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9/9/2009 8:32:00 PM
看点很多
yaaaaa - 9/9/2009 8:36:00 PM
支持低调拿下MC
小克 - 9/9/2009 8:44:00 PM
ding一下
catkingj - 9/9/2009 8:46:00 PM
主队赢了我看某曼城球迷高潮
客队赢了我看某枪手球迷手淫
Forward - 9/9/2009 9:15:00 PM
阿森纳取胜不在话下
bcw - 9/9/2009 9:22:00 PM
主要是看今天论坛没啥说的 随便聊几句 抛砖引玉 抛砖引玉而已.......
Noriping - 9/9/2009 10:07:00 PM
阿森纳输了就会被榜首拉开到9分
xlfour1 - 9/9/2009 10:08:00 PM
这场比赛真的不好说,主要看我们中场的发挥能不能稳定,没有小法的中场确实有点乱,希望小法能上吧,三宝现在还是靠不住的
johnchen01 - 9/9/2009 10:09:00 PM
不拿下不行
Noriping - 9/9/2009 10:18:00 PM
曼城前三轮比赛加上和巴萨热身1比0
四场正式比赛0失球
阿森纳破蛋都是难题
能平就不错
别高估了阿森纳打硬仗的能力
埃夫拉说得对
6-1对于阿森纳未见得好事
sbinken - 9/9/2009 10:26:00 PM
如果这场都赢不下宣布阿森纳本赛季夺冠基本无望
以后老老实实争四
十年冰王子 - 9/9/2009 11:27:00 PM
等着看乌龙:default7:
zck6550 - 9/9/2009 11:37:00 PM
很期待周六的比赛啊!可惜菠菜币输光了。。。不能一赌为快了:default6:
zck6550 - 9/9/2009 11:38:00 PM
占位卖瓜子饮料。。。赚点枪毙去菠菜:default7:
鹿丸 - 9/9/2009 11:45:00 PM
最好血洗,直接打残
george.arsenal - 9/9/2009 11:46:00 PM
低调拿下
yaaaaa - 9/10/2009 12:13:00 AM
看过一场MC的比赛,其实那场打的也不怎么样,只是别人前锋运气不好才没有进球,要不然输的是MC
希望这场中场不要3宝齐上阵,最大限度2宝就可以了
话说差不多V11也该进球了,要不然心理有阴影了
bcw - 9/10/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9-10 0:13:00 发表
看过一场MC的比赛,其实那场打的也不怎么样,只是别人前锋运气不好才没有进球,要不然输的是MC
希望这场中场不要3宝齐上阵,最大限度2宝就可以了
话说差不多V11也该进球了,要不然心理有阴影了 |
没错 范范能否进球也是一大看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9 12:50:00 AM
赢了开酒庆祝
这种爆发户球队被杀,万众欢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9 12:56:00 AM
满城赢不了,还叫什么夺冠?
回家卖红薯算了
狠狠地,毫无怜悯地用臭袜塞住某垃圾的嘴巴。
tomcat - 9/10/2009 3:10:00 AM
关键一战必须拿下
keaneng - 9/10/2009 8:30:00 AM
准时观战!期待矛盾大战~~:default1:
大好头颅 - 9/10/2009 9:31:00 AM
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Highburysky - 9/10/2009 10:15:00 AM
支持下 :default11:
火星终结者 - 9/10/2009 11:05:00 AM
楼主写得很不错呀,大部分记者专家评论员也不过如此了~
不过,图雷不是叛将,虽然他不能再披阿森纳战袍很是遗憾,但还是要祝他有好的成就。
boss - 9/10/2009 1: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9-10 0:50:00 发表
赢了开酒庆祝
这种爆发户球队被杀,万众欢腾 |
哈哈 真是所见略同:default65:
Arsally - 9/10/2009 2:27:00 PM
终于快到俱乐部比赛日了。。
george.arsenal - 9/10/2009 2:46:00 PM
低调拿下
kkdowning - 9/10/2009 3:32:00 PM
come on babe,有球看了
杜加里 - 9/10/2009 3:33:00 PM
希望安徽文体转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