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奥林匹亚科斯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尔沙文脚后跟破门
qxw9908 - 9/30/2009 3:5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9-30 3:39:00 发表 什么叫豪华的攻击线,看得很HAPPY, 流水行云,可惜就进不了球。命苦
fimp - 9/30/2009 3:53:00 AM
感觉加拉上半场很安静 期待他下半场的火星进球!
tomcat - 9/30/2009 3:59:00 AM
范范还是太燥了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3:59:00 AM
今天射门怎么都这么正啊~~
keaneng - 9/30/2009 4:03:00 AM
DUDU在场边热身了!替换迪亚比?
henryliu - 9/30/2009 4:04:00 AM
想和迪亚比配合真的好难啊
henryliu - 9/30/2009 4:06:00 AM
几乎没一次进攻他是成功的,摧惨,对他对队友,对球迷
tomcat - 9/30/2009 4:11:00 AM
阿杜脱衣服了:default5:
不在状态 - 9/30/2009 4:11:00 AM
王牌要上了 花朵 哇哈哈
春风笑 - 9/30/2009 4:12:00 AM
为什么不换D2啊~~
henryliu - 9/30/2009 4:13:00 AM
实在是要骂娘了,爱不爱和迪亚比到底会不会传球会不会跑位啊,我CAO
tomcat - 9/30/2009 4:13:00 AM
罗西基体力不够?
tomcat - 9/30/2009 4:14:00 AM
加拉不要走神啊:default1:
keaneng - 9/30/2009 4:17:00 AM
爱不爱的传球还是渣啊!!!:default1:
keaneng - 9/30/2009 4:19:00 AM
什么门神啊!!!
fimp - 9/30/2009 4:19:00 AM
阿尔沙文的状态呀。。。新赛季到现在几乎就没好过。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克里希和宋,至少到目前为止是的!
tomcat - 9/30/2009 4:20:00 AM
人家希腊04欧洲杯的门神不是盖的
fimp - 9/30/2009 4:20:00 AM
阿尔沙文的状态呀。。。新赛季到现在几乎就没好过。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克里希和宋,至少到目前为止是的!
fimp - 9/30/2009 4:21:00 AM
还有一刻钟,拼了!
fimp - 9/30/2009 4:22:00 AM
噢耶 贝拉来了!
tomcat - 9/30/2009 4:22:00 AM
贝拉来了
春风笑 - 9/30/2009 4:23:00 AM
早该换了~~
fimp - 9/30/2009 4:23:00 AM
哇噻 果然是希腊国门
fimp - 9/30/2009 4:23:00 AM
终于换下D2了
不在状态 - 9/30/2009 4:23:00 AM
V11 哇哈哈
tomcat - 9/30/2009 4:23:00 AM
迪亚比终于下了
keaneng - 9/30/2009 4:24:00 AM
V11
春风笑 - 9/30/2009 4:24:00 AM
换了果然有用
fimp - 9/30/2009 4:24:00 AM
D2下半场表现还可以,估计教授中场骂过了 哈哈
keaneng - 9/30/2009 4:24:00 AM
终于进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奥林匹亚科斯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尔沙文脚后跟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