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qxw9908 - 9/30/2009 4:24:00 AM
ya wo hahhahaha
fimp - 9/30/2009 4:24:00 AM
噢耶!RVP!
tomcat - 9/30/2009 4:25:00 AM
终于进了v11: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4:25:00 AM
又是范范:default11:
keaneng - 9/30/2009 4:25:00 AM
不保险,再进两球啊!!
fimp - 9/30/2009 4:25:00 AM
是杜杜的助攻吗?
qxw9908 - 9/30/2009 4:26:00 AM
是vela助攻的吧?
fimp - 9/30/2009 4:27:00 AM
我听香港人说的好像是达席尔瓦助攻范佩西
qxw9908 - 9/30/2009 4:27:00 AM
i 爱的花朵的 对 当时vela在最边上
henryliu - 9/30/2009 4:27:00 AM
一下场就进球,说明什么
fimp - 9/30/2009 4:28:00 AM
贝拉一上,左路就活了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4:31:00 AM
锁定胜局~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4:31:00 AM
这么明显的越位,估计裁判眼睛看累了,节奏太快了
keaneng - 9/30/2009 4:32:00 AM
沙文神龙摆尾!!!!!!!!!!!!!!!
Allen3 - 9/30/2009 4:33:00 AM
tvu的21501不错
很清晰
qxw9908 - 9/30/2009 4:33: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9-30 4:32:00 发表
沙文神龙摆尾!!!!!!!!!!!!!!! |
tomcat - 9/30/2009 4:34:00 AM
估计边裁没跟上
keaneng - 9/30/2009 4:34:00 AM
再进一球吧!!!我押3-0 啊!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4:34:00 AM
这么明显的越位,估计裁判眼睛看累了,节奏太快了
fimp - 9/30/2009 4:36:00 AM
贝拉!贝拉!贝拉!棒极了!:default4:
话说,在我们的右边角旗区,竟然有几个穿曼联队服的球迷!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4:38:00 AM
赢得真不容易,,,希腊球队太难缠了
keaneng - 9/30/2009 4:39:00 AM
2-0拿下,:default1:
tomcat - 9/30/2009 4:40:00 AM
尼科波利迪斯全场最佳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4:41:00 AM
可以洗洗睡了~
fimp - 9/30/2009 4:41:00 AM
我觉得今天宋和克里希表现非常好!范范很努力,应得的进球!给这3人打8.5分
keaneng - 9/30/2009 4:42:00 AM
如果不是对方的门神,早就大胜了..:default1:
fimp - 9/30/2009 4:42:00 AM
直接睡了 开心:default12:
鹿丸 - 9/30/2009 4:43:00 AM
对方门将也打了鸡血了
这个攻势只进两个全拜他所赐
keaneng - 9/30/2009 4:43:00 AM
范范要爆发了,开始连续进球啊~~~!还是至关紧要的进球~~ :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9 4:45:00 AM
SONG最后10分钟跑不动了,抬腿踢球的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