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9/29/2009 10:59:00 PM
回归网络
zck6550 - 9/29/2009 11:14:00 PM
期待 睡觉先
hardnainai - 9/29/2009 11:41:00 PM
希望3球大胜 我第一次投竟彩 来个开门红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stussy574 - 9/30/2009 12:13:00 AM
其实有点担心啊......还好是主场...加油!!!!!!!!加油!!!!!!!!!!!!!!!!!
lanros - 9/30/2009 12:59:00 AM
低调拿下,no yellow card, no injury, 小法早点下场休息:default6:
keaneng - 9/30/2009 1:22:00 AM
想睡下觉,又怕睡过头...: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9/30/2009 1:35:00 AM
猥亵上去进一个,贝拉上去进一个,JJ上去进一个,差不多了吧,喂马轮也进一个吧,这样又有照片看了。
卧底 - 9/30/2009 1:38:00 AM
小法那脚助攻 就是半个亿的身价体现 太漂亮了 太经典了 当然 马诺尼确实也犀利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2:18:00 AM
本以为是我靠的复出之战,,结果还是身体不适,,,,,
爱就飞 - 9/30/2009 2:26:00 AM
02:45 欧冠 阿森纳 - 奥林匹亚科斯 香港有线球彩(UUSee) 欧洲直播(UUSee) 亚洲卫视体育(UUSee) ESPN亚洲(PPLive) ch1(无插件) |08:15 录播 风云足球(高清 PPLive tvants UUSee) 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www.99zhibo.com/
henryliu - 9/30/2009 2:27:00 AM
阿森纳首发:
Mannone
Diaby
Fabregas
Vermaelen
Rosicky
Gallas
Van Persie
Song
Clichy
Arshavin
Eboue
替补:
Szczesny
Sagna
Senderos
Eduardo
Vela
Ramsey
Gibbs
狂带比,短路比,没脑比,打击大家士气比依然首发!!!
用句夜店里的经典太词:温格,哥,就不能换个人踢踢嘛,哥!!!
fimp - 9/30/2009 2:30:00 AM
首发几乎是尽遣主力。唯一一个不同的位置是Eboue顶了萨尼亚。另外,驴头没进替补,反倒是森头入选。
fimp - 9/30/2009 2:31:00 AM
阵型却变成了4-1-4-1,大赛变阵,而且是个以前很少使用的阵型,球员是否能习惯,是否能奏效?
fimp - 9/30/2009 2:32:00 AM
:tuzki4: 老大,你妈喊你快把这帖子放下来!比赛要开始啦~~~
鹿丸 - 9/30/2009 2:34:00 AM
罗西基首发是个好消息
qxw9908 - 9/30/2009 2:36:00 AM
大家推荐一个具体的地址看球,清晰点的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2:37:00 AM
今天看球的人好像不多啊
hardnainai - 9/30/2009 2:39:00 AM
zhibo网站上的直播地址都TM 是骗人的
qxw9908 - 9/30/2009 2:41:00 AM
tomcat - 9/30/2009 2:42:00 AM
温格依然期待D2的灵光一闪
keaneng - 9/30/2009 2:42:00 AM
差不多要开踢了,勉强连上....: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2:46:00 AM
加油
Bcole - 9/30/2009 2:46:00 AM
好卡啊~~有没有顺点的链接~~:default9:
keaneng - 9/30/2009 2:48:00 AM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2:48:00 AM
打开电视,居然卫视体育转,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去看
Bcole - 9/30/2009 2:48:00 AM
tomcat - 9/30/2009 2:51:00 AM
唯有看香港的了
Arsally - 9/30/2009 2:51:00 AM
阿森纳加油~~~!
keaneng - 9/30/2009 2:51:00 AM
小法剃干净胡须了~~帅~~
枪手之魂YSR - 9/30/2009 2:54:00 AM
感谢49楼的朋友,用九九直播速度奇快,跟看电视一样!(不过清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