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kkdowning - 8/28/2009 11:35:00 AM
是真是假,周六就知道了
george.arsenal - 8/28/2009 11:42:00 AM
希望是烟幕弹哈
yoyo@arsenal - 8/28/2009 12:03:00 PM
烟雾弹阿烟雾蛋:default24: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13:00 PM
客战红魔在即,枪手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队长的伤势。据阿森纳官方网站的消息,法布雷加斯周六参加比赛的几率是50%。 自4-1战胜朴茨茅斯的比赛受伤之后,法布雷加斯已经缺席了周三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温格表示,法布雷加斯正在积极的恢复当中,他将在英国当地时间的周五再次进行体检,以最终确认能否赶上周六的比赛。 “他参加了周四的训练课,这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温格对阿森纳官网电视台说,“他将在明天进行一次体检以确定能否进入比赛大名单。昨天我会说上场机会是40%,今天大概是五五开了,今天他看上去更有希望一些。” 温格同时提到了另外2名中场球员的伤情,拉姆塞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右膝被撞,赛后经过扫描诊断确定伤势不重。罗西基已经回到训练场,但温格不会让他在老特拉福德冒险上场。 “从昨晚开始,拉姆塞的伤势还不能确定,他接受了扫描。今天早上的消息让人非常宽慰,稍后我们将得到更多的消息。从目前情况看这不是一次严重的伤势。我们曾担心他的软骨会有损伤,但今天的消息是正面的。膝盖没有出现肿胀,他也可以自由活动。这可能是膝盖后方的肌肉问题,最初他的小腿被踢了一下。今天的消息是,他没事。” “罗西基回来参加了完整的球队训练,但是我认为参加与曼联这种强度的比赛对于他而言还为时过早。”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14:00 PM
http://sports.163.com/09/0828/10/5HQ3EE6U00051CCL.html 忘词,网易的 boss这样说的话,F4肯定能上
bcw - 8/28/2009 1:18:00 PM
嗯 显然 周四55开 周五7成 周六就8成了 至少上70分钟  足够了
鹿丸 - 8/28/2009 1:20:00 PM
罗JJ不要急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28:00 PM
罗JJ下周差不多了
boss - 8/28/2009 1:33:00 PM
jj还不能上:default10:
kkdowning - 8/28/2009 2:30:00 PM
JJ稳妥处理 队长冒险也要上 拉姆塞按计划成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6:00 PM
队长周六一定能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6:00 PM
阿森纳加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6:00 PM
奴奴现在怎么不在群里说话?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2:56:00 PM
F4铁定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8/2009 4:02:00 PM
其实温很紧张这场比赛,试阵的最好时候
arsenalfans - 8/28/2009 4:11:00 PM
一切以身体为重
Bcole - 8/28/2009 4:24:00 PM
W14呢???怎么没人呢报道下他的消息?
htfy911 - 8/28/2009 5:06:00 PM
怎么不禁赛维迪奇呢?足总就是满脸狗开的!
cloudlgr - 8/28/2009 5:19:00 PM
不要理这个爱国的愤青了。.:default1: :default1:
Allen3 - 8/28/2009 5:23:00 PM
我靠好像周六和接下来的国家队都报销了吧 也好 JJ能不能进替补席啊
george.arsenal - 8/28/2009 5:28:00 PM
F4肯定能上 JJ要是能替补出场就太好了
george.arsenal - 8/28/2009 5:30:00 PM
或者天降神兵纳斯里,福娃一屁股滩在地上
rosicky001 - 8/28/2009 5:32:00 PM
不要为了一场比赛 毁了整个赛季
bcw - 8/28/2009 6:56:00 PM
范范进两个 大本一个 3:0  基本满意
bcw - 8/28/2009 6:57:00 PM
猜下首发 中场 应该还是 宋 小德子 法队 前面阿沙文 范范 埃布 后卫不猜了
xlfour1 - 8/28/2009 10:46:00 PM
是时候试试刀了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1:40:00 PM
注意安全。。别受伤。。
jermaine - 8/28/2009 11:41:00 PM
据说CESC不上了。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1:43:00 PM
法布好像去不了了:default8:
stussy574 - 8/29/2009 12:20:00 AM
小法的问题明天就有结果...我只是不想大笨上.....替补不错.我怕他浪费进攻..球到他脚下不稳当啊...MU的反击也是很厉害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