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littleblack - 9/12/2009 11:44:00 PM
傻比黑狗,吗比
xlfour1 - 9/12/2009 11:44:00 PM
悲剧
zero - 9/12/2009 11:44:00 PM
怎么就没见过这么烂的人渣!对以前队友下黑脚,还跑到球迷面前挑衅!混账!咒他断腿!
totxxx - 9/12/2009 11:45:00 PM
丢人了
stephenway140 - 9/12/2009 11:45:00 PM
比赛我就不说什么了 我就不明白本特纳为什么会在场上 一个大个子拉边传中
zcg007 - 9/12/2009 11:45:00 PM
正式宣布阿森纳退出前四,曼城取代枪手地位
xiu_song - 9/12/2009 11:46:00 PM
杯具了
LOVE阿仙奴 - 9/12/2009 11:46:00 PM
无语,阿德RP果然够差。:default1: :default1:
玻璃筷子 - 9/12/2009 11:46:00 PM
算了,不要去质疑了,现在的问题不仅仅就是一个本特纳那么简单
littleblack - 9/12/2009 11:47:00 PM
1-4了,哎
防止暴力注册 - 9/12/2009 11:47:00 PM
这回温格肯定吃瘪了,今晚真悲剧,准备看性浪销魂的标题党
keaneng - 9/12/2009 11:47:00 PM
阿木就是多余的一员!
春风笑 - 9/12/2009 11:47:00 PM
恶心的比赛:default8:
云飞雪落 - 9/12/2009 11:47:00 PM
太窝火啦
xiu_song - 9/12/2009 11:47:00 PM
也真不知道卖了阿德有什么好高兴的
Jonas - 9/12/2009 11:48:00 PM
唉。。。
zcg007 - 9/12/2009 11:48:00 PM
SB阿森纳,操,什么玩意,我不是枪手
zero - 9/12/2009 11:49:00 PM
第一次看比赛气的头疼!
littleblack - 9/12/2009 11:49:00 PM
这种比赛输得太窝囊了
xyzroger - 9/12/2009 11:49:00 PM
没办法了,今晚主角注定属于某人了...
zcg007 - 9/12/2009 11:49:00 PM
我他妈算看错队了,操的
撒哈拉的雪 - 9/12/2009 11:50:00 PM
飞流走下!!!
xiu_song - 9/12/2009 11:50:00 PM
罗西基进了……
zcg007 - 9/12/2009 11:50:00 PM
SB认为阿森纳还能够进前四,
donnie_yang - 9/12/2009 11:50:00 PM
宋的下场是转折
zcg007 - 9/12/2009 11:51:00 PM
SB温格,SB球队,SB球员
暗之王子 - 9/12/2009 11:51:00 PM
难得有空看比赛就这么火 阿森纳 你什么时候能踢出属于你自己的比赛?你什么时候能找回以前的雄风?
zero - 9/12/2009 11:51:00 PM
罗西基进了!
zcg007 - 9/12/2009 11:51:00 PM
曼城我爱你,你是好样的
littleblack - 9/12/2009 11:52:00 PM
不能少踢几个门柱吗,草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