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46:00 AM
EBOUE表现不赖,唯有一个漏顶要打屁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47:00 AM
DIABY今仗算失误少的了,所以才有流畅。
keaneng - 9/30/2009 4:47:00 AM
今天菠菜惨淡收场....:default8:
gkgly - 9/30/2009 4:48:00 AM
阿沙文本场进了1个球,不过有几次都趟大了被断了
看来状态还没起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48:00 AM
ROSICKY腿的力量削减了一半。
体能也只可以踢60分钟
gkgly - 9/30/2009 4:49:00 AM
这场除开进球助攻的,我觉得宋和爱不爱都表现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50:00 AM
ARSHAVIN跑动积极了。好事。哈哈哈比赛前帖子骂了一下
FABREGAS那球中楣太可惜,否则从配合到进球,完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50:00 AM
SONG很不错,特别是摆脱后传球。很得体
mengxianteng - 9/30/2009 4:51:00 AM
我能体会上轮富勒姆球迷的心情了...真是鸡血轮流打啊!!!
今天宋哥太牛了,无所不在.他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了.
克里希今天还行,终于没有再丢脸...除了最后被人穿了裆.
罗西基状态越来越好了,开心啊~这相当于一个新援了.
花朵真是禁区之狐啊!早点上估计早早奠定胜局了.
小法和佩西就不用说了.
总之,今天开心啊~~: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gkgly - 9/30/2009 4:51:00 AM
感觉爱不爱打右后卫比萨尼亚进攻来说多样化些
gkgly - 9/30/2009 4:53: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09-9-30 4:51:00 发表
我能体会上轮富勒姆球迷的心情了...真是鸡血轮流打啊!!!
今天宋哥太牛了,无所不在.他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了.
克里希今天还行,终于没有再丢脸...除了最后被人穿了裆.
罗西基状态越来越好了,开心啊~这相当于一个...... |
确实,今天克里希除了穿裆丢脸,其他时候都不错
tomcat - 9/30/2009 4:56:00 AM
今天没什么防守压力:default2: 教授还是保守换人迟了
tomcat - 9/30/2009 4:57:00 AM
今天没什么防守压力:default2: 教授还是保守换人迟了
keaneng - 9/30/2009 4:59:00 AM
撑不住了,睡觉去~~!发个好梦先~~
Allen3 - 9/30/2009 4:59:00 AM
Allen3 - 9/30/2009 5:01:00 AM
下轮对大山姆猪头的暴力本应该会有更强硬的抵抗
tomcat - 9/30/2009 5:07:00 AM
暴力本没暴力很久了
Allen3 - 9/30/2009 5:20:00 AM
对
不晓得在那猪头手下变的如何
stussy574 - 9/30/2009 5:58:00 AM
O~~~~YEAH~~~~主场拿下...去看视频~~呵呵~~:default7: 沙皇~~~~
sword - 9/30/2009 8:53:00 AM
RVP真是个浪费机会的专家,跟了B10和H14这么多年怎么射门就没有长进呢,学学E9也行啊,不然这场比赛奥林匹亚早就被打成筛子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30/2009 9:04:00 AM
比赛真精彩!
暗之王子 - 9/30/2009 10:03:00 AM
丢球越来越少 让人满意 就希望不要有人受重伤了 不然这个赛季又是完蛋
zero - 9/30/2009 10:28:00 AM
我真的很喜欢花朵啊,他就一百搭,跟谁搭都OK,传射俱佳,现在这个攻击群真让人舒服
Arsally - 9/30/2009 10:31:00 AM
沙沙那脚多神奇: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10:58:00 AM
小马哥虽没受什么威胁。
但始终表现注意力集中,角球有一个精彩扑救。
就要看这种表现
被人压着打可以保持注意力,我们压着别人,同样不会走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11:03:00 AM
上半场精彩绝伦,就是不进球,急S人,感觉像以往那支老牌ARSENAL。:default11:
用了ROSICKY加EBOUE代替SAGNA,边路不会瘫痪,活力十足。
加上ARSHAVIN的积极跑动串联,
进攻速度,节奏,互动跑位,传球精准,精彩。。。
左路进攻传中,很奇怪连CLICHY也不会慌失失的傻冒出球: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11:05:00 AM
担心三后腰的体能,特别是SONG,周末还要对暴力本
henry8520 - 9/30/2009 11:11:00 AM
每换一个人们都能换来一个进球,
小V一上,RVP进球;
阿龙一上,阿莎进球;
福将啊~:default11:
henry8520 - 9/30/2009 11:13:00 AM
宋现在的进步的确很强大,
每次对方对位出来的球,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去的人,
很多次二次进攻的第一炮都是他输出的~
stussy574 - 9/30/2009 12:50:00 PM
顶宋哥.......就差摆脱后的一脚传球了...继续加油!!!!!!!!!!!: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