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9/30/2009 3:06:00 AM
门柱啊!!!!!
qxw9908 - 9/30/2009 3:09:00 AM
打得很好很流畅
一定注意防守
tomcat - 9/30/2009 3:12:00 AM
完全的攻防演练啊
春风笑 - 9/30/2009 3:12:00 AM
阿沙文今天状态很棒。。。:default7:
keaneng - 9/30/2009 3:14:00 AM
小范大腿包了什么了?带点伤上阵?
春风笑 - 9/30/2009 3:17:00 AM
小法今天很有进球的欲望
keaneng - 9/30/2009 3:17:00 AM
小法这球打得太正了,可惜!
tomcat - 9/30/2009 3:17:00 AM
这门将神啦
qxw9908 - 9/30/2009 3:18: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9-30 3:17:00 发表
这门将神啦 |
keaneng - 9/30/2009 3:20:00 AM
首次A23和R7同时首发,进攻真不错的~~
春风笑 - 9/30/2009 3:22:00 AM
迪亚比实在乱精神。。:default8:
keaneng - 9/30/2009 3:29:00 AM
佛罗伦萨居然2-0领先!我厂快进球啊~~
keaneng - 9/30/2009 3:30:00 AM
佛罗伦萨居然2-0领先!我厂快进球啊~~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3:35:00 AM
今天怎么都往守门员身上打啊,,再这样下去,守门员该抽筋了,还进不了一个球
ArsenalTiti - 9/30/2009 3:36:00 AM
上半场15次射门了 0入球~~~看到了以前的我厂~~
下半场进球啊!
tomcat - 9/30/2009 3:37:00 AM
最后给吓死了
tomcat - 9/30/2009 3:38:00 AM
下半场迪亚比快换杜杜
fimp - 9/30/2009 3:38:00 AM
迪亚比出球真tmd慢。刚才最后一波进攻,他应该第一时间分球给左边的沙皇,酱紫沙皇就可以直接对话门将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3:39:00 AM
什么叫豪华的攻击线,看得很HAPPY,
流水行云,可惜就进不了球。命苦
keaneng - 9/30/2009 3:40:00 AM
上半场交白卷!: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3:41:00 AM
就缺少一个进球
henryliu - 9/30/2009 3:42:00 AM
把迪亚比换成贝拉或者爱的花多,那将更加精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3:43:00 AM
又遇门神,要动用法术要对方龙门出错才行
henryliu - 9/30/2009 3:43:00 AM
总觉得他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多余
fimp - 9/30/2009 3:44:00 AM
利物浦被紫百合打爆了!:default12: 非常有幸福感
ArsenalTiti - 9/30/2009 3:45:00 AM
liverpool其实就这点实力~~~~
Allen3 - 9/30/2009 3:48:00 AM
站在对方球门前面的是上周六的曼诺内么。。。
: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3:50:00 AM
香港的足球主持,还是那样的轻松,随意,娱乐性十足
国内应该学学吧。。呵呵
fimp - 9/30/2009 3:50:00 AM
那个在转播的香港频道实际是什么台啊?竟然有4个主持人七嘴八舌。。。
fimp - 9/30/2009 3:51:00 AM
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