴约的钱带进棺材
zero - 8/30/2009 2:40:00 AM
输得窝囊,其实今天直到那两个球之前,防守做得很不错,进攻也算可以,没有小法的中场对抗满脸5中场平分秋色
迪亚比那球太诡异了,阿姆..干儿子真的该按板凳上了!
4000w都花了吧,马图,汉盖兰德,范德法特或者谁的
LOVE阿仙奴 - 8/30/2009 2:49:00 AM
当临完场前进了球以为2:2时,我整个人都跳起来了,可惜看到边裁挥旗示意越位。。。。。。:default1: :default1:
zllhenry - 8/30/2009 3:48:00 AM
"昨晚,那简直是一坨屎!"
晴初吟梦 - 8/30/2009 3:54:00 AM
确实很屎!
37°2 - 8/30/2009 4:14:00 AM
郁闷
神龟巨人 - 8/30/2009 8:38:00 AM
那个越位球进了把我旁边的胖子都吓醒了
卷田操 - 8/30/2009 8:54:00 AM
0 分换一堆黄牌不值
那裁判貌似上赛季也给了我们五张牌,普拉蒂尼的狗腿子
arsenal@ - 8/30/2009 2:45:00 PM
转载baidu阿森纳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z=636771892
说明:并不是为了宣传阿森纳贴吧!只是这样比较方便。都是铁杆枪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