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杜加里 - 9/1/2009 10:58:00 AM
是准备进的乌龙球吧,哈哈
tomcat - 9/1/2009 8:47:00 PM
阿木加油给我零封阿德
4ever_gunners - 9/2/2009 12:53:00 AM
37啊:default8: 你不要老乱编辑帖子好不好:default8: 第一页的发言都文不对题了,看起来很弱智。。。
37°2 - 9/2/2009 12:54:00 AM
在11楼和楼主说了 阿德巴约发话了,鉴于楼主这贴也是有关曼城和我们比赛的一些分析。这贴就做为比赛讨论帖了
bcw - 9/2/2009 9:57:00 AM
现在都伤了 打曼城看迪亚比戴罪立功了
Arsally - 9/2/2009 9:59:00 AM
个人认为: 1、原帖最好保留在新消息下面 2、待LZ回复可以后再编辑 :oldem8:
denniscui - 9/2/2009 2:05:00 PM
随便打他个3:0就算了,不要伤了大家的和气嘛! 毕竟是敌人(曼联)的敌人嘛!
hardnainai - 9/2/2009 5:17:00 PM
:default47: :default47: :default47: 曼城 热刺都被高估了 什么要打破传统四强全TM瞎扯 赫尔城上个赛季初的排名都到第二了   最后结果怎样  还不是苦苦为保级而战 这些二流球队始终是二流水平   根本就没有夺冠的基因    就像安胖说的  我们AC血管里流的是欧洲冠军 的血液   即使降级了也不会变
不懂我的心 - 9/2/2009 5:46:00 PM
热刺 曼城马上就要开始连败了
bcw - 9/3/2009 10:27:00 AM
八月进了几个球以为自己是球王啊........
zero - 9/3/2009 3:27:00 PM
曼城不失球的后卫组合...
xiu_song - 9/3/2009 3:39:00 PM
支持,这赛季能拿冠军就太狗屎运了,能进前3不错了
Arsally - 9/3/2009 8:48:00 PM
还有一个多礼拜呢。。。 阿森纳加油哦!!!!:oldem16: :oldem16:
bcw - 9/4/2009 12:37:00 AM
打曼城我要压重金买我们胜
不懂我的心 - 9/4/2009 9:18:00 PM
没比赛的日子难熬啊
bcw - 9/5/2009 6:17:00 PM
曼城有没有什么伤病消息?
alonelancer - 9/7/2009 6:59:00 PM
3前伤了2个 休斯这下要胸闷了  看伤势下场能上的概率很低  争取灭了曼城 看阿德再嚣张 曼城也通过官方网站证实了,特维斯将缺战阿森纳的联赛焦点战。特维斯是在阿根廷1-3负于巴西的世预赛中膝盖受伤的,他将缺阵阿根廷明天对阵巴拉圭的世预赛以及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联赛。   “周一我们听到特维斯膝盖受伤的消息,我们的队医跟阿根廷的队医沟通过,看上去他本周都不会再出战,因此,他将不能赶上对阵阿森纳的联赛。”   但同样是在那场比赛中受伤的罗比尼奥,很有可能赶上周末的联赛焦点战。巴西单车小子脚踝旧伤复发,他现在仍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但看上去,他很有可能赶上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我们希望他回来的越早越好,希望他周末能够复出,但我们需要他先回到俱乐部,我们今天就看看能够为他的(受伤)做些什么。”
cecilia72 - 9/7/2009 7:02:00 PM
他们全上也不怕``主要是我们也不伤
不懂我的心 - 9/7/2009 7:34:00 PM
低调低调
bcw - 9/7/2009 7:35:00 PM
对于曼城 就算全不伤也灭他们. 不过客观上讲,对于我们是好消息. 可以省很多力,并且降低自己出错的概率. 八月根本就不入我法眼
totxxx - 9/7/2009 7:36:00 PM
高调拿下......不管他们上谁
Ars.havin - 9/7/2009 7:41:00 PM
嘘!! 低调低调!! 德迷和曼城球迷会伤心的。
十年冰王子 - 9/7/2009 7:41:00 PM
阿德巴约乌龙,图雷红牌:default6:
cloudlgr - 9/7/2009 7:45:00 PM
他们是上不了下场..但问题是下下场能上吗:default8: :default8:
Arsally - 9/7/2009 7:45:00 PM
他们伤多久?
kudy2008 - 9/7/2009 8:27:00 PM
夺冠几无希望。。。这太夸张了吧,就算这场输也只输两场,而且一场是和曼联。照你那么说利物浦在没遇到豪门的情况下输了两场了,就已经绝对没希望了?
Pryce - 9/7/2009 8:37:00 PM
曼城还有8个前锋好不:default6:
琴瑟琵琶 - 9/7/2009 8:40:00 PM
无论如何一定要拿下曼城!看八月再嚣张!!
MissHighbury - 9/7/2009 9:55:00 PM
这一轮无所谓,下一轮要赶快伤愈啊:default24:
大好头颅 - 9/7/2009 9:57:00 PM
低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