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
二十三号枪 - 9/7/2009 10:02:00 PM
低调攒RP。。。。
Bcole - 9/7/2009 11:07:00 PM
比拿美,新达咕噜是
37°2 - 9/7/2009 11:16:00 PM
对阿森纳可以不上 对曼联前,一定要伤愈啊:default10:
huhu456321 - 9/8/2009 9:15:00 AM
噩耗,小矮子们都受伤,圣克鲁兹和阿德巴约双塔组合,完了,我厂的防空警报拉响
kkdowning - 9/8/2009 10:47:00 AM
你们敢小瞧我城,哼哼
yoyo@arsenal - 9/8/2009 11:24:00 AM
某前锋也不过才在这个赛季的前4(3?)轮里刷了个数据 曾经他要说自己浪费2哥 谁敢往前赶?后面还有30几轮呢 能不能在进球榜上出现 who knows:oldem5:
Holyshare - 9/8/2009 11:25:00 AM
这些话应该在mc论坛说 在这里说谁会看啊
sbinken - 9/8/2009 11:43:00 AM
关键是伤了多久,伤三天就复出
xyzroger - 9/8/2009 12:05:00 PM
大本顶去中锋位置,哇呀呀~看到图雷就觉得怪怪的...
不懂我的心 - 9/8/2009 12:34:00 PM
曼城两员大将受伤:default4:
george.arsenal - 9/8/2009 12:35:00 PM
低调灭之
高玩大师 - 9/8/2009 12:37:00 PM
阿德进球,阿森纳赢,哈哈
tyy - 9/8/2009 1:18:00 PM
图雷乌龙
donnie_yang - 9/8/2009 1:44:00 PM
输赢无所谓,只想看看图雷和八月能否在赛前能和教授打个招呼,说一声谢谢。
bcw - 9/8/2009 3:18:00 PM
比赛一步步逼进,希望这轮世预赛我们没人受伤 曼城全伤
二十三号枪 - 9/8/2009 4:06:00 PM
我们要跟休斯及其教练组踢吗
Allen3 - 9/8/2009 4:12:00 PM
再伤个爱尔兰就ok了
stussy574 - 9/8/2009 5:09:00 PM
低调吧。。。。MU已经3连胜,我们还比他底3分了。。SO。。。这场~~~~~~
tomleong577200 - 9/8/2009 5:18:00 PM
非心腹之患, 漠視
Holyshare - 9/8/2009 6:47:00 PM
24楼出现生殖器字眼 请版主按规矩处理
pires84917 - 9/8/2009 8:52:00 PM
我真想看看那个垃圾双手一摊外加无助的眼神的样子
arsenalfans - 9/8/2009 11:35:00 PM
特维斯是谁  罗比尼奥又是谁
Ars.havin - 9/9/2009 1:27:00 AM
虹口道场有人来砸场子了!!!????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你损失主力,但此番作战是在曼城主场。我们也损失了主力,但我们已经习惯了没有某些主力。 所以相信比赛还是蛮公平的。等着看结果吧。某城的球迷们。
keaneng - 9/9/2009 4:33:00 AM
期待阿德和图雷的乌龙送礼答谢~~~:default11:
gun333 - 9/9/2009 9:45:00 AM
低调! 在 球场上一切 难说啊!
arscraft - 9/9/2009 9:54:00 AM
又到这儿来恶心人 不给他屎吃 他找着吃 版主无需客气   哈哈 曼城阿德狗儿
denniscui - 9/9/2009 4:10:00 PM
广东卫视会播这场吗? 感觉我们厂练的是嫁衣神功,阿德巴约就是一股折磨着我们的内力,如今这股内力被曼城买去了,增强了功力,我们厂也同时或得了新生!
bcw - 9/9/2009 6:57: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9-8 16:06:00 发表 我们要跟休斯及其教练组踢吗
他们有很多没有国家队赛事的  而且还有青年队 哈哈  蹂躏他们 啊哈哈...........
