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37°2 - 8/29/2009 2:40:00 AM
与卫冕冠军的英超焦点大战日益临近,阿森纳三名主将维尔马伦,宋以及萨尼亚先后接受了《太阳报》采访。前阿贾克斯队长维尔马伦表示,能与像鲁尼和欧文那般伟大的射手对抗简直令人享受,不过阿森纳若想在老特拉福德如愿带走三分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迄今为止,与曼联的比赛无疑是我们面临的第一次重大考验,是的,这会是一场伟大的对决,也是一场艰难的较量。”维尔马伦解释说。“周三我们淘汰了凯尔特人,而曼联却整整休息了一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处于体能上的劣势。” 23岁的比利时人承认尽管时间仓促,不过他已经与法国老将加拉建立了默契:“我与威廉(加拉)的合作非常棒,是的,我们会越来越有默契。就目前而言,我已经能够在场上体会他的想法,而他也能猜透我的意图。” 喀麦隆中场宋则将周末这场英超焦点战描述为“火星撞地球”式的对决。“假如我们能够踢出与凯尔特人队比赛时的稳定性与节奏性,那么我们很清楚,没有人可以击败阿森纳。”宋豪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每当你遭遇曼联,从来就不会感到轻松。” 三年级生萨尼亚似乎有意在给自己减压,法国后卫闭口不谈周末与红魔的血战,而是把话题转到了欧洲联赛:“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并且在伯纳乌捧起欧洲冠军杯奖杯。两年前我们闯进了八强,上赛季则是四强,那么今年我们理应晋级参加决赛。阿森纳从不惧怕任何对手,我认为我们可以将欧洲荣耀带给北伦敦,我们会创造阿森纳历史。”
xlfour1 - 8/29/2009 2:47:00 AM
如果能把曼狗拿下,我们还是有机会摘到桂冠地:oldem3:
37°2 - 8/29/2009 3:38:00 AM
中场三宝有望首发:default10:
37°2 - 8/29/2009 3:48:00 AM
怪兽叔叔 - 8/29/2009 3:56:00 AM
有人一战成名么??我关心的是
37°2 - 8/29/2009 4:01:00 AM
小法不能上‘’吉祥3宝有望同时首发
怪兽叔叔 - 8/29/2009 4:03:00 AM
迪亚比,靠你咯
罗宾塞斯克 - 8/29/2009 7:42:00 AM
杀狗~~~
LOVE阿仙奴 - 8/29/2009 9:21:00 AM
难道是阿宝的表现时间?还是沙皇?:default11: :default11:
修正弹道 - 8/29/2009 9:35:00 AM
这个视频不错,呵呵,好看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9:56:00 AM
三宝发威吧
云端 - 8/29/2009 9:5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9 3:56:00 发表 有人一战成名么??我关心的是
威尔谢尔??
bcw - 8/29/2009 10:06:00 AM
终于到周六了 嘿嘿 今晚足球之夜
云端 - 8/29/2009 10:35:00 AM
如果裁判没有问题,这一场应该可以拿下,现在阿森纳的替补都很强。关键是他们的一起训练的默契,弥补了技术和年龄的缺憾。 支持枪手
bcw - 8/29/2009 10:53:00 AM
小法不能上 那中场就是吉祥三宝  前面是阿沙文 范范 埃布
bcw - 8/29/2009 11:05:00 AM
现在没想法了,只有等着看比赛了.
hardnainai - 8/29/2009 11:17:00 AM
目前这支阿森纳是最近几年最强大最强硬的阿森纳  此时不杀狗  更待何时 KEEP THE FAITH !!!  KILL THE  DOG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钟爱枪手 - 8/29/2009 11:18:00 AM
拉姆塞取代小法打曼联,呵呵~~~小法好好休息,下周打曼城!!!
jermaine - 8/29/2009 11:19:00 AM
最强硬的是,最强大不好说。 不过我们现在进攻简洁多了,想想以前,那恨不得把球传进球门的时候那个气啊。。。 不过,其实也侧面体现了,现在中场和那时候的差距。。。。。 都记得去年纳斯里怎么杀曼联的吧。。 今年看沙皇的。。。
旋涡 - 8/29/2009 11:33:00 AM
期待V11开胡 还有沙皇的手指头多伸几个 再集体铲翻埃弗拉那狗日的
鹿丸 - 8/29/2009 12:39:00 PM
真带劲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2:52:00 PM
热血沸腾了
AsenalA - 8/29/2009 12:59:00 PM
晚上该大开杀戒了!!埃布埃你给我硬起来!!!迪亚比进球,范11该进球了 补上前几场的遗憾! 我看好加拉 再一个球 沙皇锦上添花~~~5个就行啊 别进太多。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04:00 PM
今晚!!!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05:00 PM
血洗奧脫褔!!!!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08:00 PM
艾沙雲:5 Goals 1 Game , Tonight!!
大好头颅 - 8/29/2009 2:29:00 PM
低调路过。。。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2:55:00 PM
看范范和沙皇的表演吧
xiaojunjun - 8/29/2009 3:05:00 PM
:default11: 一个字:赢!
大好头颅 - 8/29/2009 3:15:00 PM
温格说他在考虑是不是将爱德华多从对曼联的比赛名单上划掉。因为这周关于杜杜假摔惩罚的争论一直没消停。 克罗地亚射手被指控在冠军联赛主场对凯尔特人队比赛中“试图诱导裁判做出错误决定”。因而教授在掂量着是不是干脆别让杜杜上了。 “我有这个想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但还不确定,我只是担心当他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拦截时,这些东西会对他比赛心理产生一些影响。”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