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10/3/2009 11:11:00 PM
痞子教练
lottoon - 10/3/2009 11:31:00 PM
总算复出了,期待:default11:
上海Edison - 10/4/2009 3:36:00 AM
曼联又用补时捡回来1分 是的...我要强调这个"又"字
stussy574 - 10/4/2009 8:08:00 AM
今晚早场....GOOD~~~:default7:
wwww191942 - 10/4/2009 10:45:00 AM
v11是布莱克本的克星哦: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2:50:00 PM
这轮是追分的好机会
boss - 10/4/2009 4:04:00 PM
曼联 热刺都要失分了…
今晚车仔 曼城也要失分…: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10/4/2009 4:18:00 PM
布莱克本今年虽然开局不好,其中有很多因素,但是实力绝对比上赛季要强,今晚不好打哦
鹿丸 - 10/4/2009 7:14:00 PM
还有一个多小时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9 7:48:00 PM
赛前留爪、
Allen3 - 10/4/2009 7:53:00 PM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8:22:00 PM
小贝拉没进替补:default2:
Noriping - 10/4/2009 8:24:00 PM
昨天曼联2-2主场逼平黑猫,损两分
热刺被博尔顿逼平,损两分,
车子利物浦对碰,维拉曼城对碰
这两场最好的情况就是都是平局。
那么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热刺,曼城,维拉
6支跟阿森纳同级别的争冠和争前三前四的强队全都平了
阿森纳赢球=价值15个联赛积分
如果车子红军分胜负,维拉和曼城分胜负,那么就是
曼联热刺都丢两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维拉当中必有两只球队丢三分
阿森纳赢球=价值13个联赛积分
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拐点真来了
: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10/4/2009 8:28:00 PM
确实是追分的好机会,不过也不好打,布莱克本是难啃的骨头
hardnainai - 10/4/2009 8:30:00 PM
:default42: :default42: 今天是来看老虎进球的
stussy574 - 10/4/2009 8:33:00 PM
开啦....OYEAH~~~~
十年冰王子 - 10/4/2009 8:34:00 PM
爱的花朵哪里去了。。。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8:35:00 PM
开始啦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8:36:00 PM
JJ生日快乐:default11:
banma2001 - 10/4/2009 8:40:00 PM
操了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8:41:00 PM
这球进的。。。。。
jermaine - 10/4/2009 8:41:00 PM
后防集体纱布了。。。。。。。。。。
stussy574 - 10/4/2009 8:43:00 PM
悲剧...太太太太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意意意意意意了吧!!!!!!!!!!!!!!!!!!!!!!!加油!!!!!!!!!!!!!!!!!!!!!!!!!!!!!!!!!
jermaine - 10/4/2009 8:43:00 PM
RVP右脚还是不行啊。。。
刚才那球换个人估计就射了,他有做给JJ。。
jermaine - 10/4/2009 8:45:00 PM
沙皇和全队的交流不够多。。。。
JJ,CESC,沙皇,配戏,4个意识完全超越全队的应该多寻求配合啊。
卷田操 - 10/4/2009 8:46:00 PM
运道太好了
我靠
卷田操 - 10/4/2009 8:48:00 PM
小法郁闷ing~
johnchen01 - 10/4/2009 8:49:00 PM
那一定要準時收看了
jermaine - 10/4/2009 8:52:00 PM
抢断,助攻,远射。。。
我操,药水。。。
banma2001 - 10/4/2009 8:52:00 PM
平了