bcw - 9/9/2009 7:55:00 PM
联赛踢到第四轮,各队的实力已经初步显示出来,甚至球队大战术也基本定型. 曼联围绕鲁尼的"圈攻",切尔西基于黑风双煞的中路压迫,利物浦依靠杰拉德的乱轰,热刺利用两边加一尖的立体作战,曼城靠买来的前后做狙击进攻. 而我们可以形容为以范范为诱饵的十面埋伏. 旧事不提,眼看要打曼城了,个人觉得有六大重要看点,说好,仅仅是个人思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以置疑,不要批判.在此先行谢过. 看点一:未来英格兰右路 谁都清楚自从客战克罗地亚之后,沃尔科特就已经预定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除非伤病,哪怕状态不好卡佩罗也会带他去,他的速度是一种武器. 确切来说,是一种打破场上平衡的武器. 而在竞争者之中,威胁最大的也许就是赖特菲利浦斯(列农如今状态也非常好,先不议). 那么在这场与曼城的比赛中,可以说是比拼英格兰国家队右路进攻的一次直接对话. 虽然两队战术不一样,但是右路的比较是一定可以看出的. 谁的突破更凌厉,谁的传中更准确,谁的位置感更强. 看点二:叛将 八月和图雷投曼城,大家可谓对八月的离开反应不大,对图雷离开很痛心. 这里有图雷的不败赛季元老原因,也有图雷奋进拼搏球风原因,也许还有别的原因,不一一而列.但是之后图雷的言行让绝大多数人开始把他视为叛将.对于我来说,八月走我是开心的,失去了一个我认为的负作用,能不开心吗?但是不管是怎样离开的,一个索要忠诚费,一个公开对球队不敬,我没有理由不视他们为叛将.这场比赛能否让八月灰溜溜的下场,能否让图雷气急败坏都是我想看到的. 看点三:进攻和防守 曼城的进攻从目前看来主要靠八月进球,进的方式倒是有头有脚.不过看过曼城全场比赛的同学一定得出曼城踢得很难看的结论.所以之前我把他们定性为狙击进攻.休斯的水平我不好这么早下结论,但是显然曼城现在以求稳为主要方针,求稳的目的既是为了锻炼球队控球的能力,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出错.可以说,从结果上来说他们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盾.那我们阿森纳呢,少赛一场,却进球最多,显然是最尖的茅. 当主场最结实的盾碰到客场最尖的茅,那么就是比拼我们的进攻更为犀利还是曼城的防守更为稳健. 让我们高兴的应该是莱斯科特,他是否已经变成了森头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比赛谁先进球就意味着谁不会输. 看点四:伤病和劳累 适逢fifa病毒时期,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敢说在周六是健康的.也没有一个敢说是体力充沛的.包括前面提到的沃尔科特是否能首发还是一个谜.除去这些未知的,已知的伤病已经足以让两边的主帅头疼. 曼城的特维斯99%不能上场,罗比尼奥50%,对于我们来说,就更多了,懒得一个个列举,只希望小法能上就好.可以这么说,两队可以顺水推舟的利用fifa病毒期放烟雾弹,同时又要忍受不可预知的伤病和劳累. 看点五:队长 曾经的阿森纳副队长图雷已经被正式任命为曼城队长.新官上任三把火,可以预见图雷会拼命发挥的.这对我们来说不一定是坏事. 图雷其实并不是一个很稳的中卫,当他情绪波动厉害时倒是容易犯错的时候. 而我们的队长小法如果能安全上场,想必也会证明给原来的副队长看:"你领导的防守在我看来是那么的容易穿透." 如果图雷敢故意经常侵犯小法的话,也许就会上演谁更有队长气质的一幕. 看点六:积分榜 阿森纳和曼城一样,少赛一轮. 由于输给曼联比曼城少三分. 如果这场能顺利拿下,将与曼城同分. 意义有两个,一方面摆脱可惜输给曼联的阴影,另一方面打击曼城全队的信心.可以这么说,这场拿下,这赛季曼城将不会再对我们形成压力(如果我们又爆发厚度问题去保四争二/三的话,如果没有伤病,显然曼城对我们毫无压力).那么,这场球相当于六分. 当然还有球迷会说 本特纳VS 八月 的进球,不过在我看来,本特纳除非顶上中锋位置,否则没有可比性. 本特纳在边路进球概率太低了.
zck6550 - 9/9/2009 8:20:00 PM
很好 比赛肯定必看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4-2阿森纳 理查兹 范佩西 贝拉米 阿德巴约 小赖特 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